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那麼苦,人熬不下去時該怎麼辦

2021-07-22 03:34:04 字數 5348 閱讀 7683

1樓:夔恰子

其實讓自己生一場病就好了。因為這樣自己飽受身體的折磨,就會有求生欲了。很多人在閒暇的時候總是會胡思亂想很多事情。

可是往往在生病的時候就沒有很多的想法了,只想找能夠趕快的好起來。生病的時候會十分的渴望平時健康的快樂,能夠每一天晒太陽這些簡單的生活小美好。感覺平時喝個水都是比較幸福的事情。

然後也會奮發圖強鼓勵自己,等自己病好了一定要做些什麼事情才可以。因為很多的心靈雞湯之類的話,這些都沒有實際的作用。每天都比較麻木頹廢,這樣的人心智可能比較不清楚了。

一個人如果熬不下去的話,可以嘗試問一下自己,那麼自己希望有什麼樣的結果產生。自己敢於現在就去面對死亡嗎?如果不敢的話,那麼就請好好的活下去。

沒辦法,其實有時候就應該逼自己一把。或許有時候需要朋友伴侶的相互努力一起促進。可是人往往是一個個體,總是需要去自救,有些時候不用刻意的去想生活中的壓力有多大。

把自己手頭的事情給做好就可以了。生活要一步一步來,也不能夠好高騖遠,急於求成。這樣子的話往往會適得其反。

而且在生活中應該讓自己多遇見一些開心的事情。其實有時候看一些網路的搞笑段子也是可以暫時的緩解心情的焦慮。畢竟生活總是要一個人先走下去的。

或者可以嘗試暫時的出去旅遊一下,放空自己迴歸自然的懷抱,也可以讓自己獲得不一樣的心情。暫時的改變一下生活的狀況,以及生活的地方也是有好處的。

2樓:社會娛樂走一走

這個時候就需要你與朋友傾訴而真正的好朋友也會理解你,同時也需要進行自我鼓勵,多多的鼓勵自己,看一些勵志的書籍。

3樓:糖七初

一個人再堅強也有自己一個人不可以的時候,能撐下去就撐,不能可以試試找另一個人來依賴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式就是選一個愛自己的人結婚,這樣兩個人可以同甘苦共患難,這樣生活會更加有意義,我會感覺一個人過日子是一種煎熬。

5樓:小張認社會

生活確實很苦,當一個人熬不下去的時候,可以去海邊看看大海,坐在沙灘上,讓海風吹拂自己的臉龐,放空自己。

6樓:因為丶你笑過

去找一個知你冷暖的愛人,或者回到父母身邊,或者養一個你喜歡的小動物來陪伴,亦或者來學習一項新技能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7樓:e時光再燃

熬不下去的時候,想一下自己的家人。相信他們是支援你前進的動力。

8樓:土豆地瓜豆角

熬不下去的情況下,那麼就要休息一下,然後放鬆下自己,讓自己的心有一個停靠的方向,那麼這個時候才能夠讓自己放下悲傷。

當一個人工作、生活很迷茫的時候,該怎麼過下去?

9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呀,當局者迷來,旁源觀者清啊。

你為什迷茫呢?正是因為你沒有幹勁,你為什麼沒有幹勁呢?因為你沒有奮鬥的目標。

說奮鬥目標太空了啊,我舉一個例子吧,一個男人,有自己的責任,他要孝敬父母,所以他要努力掙錢為父母買上大房子。而父母不想為兒子操心所以保護好身體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男人的老婆正在坐月子,他要掙錢為孩子創造良好的生活條件。

工作很累,責任很大,但是他每一天都是充實的。他不覺得空虛和寂寞。

你現在沒有幹勁只能說明你遇到了瓶頸,或者說你根本怕累或者沒有生活的目標。360行行行出狀元,你不熱愛你現在的工作你再想找別的工作你可能還沒幹這個工作有幹勁呢!你先為自己定下一個目標,為這個努力。

例如,你要好好幹才能找找一個漂亮的女朋友。

蘇格拉底的學生問他的老師,老師我們很難過,總是不快樂。蘇格拉底說,那我們去划船遊玩吧。但是他們沒有船,於是大家就伐木,拉鋸,最後終於做好了船。

夕陽劍劍下沉,他們的學生在船裡都很快樂。蘇格拉底說,看,你們感受到快樂了麼?他們說,是的,我感受到了。

快樂,充實是在槌球你想得到的東西中實現的。

你應該也追求點什麼,那樣就不會不充實了。嘿嘿

10樓:冷希周莊雅

總體來bai

看,你受和諧教du育很深。再看,你很懶,再看zhi,這個貌dao似是通病——要麼自專己養的,要麼家裡慣的屬。

你有時間迷茫,要麼就是你迷茫的年齡晚來了,要麼就是你沒心沒肺。

現在看來,你沒幹勁,這個是老闆最不希望看到的。你還迷茫,你時間很多,你抱著玩玩的心態是可以的,但是你不該低頭。

你說你內向,我看當你真到了困境的時候你就不內向了。

我要說的是個老了爛掉的命題,你先想想

你要是誰?

