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怎麼樣值得買嗎,本田CRV的口碑怎麼樣?

2022-01-03 12:25:13 字數 5576 閱讀 8766

1樓:幸福2dkong公尺一

crv比較低配的是15萬左右,高檔的25萬左右,記得自己算一下稅。這兩個車都是比較經典的suv,這兩輛車我都體驗過,老丈人家裡買的是crv,我給自己家買的是豐田榮放。像我家住在蕭山,每天要到杭州市區上班,乙個星期下來也花不了多少油,乙個月也就幾百塊錢,比老婆打車去上班也貴不了多少,關鍵還方便。

2樓:汽車小王子呦

回答你好,值得買,操控方面,方向盤手感適中,操控還行感覺。底盤及懸架:底盤挺不太明白,自己開感覺過鐵的減速帶有點硬,別的還好。

油耗方面,5.1表顯。實測多半個油5.6。混動系統:省油啊,起步快,不暴利駕駛發動機噪音真的不大,一半我開車都放歌8個音量,基本聽不到發動機噪音。

舒適性方面,開起來不錯,過年久的馬路,底盤噪音很大。行駛舒適性:糙的路面真的是噪音太大了,平坦的路面真是沒話說一點聲音都沒有。

優點:最滿意的是油耗,百公里5個多,一箱油1000多點公里,算下來4毛一公里,比不上計程車也差不多了,第二個是市內開車起步是真舒服車內聲音不大,速度不低,操控我感覺還可以。

提問請問到底是東風本田crv好,還是廣汽本田crv好,冋樣是1.5t發動機

回答希望我的解答能夠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闔家幸福!

更多4條

本田crv的口碑怎麼樣?

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本田crv的口碑相當不錯,加上2.0l混合動力系統,還有本田cr-v的三大件一直也是好評不斷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您!!

本田crv怎麼樣?值得購買麼?

4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本田crv挺好的,在同等價位的車型中是值得購買的高價效比車型

2020款東風本田cr-v在外觀及內飾設計上並未發生改變。前臉採用了本田家族式設計,前格柵採用大尺寸橫條鍍鉻裝飾,並與大燈相連,整體造型比較簡潔、耐看。車側輪廓造型十分流暢,並且有一定的力量感。

車尾則方正敦實,線條飽滿,十分有利於空間的使用。

內飾方面,**車型依舊與現款車型保持一致,整體造型比較簡潔,層次分別、布局合理,crv這一款車型的車身尺寸為4585mm,1855mm,1679mm,軸距為2660mm。後懸上crv用了多連桿獨立懸架,因為這個結構的crv的總體舒適度要更優秀一些。

crv的這一款車型搭載的是乙個193馬力的1.5t的發動機,最大的輸出功率可以達到142kw,峰值扭矩數為243n.m,採用的是乙個cvt的無極變速箱。

在駕駛的時候提速方面會比較迅猛,不過從發動機的平順性來講的話,crv還是稍微有些不足。

購車驗車的注意事項

1、肉眼觀察車身漆面,檢查車漆是否有劃痕、斑點、凹陷以及磨損,在充足陽光下觀察車漆是否有色差,開啟車門推拉幾個角度讓光線從不同的角度照射來檢查鈑金是否平整,是否有修復痕跡。

2、檢查車輛銘牌,汽車銘牌位於駕駛座車門側或發動機艙內,要注意看出廠日期是否相距太長時間,一般來說,如果時間超過半年,那麼這輛車很有可能是庫存車或試駕車。同時車輛銘牌的資訊要與車輛合格證上的一致。

5樓:哇哎西西

本田crv效能好,空間大,值得購買。

在空間上,新一代的cr-v的車身尺寸分別為4585mm,1855mm,1679mm,車身的軸距數值為2660mm,在後排的乘坐空間上有著較為寬鬆的區域可以供我們舒展乘坐姿勢,在此同時也保證了後備箱的整個儲物能力。

在動力這一方面,新一代的cr-v車型在發動機上使用的是1.5t的發動機,變速箱上匹配的是cvt無級變速,最大的馬力數為193馬力,最大的扭矩數值為243n.m。

百公里的加速僅需8秒鐘的時間,工信部的綜合油耗最低的時候在6.2l。因為它使用的發動機是渦輪增壓的發動機,再加上cvt的調教,導致車主在駕駛車輛需要急加速的時候,踩油門到動力延遲有些遲緩,中間會稍微的停頓一些。

6樓:菱角美食

東風本田crv**是多少?值得購買嗎?

