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09款CRV用鑰匙直接開門會報警是怎麼回事

2021-10-10 13:22:11 字數 1113 閱讀 3412

1樓:宸

防盜報警系統啟動。

這種情況是因為沒有用鑰匙遙控開鎖,直接用手開車門造成的,發生這種情況只要用鑰匙解一下鎖就不會響了,很多車現在都出了防盜報警系統,只要解鎖不當就會報警。

安裝這種防盜報警系統的車對鑰匙要注意定時保養,這裡的保養包括及時更換電池並要保持車鑰匙的乾燥(防水功能的鑰匙可以忽略),在出遠門時備一塊電池,車鑰匙的電池一般是圓扁形的,可以根據自己原有的鑰匙電池進行購備。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防盜沒有解除,一般現在有遙控的車子,都是直接用遙控進行解鎖,用鑰匙時就是針對電池沒電了,手動解鎖。你這種情況是能解鎖的

3樓:dj阿楊mc小榮

這個是原車防盜器自帶的一種對於駕駛員有時會忘記鎖門而設計的 這種功能在鐵將軍上面也是有的 不過鐵將軍的這種功能是可以切換至不自動上鎖的 不知道你這個原車的防盜器主機盒帶不帶切換的功能 最好去4s店去問下 如果不帶切換功能的話 那麼有倆種方案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一.把原車的防盜器廢除 另外加裝一個鐵將軍的 缺點就是要多一個遙控 不過如果找高手裝的話也可以把鐵將軍的防盜器主機跟原車的遙控器進行學習下就可以用估計要解碼 第二種方法就是直接去大超市或者修鐘錶店去買個原車遙控器裡面的電池 遙控器背面有幾個自攻螺絲有小的梅花螺絲刀拆下來 不過拆的時候要注意的是別把遙控器裡面的發動機防盜識別晶片弄丟了 那個要是丟了就得換遙控器還要解碼進行匹配鑰匙 所以拆的時候一定要小心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現象很常見。

一般中檔以上家用車,均配置有防盜報警系統。利用中控遙控開門的同時,解除防盜報警。

若你是在鎖門以後發現沒電,那麼,你也只能對你的遙控器進行加熱,希望能獲得一點電量,完成解鎖功能。

之後,你就只能用鑰匙鎖門了。

當你遙控器電量極低的情況下,千萬別隨手按下遙控器鎖門。

鑰匙沒電的情況下(當然不可能是完全沒電),鎖車時,只能放棄遙控,採用鑰匙鎖門;

這樣的情況下,你的車輛防盜報警功能沒有啟用,用鑰匙就能開啟門,並點火行駛。

注意:有的車不解鎖防盜功能,不僅要亂叫,而且還不能點火。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防盜沒有解除吧!

本田crv加多少機油,本田crv用什麼型號的機油比較好,本田crv機油加多少?

2.0排量加3.8公升的機油,2.4排量加4.2公升機油,機油加到中線位置 對於本田crv來說,新增機油一般來說新增量都是需要在4到4.5公升之間,這是相對比較正常的乙個容量範圍。擴充套件資料 機油,即發動機潤滑油,英文名稱 engine oil。密度約為0.91 10 kg m 能對發動機起到潤滑...

2019款本田crv車內噪音是多少分貝

1.積碳會造成汽油燃燒不充分,使發動機會出現抖動的問題。發動機積碳對汽車的影響是蠻大的,首先是降低引擎功率,也就是使動力輸出不均勻且逐漸衰減,換句話說就是越來越沒力。二是增大油耗,加重你的經濟負擔。三是冷啟動困難,也就是打火困難,不容易著車,最後是燃燒室積碳嚴一個重的還會引起氣缸爆震,低轉速加速有響...

2011款本田CRV2,0四驅系統工作原理

液力傳動,是目前所有四驅系統裡最簡單最沒用的一種。工作原理就是中間傳動的軸分成兩部分,中間用乙個裝置連起來,不工作時前半部分在轉動,後半部分是不動的。前輪出現轉速差比如打滑時,前半部分的軸轉動加快攪動中間連線裝置裡的矽油,矽油溫度公升高後會變粘稠就帶動後半部分軸的轉動,然後後輪也就分配到動力了。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