你連自己的目標都不知道讓人怎麼教你?

你少奮鬥,有了信念信心和

必要的磨練、積累就好了。

11樓:譙啟鄂笑晴

總體看bai受

諧教育du

深再看zhi懶再看

貌似通病——要dao自養

要家慣版間權迷茫要

迷茫齡晚要沒

沒肺現看沒幹勁

板希望看迷茫間

抱著玩玩態該低

說內向我看真

困境候內向我要說

爛掉命題

先想想要誰連自

目標都知道讓

教少奮鬥信念信

必要磨練、積累

當一個人承受太多的痛苦而堅持下去的時候該怎麼辦?

12樓:就要你

沒有辦法、自能一個人、其實、人都是自私懦弱的、往往來自於外界的

專痛苦、只能自屬己消化。 很多次、真的很難受、真的覺得撐不下去、但是想到媽媽、或是身邊對自己好的人、便不會放棄、因為知道、如果自己那麼不服責任的放棄、痛苦的人不會是那些給我傷害的、只會是愛自己的人。 我不知道、你經歷了些什麼、但請你加油、很快、當著一切都過去的時候、就都會好的。

為自己、為關心的人、努力的活著。

當一個人悲傷痛苦生活到極點的時候該怎麼辦?

13樓:血刺小醉韁

其實、有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的認識了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所謂的執著,沒有什麼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身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不一定就刻骨銘心。一程走過來情深清淺已經不容易,輕輕地抽出手說一聲再見,不必讓自己受到的傷害更深,每一份感激都是很美的,每一份相伴都是很令人迷醉的。

是不是不能擁有就倍感遺憾,是不是思念就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沒有的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求並不能讓生活更加圓滿,也許一點迷撼,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久遠,收起心情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誰說喜歡一樣東西就一定要擁有,有時候,有些人為了得到他想要的東西,費盡心機不擇手段走向極端,也許他是得到了,但是在追逐的過程中,失去的東西也是無法計算的,付出的代價也是無法彌補的,也許那些代價是沉重的。其實、喜歡一樣東西不一定要擁有它,有時候為了追求一樣東西而令自己身心疲憊不堪,這樣是不是很不划算的,再者、有些東西也只是遠觀不能近瞧,雖然得到了,但是你一旦擁有就知道了它的價值所在,因此,得到的東西不一定是最好的,放棄的也不一定都是最壞的,有一首歌這樣唱道,原來暗戀也很快樂,至少不會毫無選擇,從不覺得感情的事多難負荷,不想佔有就不會太坎坷;不管你的心是誰的,我也不會受到挫折,只想做個安靜的過客。所以、無論是喜歡一樣東西也好,喜歡一個人也罷,與其讓自己負累,還不如輕鬆的放棄和麵對,喜歡一樣東西,就要學會欣賞它,珍惜它,使它更彌足珍貴,喜歡一個人,就要讓她快樂,讓她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如果你做不到,那就放手吧,學會放棄,因為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14樓:神降

找個堅持的信仰 自己的偶像~~生活不是隻有一面 不會每一面都讓你痛苦吧····找到別的支撐點吧

當你一個人熬過來所有的苦 也就沒那麼想和誰在一起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一個人熬過來所有

的苦,也就沒那麼想和誰在一起了,好像也不缺誰了,因為熬過了所有的苦,所以和誰在一起都無所謂了,有誰沒誰都不知道缺誰了,可真不容易,太不容易了,那麼多苦都熬過來,以後就好了,祝你愉快,開心快樂每一天。

16樓:匿名使用者

恩!這個話題有點沉重,的確,當你一個人走過了所有的不如意,會覺得自己已經很強大了,有沒有個人陪著都無所謂了,但還是要考慮到老了怎麼辦?未雨綢繆下吧,別太灰心了,人生嘛,咱得玩它,不能讓它玩了。