7樓:吳亦凡表弟

**:目前本田crv一共有20種車型,因為車型眾多,我就不一一介紹了。那麼下面我就向大家介紹一下這兩年來銷量以及車友口碑不錯的五款車型的**。

2018款240turbo手動兩驅經典版,市場指導價16.78萬,2019款240turbo自動四驅尊貴版國vi,市場指導價23.18萬,2018款240turbo自動兩驅舒適版,市場指導價17.

98萬,2017款240turbo手動兩驅經典版,市場指導價16.93萬,2019款240turbo自動兩驅舒適版國v,市場指導價17.45萬。

當然具體的**每個地方都略有點不同,基本都是在這個價位。

油耗:因為本身本田crv作為中檔車來說,本身的車重量以及suv的發動機方面動力需求相對比較大,油耗取決於發動機工作狀態氣缸的活塞噴射程度來決定的,所以油耗方面比轎車要大,目前油耗在7.9l/100km ,相對於其他價位的車來說還是能夠接受的。

發動機效能:本田crv採用的發動機型號是l15bl,四缸直列,排量在1498,最大馬力193,最大功率(kw)142,最大功率轉速(rpm)5600,最大扭矩(n·m)243,最大扭矩轉速(rpm)2000-5000,可以說在發動機配置這一塊完全棒,動力感十足。

空間:作為suv本身來說的優點除了動力方面好其次就是空間座位比較大,本田crv五座的但是完全可以容納六個人毫無壓力,一家人外出,過年回家都是沒問題的。同時後備箱空間也十分的充裕。

座椅材質是織物的,後排座位可以放倒的,天窗是820x730。顯示屏以及中控都是高畫質的,前後都有自動空調。

最後就是後期的保值了,現在大部分車倆的質保都是三年或10萬公里,作為本田這個品牌的車子來說,口碑還是不錯的,後期的二手也可以**的,再就是維修方面,這個你可以具體的去4s店看一下,可以諮詢了解。希望可以幫到你們。

8樓:小哥大金牙

今年年初東風本田爆出cr-v 1.5t發動機機油增多的新聞,隨後,品牌方從2023年5月22日起開始召回2023年2月14日至2023年2月7日生產的搭載1.5t發動機的部分2018款思威(cr-v)汽車,共計130455輛。

曾經的神車由於機油門事件被拉下神壇,當然,誰也不想出問題,出了問題關鍵在於如何去解決問題,拋開機油門事件,我們來大致說說這款本田cr-v到底值不值得買!

這款cr-v,也就是曾經的神車,在中國有著驚人的銷量和市場份額,出色的通過性,精確的操控性,皮實耐用的實用性以及超低的油耗在中國消費者心中留下了非常不錯的印象!cr-v的外觀就不過於多說了,個人認為買這輛車的年齡段使用者應該在30歲左右已經有了家庭甚至有了小孩!

cr-v的整體尺寸長寬高分別為:4585mm*1855mm*1679mm,從尺寸看來,整車算是中規中矩,不大也不小,但是當你坐進去你就會感覺到cr-v的空間是無比寬敞!對於乙個三口之家,在週末或者節假日駕駛它出去旅行那是再合適不過了!

關於動力方面,cr-v有兩種動力可選擇,乙個是1.5t渦輪增壓發動機,就是召回的這批車型的動力!一種是2.

0l,由於1.5t出現機油增多的問題,如果大家要選擇入手這款車還是建議去選擇2.0l的這款,畢竟買車是為了用的舒心,等到1.

5t的問題解決了大家也可以去選擇購買!

操控方面,這款cr-v的駕駛感受還是非常讓人滿意的,如果要打分的話可以給90分以上,首先指向特別精準,方向盤沒有虛位,其次提速超級快,2000渦輪會順利介入,你會感覺動力源源不斷的湧進你的車裡!簡直是乙個爽字了得!

所以,如果解決了機油門事件,這款cr-v還是值得入手的!

9樓:高橋小涼介

今年鬧得沸沸揚揚的本田「機油門」事件轟動了整個汽車行業,讓大家對日系車畫上了問號。經過了漫長的維權、調查,本田在中國召回了超過70萬輛車,包括1.5t版本的本田cr-v、思域、ur-v、冠道等,甚至連傑德與謳歌cdx在9月也陷入了「機油門」而被迫召回。

「機油門」事件對本田造成了不小的影響,從本田中國公布的銷量資料來看,2023年前三季度本田中國累計銷售新車965004輛,同比下滑6.9%。不過從今年9月來,本田的銷量有所回公升,十代雅閣9月銷量達到了16369輛,同比增長達25.

