2021款的本田CR V插混與油電混動有什麼區別?

2023-03-04 17:20:03 字數 2647 閱讀 4188

1樓:養生丫丫

2021款的本田cr-v插混與油電混動的區別有:1.尾燈下面標識那邊寫著phev代表著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而油電混合車型是寫著hybird;2.

插電式混動版採用雙邊共兩齣的隱藏式排氣,而油電混動版是單邊隱藏式排氣;3.插電式混動車型在底盤增加了大容量的電池之後擠壓了原來油箱的空間,油電混合車型的油箱容積是53公升,而現在插電式混動車型的油箱只有26公升,直接壓縮了27公升的空間。

2樓:釜山情

外形,安全性,動力系統都存在區別。外形:插混前臉增添了橫條格柵,頭頂加了天窗,動力系統:百里加速提公升了一秒左右,油耗相對降低。

3樓:小李同學

車尾的造型相比於燃油版和油電混合版都沒有改變,只是在尾燈下面標識那邊寫著phev代表著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油電混合車型是寫著hybird。還有乙個不同是插電式混動版採用雙邊共兩齣的隱藏式排氣,油電混動版是單邊隱藏式排氣。

2021款本田crv混動不建議嗎?

4樓:大龍聊教育

東風本田crv混動版車型個人認為車子技術,經濟性,油耗,可靠性方面都是不錯,缺點是該車型底盤低,車子價位相對偏高,車子鈑金薄。

本田cr-v是東風本田汽車公司生產的一款城市經典suv車型,2015款cr-v主打運動時尚的設計外觀,搭配公尺其林latitude系列suv輪胎,操控效能極佳。

cr-v是comfortable runabout-vehicle的縮寫,從名字就可以看出它對舒適性的要求是首要的。cr-v的歷史可追溯至2023年10月,至今已遍布全球162個國家和地區。從2023年第一代誕生至今,cr-v已暢銷全球160多個國家和地區,贏得近500萬使用者認可。

3月1日上午,國家質檢總局缺陷產品管理中心公告稱,國家質檢總局執法督查司就近期消費者廣泛關注的東風本田思威(cr-v)等車型「機油增多問題」約談了東風本田汽車****,要求生產企業高度重視消費者反映的問題,嚴格按照法規要求消除車輛缺陷。

5樓:小琪聊教育

建議買。淨行版雖然是最便宜的混動車型,但車內的各項配置都已經非常豐富,例如led大燈、自適應遠近光、無鑰匙進入/啟動、天窗、遠端啟動、方向盤換擋撥片、5英吋中控屏、倒車影像、自適應巡航、車道保持、車道偏離預警、主動剎車等配置都一應俱全。

所以從實用性的角度上看,最低配的混動車型已經能夠滿足大部分消費者的用車需求,當然,如果你的購車預算充足,那麼也可以選擇**更貴,配置更豐富的其他配置版本車型。

同樣,四驅淨騁版也是混動四驅中的最便宜車型,車內配備了自適應遠近光燈、全景天窗、隱私玻璃、無鑰匙進入、智慧型進入、遠端啟動、主動閉合式進氣格柵、皮質多功能方向盤、皮質座椅、主副駕駛電動調節、前排手機無線充電、語音控制、8揚聲器等。

綜上所述,2021crv買哪個版本最划算需要根據消費者的需求而定。如果消費者買車就是用於市區代步行駛,那麼選擇兩驅都市版完全足夠了;如果對動力要求比較高,那麼就選擇兩驅淨行版,本田的雙擎技術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6樓:汽車保養及維修小靈通

您好,2023年2月2日,東風本田旗下的大爆款cr-v迎來了插電混動版,cr-v銳混動e+,相信這只是本田插電混動的乙個開始,後期會迎來更多的插電混動車型。官方指導價為萬起,標配28.

98萬,頂配萬。在北京車展亮相時,工作人員就告訴我這輛cr-v混動的純電續航里程可以超過80公里,當時我也很看好這款車,預計定價不超過25萬起的情況下,必定又是乙個大爆款。

從引數上看搭載了一台阿特金森迴圈發動機,發動機與雙擎版一模一樣,傳動系統為e-cvt變速箱,nedc續航里程最高85公里。官方宣稱的百公里油耗1.

3l是基於前84公里(標配與高配)和85公里(最低配)用純電,剩餘的里程用油測算出來的。其實這也不叫百公里油耗了,可以寫成15公里油耗,不算電池里程,百公里油耗推算約等於8.

7l。需要注意的是cr-v插電混的油箱容積僅26公升。

相比純油與混動版cr-v,**插電混cr-v車長增加了73公釐,寬度增加6公釐,高度(1679mm)與軸距(2660mm)不變。電池能量為16kwh,整車享受3年10萬公里質保;電池組享受8年或15萬公里質保。

之所以不推薦買,主要原因還是定價略高,原價肯定不值得考慮,來福醬的定價也高了不少,剛上市的成交價普遍讓利不低。其實考慮cr-v插電混還是為了綠牌和不限號,並非續航里程與油耗,把混動成本做上去,**也堆的很高,並不是大多數消費者需要的,本人預估這款車的成交**在25萬左右會是乙個合理的**。

2021款本田crv混動不建議

本田crv插電混動為什麼降價

本田crv的優點和缺點,本田CRV的優缺點分別是什麼

優點一 空間 首先上下車很方便,前排座椅和後排座椅都提供寬敞的空間,這一點足以使中型suv嫉妒。像 控制台一樣,儲存空間眾多且經過精心布局設計。至於後備箱,它總共有1110公升,通過平面翻轉後備箱,可以得到2146公升。缺點一 座椅的設計 前排座椅仍提供令人失望的舒適性和支撐力,特別是對於如此寬敞的...

本田CRV的優缺點,本田CRV的優缺點分別是什麼

1.機油異常增多 有大量車主反饋,2017款本田cr v出現機油無故增多的問題,還有反映還聞到了汽油味,但是東風本田汽車回應稱非質量問題,大量車主都出現了本田crv17款汽油增多的問題。2.高度降低 2017款本田cr v換代後,外觀設計重新設計,而且還推出了混動版車型,外觀設計非常運動,車身高度降...

本田crv怎麼樣值得買嗎,本田CRV的口碑怎麼樣?

crv比較低配的是15萬左右,高檔的25萬左右,記得自己算一下稅。這兩個車都是比較經典的suv,這兩輛車我都體驗過,老丈人家裡買的是crv,我給自己家買的是豐田榮放。像我家住在蕭山,每天要到杭州市區上班,乙個星期下來也花不了多少油,乙個月也就幾百塊錢,比老婆打車去上班也貴不了多少,關鍵還方便。回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