這個問題很現實,現在有不少主張單身的年輕人,這些年輕人當中,有一部分雖然是真的找不到伴侶,也十分享受單身的生活,但是有一部分,是真心喜歡單身生活,是完全不想找伴侶,因為這部分人真的準備好單身一輩子的。但是你只是有這種想法罷了,也許在多少年之後,你就會因為一些外界的原因,改變你現在的這種想法,從而走向婚姻。心老了,你,因為你一個人。

所有的骨頭,經歷過了,所以也不害怕,所有的。過關了,所以什麼都不害怕。自己過,還好呢,比跟他過好。

你也許沒有遇到一個合適你自己的人,身邊有一個人還是有好處的,人是需要伴的,有的時候沒那麼堅強,還是需要一點依靠,對別人的要求放低一點也就好了你也許沒有遇到一個合適你自己的人,身邊有一個人還是有好處的,人是需要伴的,有的時候沒那麼堅強,還是需要一點依靠,對別人的要求放低一點也就好了。我不知道你經歷了什麼?但生活不是你一個人的,人一輩子一個人是不叫幸福的,得有父母,伴侶,孩子,親人,朋友才算是完美的人生。

每個人都會經歷一些情感階段,一個人的時候覺得別人一家人很幸福,有了家庭以後又覺得單身自由很舒服,這說明你還沒有懂得真正的生活。人經歷越多,自主能力越強。一切不現實的想法隨著時間消逝了。

世界上最好的人,不如更好的自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自己經歷了所有的苦難,自己熬出來了,以後所有的事都不叫苦,沒人分憂,自己的苦只有自己知道,苦難的.時候沒人分憂,有苦沒地方說,淚水只能自己咽,現在一切都好了,和誰在一起真的沒那麼重要,以後的路還是自己走,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18樓:909172573小草

生活中的經歷是苦難中檢驗出來的。能有這種體會的人。也是也是曾經苦過的人。

人生一輩子。熬出來的偉大。苦難的日子你都熬過來了,生活本身你就不缺誰了。

幸福享受的日子,很多人會前赴後繼的跟著來,所以當他們來的時候你也知道他們都是為了什麼呢?都是為了享福而來,而不是真正的跟你一起經歷那些曾經苦難的日子所以真正熬過來的人,真的生活中也不缺水了,很贊同你這種觀點,因為成功的人不多。能把這種真理性的東西寫得出來的問題又沒也沒有幾個人。

19樓:侯老七

你一定是一個很bai堅強,自立能力很du強的人,所zhi有的苦你自己一dao

個人能承擔,一專個人熬過來,應該屬是真的很不容易啊!最困難最需要人幫助的時候都是你自己熬過來的,過後也真就是沒有在選擇其他人的想法,真的很理解你,當人該經歷的都經歷過去之後,在感情上基本上也就變得冷漠了,但是你要仔細的考慮一下,伴隨著年齡的增長,還會有一些問題的出現,希望你還是要慎重的考慮一下,選擇一個比較理想的另一半,彼此相互照應。

我活不下去了怎麼辦,覺得自己活不下去了該怎麼辦?

越難征服的沙場越要闖,越難實現的妄想越要想 沒有人可以阻擋衝吧,你爆發的能量超越了想象,渴望就是力量 不怕再挑戰還有多少的困難儘管來 今天把昨天打敗衝吧,受了傷也痛快覺得不遺憾,你要相信你就是hero 坦然面對圍觀的眼光 沒有不敢承認的傷疤,佩服你充滿自信的膽量,讓命運不一樣,越難征服的沙場越要闖,...

高三讀不下去了,高中讀不下去了該怎麼辦

你都知道自己學不進去的原因在哪了,為什麼還要問呢?因為你想學好,但自己卻找各種理由迴避現實。還沒踏入社會之前,很多人不知道自己學習是為什麼可是現在研究生都很難找到稱心的工作,高中沒畢業就更不用說了有沒有想過以後你的日子會有多難過?不管是什麼戀,要回到現實來過日子,就得要有資本生存家庭壓力?這個是你自...

讀書讀不下去怎麼辦啊退學嗎,讀書 讀不下去 怎麼辦啊 退學嗎

讀書還是很重要的,但如果不能舉一反三,那到頭來就只是個書櫃,那讀書就無用,還不如早出社會實踐 若能把書讀活,由於書本是古往今來的人的經驗與智慧型得結晶,讀了之後能繼承創新,則能產生巨大的社會效益!可以讀讀曹文軒老師的 論讀書 莫讀死書,書單自開 還有35種高效學習方法,網上有詳細 1 點麵學習法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