2%,飛度9月銷量達到了13560輛,同比增長51.9%,而思域和cr-v的表現堪稱驚艷,思域9月銷量突破兩萬大關,cr-v達到13679輛。

本田cr-v作為「城市suv」的開創者,是一款非常經典的suv車型。外觀上,crv兼具時尚動感和成熟精緻,前臉的標誌看著很大氣,也很適合商用。內飾上面,crv做工和用料都不馬虎,做工細緻,沒有太多的塑料,真皮內飾很有品質,而且中控液晶顯示屏清晰,中控操作也十分方便。

配置和動力上看,crv平均油耗為7.9公升/百公里,在燃油經濟性上很有造詣。crv百公里加速時間7秒多,表現非常強勢,而且後程持續發力。

在噪音上cr-v的表現就不盡如人意了,一旦行駛起來,crv發動機開始有噪音,中間底盤噪音也能聽見,可以說整車內動態噪音在同級別車子中不太合格。

從乘坐空間來看,crv的腿部空間和頭部空間都表現優秀。而且crv的儲物格非常豐富,杯架和扶手箱內的空間都很大,後備箱最大深度達到1870mm,最大寬度達到840mm,優勢也很明顯。

10樓:瘋狂評車人

個人建議本田crv絕對是值得購買的一款好車的,至於為什麼這樣說,其中原因實在是太多了。

關於本田

首先說一下本田這個品牌,即使是對日系車有意見的車主也不得不承認本田確實是乙個比較靠譜的日系車品牌。本田始創於2023年,到現在已經幾十年歷史,本田旗下的車型數不勝數,而且基本都叫好又叫座,從馬自達雅閣等一系列車型可以證明本田的實力,作為技術宅出生的本田在製作汽車上有兩把刷子,本田旗下的車型質量都靠譜。

關於本田crv

中國的本田crv直接是根據日本crv改版過來的,而在國外crv的歷史可以追溯到2023年,作為一款經典老車,它的車身內飾和整車質量都是有口皆碑的。crv在160多個國家,都有銷售,累計突破500萬輛的大關,這個數字足見市場對本田crv的認可度。

2019款本田crv**

現在我具體分析一下2019款本田crv具體好在**,首先說一下它的**,目前2019款的最低**是15萬起,如果對比國產車可能**優勢不明顯,但是和探嶽探歌等德系車型比起來這個**還是很親民的,所以在**上它跟其他合資車比起來優勢還算明顯。

動力

一輛車好不好動力很重要,很明顯本田crv的動力還是不錯的,它搭載的是1.5t的發動機最大馬力是193,這個動力完全夠了,而cvt的無級變速箱也確保了在變速提速上它反應較快較好。本田crv的百碼加速時間是9。

5秒,這個速度還是比較能打的,能滿足很多追求效能的車主要求。

油耗

日系車向來以省油著稱,而本田crv作為一款suv,它的油耗居然也十分能打,目前工信部認證的百公里油耗是6.6l,這個數字簡直就是suv中的清流,如果買了suv還想要相對比較省油的話,顯然本田crv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配置

本田crv在內飾和配置上也比較亮眼,基礎款的都帶有胎壓監測,發動機電子防盜,車內中控鎖,定速巡航倒車影像,電動天窗等一系列的配置,乘坐時還是非常的舒適,而且駕駛感也很好。

總結

當然本田crv也存在這樣那樣的缺點,但是同**中它的綜合價效比還是很強的非常值得入手。

東風本田cr v怎麼樣,本田CR V怎麼樣?值得買麼?

1 外形很市場。家用 公務 商務都比較合適。2 空間比上一代大了很多。乘員艙人性化設計很多 這是本田的強項 3 2.0都市版 也就是兩驅版 輪轂太爛,cd機不入流。4 2.04四驅和2.4版效能很不錯,適時四驅系統在雨雪天氣表現非常不俗。曾經有客戶跟我說,去年雪災那個時候,他試過,2.4的在雪路上比...

本田crv怎么樣,本田crv怎麼樣

還不錯。比較適合城市。本田crv挺好的,在同等價位的車型中是值得購買的高價效比車型。2020款東風本田cr v在外觀及內飾設計上並未發生改變。前臉採用了本田家族式設計,前格柵採用大尺寸橫條鍍鉻裝飾,並與大燈相連,整體造型比較簡潔 耐看。車側輪廓造型十分流暢,並且有一定的力量感。車尾則方正敦實,線條飽...

買Crv還是雅閣好?本田Crv怎麼樣

crv。本田cr v最 頂配版的車身長寬高為4621 mm x1855 mm x1689 mm 軸距為2660 mm 雅閣最 頂配版的車身長寬高為4893 mm x1862 mm x1449 mm 軸距為2830 mm 整體車身方面,本田cr v頂配版的車身要比雅閣頂配版的車身短,同時本田cr v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