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長身體的時候,吃哪些食物會有利於身體發育呢?

2023-03-04 17:15:03 字數 911 閱讀 8736

1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雞蛋,牛奶,瘦肉,魚類,大蝦,牛肉這些食物都是有助於身體發育的,因為這些食物富含非常豐富的蛋白質,也可以讓孩子長乙個大個子。

2樓:樂樂在此呢

多吃胡蘿蔔,芹菜,雞蛋,排骨,里脊肉,雞胸肉,等等,這些食物都可以促進孩子長身體。

3樓:創作者

可以多吃一些富含各種營養的食物,比如魚、蝦、瘦肉、雞蛋、豆製品、牛奶等優質的蛋白質,這些優質蛋白質富含鈣、鐵、磷、維生素,可以有效的促進孩子身高的增長。保持愉快的心情對孩子的生長發育也是很重要的。孩子身高增長和睡眠也有一定的關係,一定要保持充足的睡眠,避免孩子熬夜。

4樓:教育知識之家

胡蘿蔔。胡蘿蔔富含維生素,還含有幫助蛋白質合成的物質,也是促進孩子長高的不錯食物。橘子。

這種水果孩子一般都愛吃。對增進孩子長個子也有利。因為橘子這種水果富含維生素c,可以幫助鈣的吸收。

除了橘子,當然還有其他的水果有這樣的作用。比如士多啤梨,菠蘿,獼猴桃等。

孩子長身體的時候,多吃點哪些食物會有利於孩子的身體發育呢?

5樓:小臉妹美食說

一:魚肉,魚肉當中含有很豐富的蛋白質,讓孩子的身體發育的更好。二:菠菜,菠菜含有豐富的該物質,對孩子很好。三:鋅物質,孩子身體發育和長個都離不開鋅物質。

6樓:教育知識之家

牛奶。牛奶可以說是孩子長個不可缺少的食物,因為牛奶中含有有利於孩子骨骼生長的鈣。黑豆。大豆也是公認的高蛋白質食物,尤其是黑豆,熱量低,多吃也不會擔心發胖。

7樓:邂逅浪漫

長身體期的孩子應該喝牛奶,吃雞蛋,吃肉類的食物,堅果類的食物,海鮮類的產品,新鮮的水果和蔬菜,這些都要每天給孩子安排。

女性懷孕的時候吃哪些食物比較好?

這個時候就應該多吃新鮮的蔬果,然後也可以適當的多吃一些蛋白質或者是維生素含量比較高的食物,比如說牛奶,雞蛋瘦肉等等,可以多吃一些粗糧,比如說小公尺玉公尺,然後也可以多吃海鮮。晚孕期增加優質蛋白質 鈣 鐵 海產品 碘等的攝入,都是非常關鍵和重要的。孕婦該吃什麼好,只有不斷去摸索通過自己的學習 生活和工...

女性每天吃藕粉對身體會有哪些好處?

能夠清熱除煩,對於女性常見的心煩不寐,五心潮熱,適當的食用一些藕粉,有很好的緩解作用。藕粉是什麼?在沖泡時需要注意什麼 這是一種江浙地區的漢人傳統美食,大家在商場就會看見它的身影,在沖泡的過程中需要注意水的溫度,其需要100度的小水沖泡才會粘稠。藕粉的功效與作用是什麼?你都知道嗎?這種物質可以提公升...

小孩子吃哪些食物可以幫助長個子,什麼食物可以幫助孩子長個子

六種有助於孩子長高的食物如下 雞蛋。一般孩子都不會抗拒雞蛋,尤其是蛋白質豐富的蛋清 蛋白 雞蛋是高蛋白質食物,對於正在長身體的孩子來說是再好不過的食物了。儘管蛋黃的膽固醇較高,但是只要控制每天食用雞蛋的數量,不會有太大的問題。每天吃雞蛋控制在1 2個。牛奶。想要孩子長高,牛奶是不可缺少的食物。因為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