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有哪些巨星,新秀賽季就能帶隊50勝

2022-01-16 13:36:32 字數 5763 閱讀 5164

1樓:996體育

魔術師作為歷史上最偉大的控球後衛,魔術師的生涯可以用開掛來形容。菜鳥賽季,沒有人比他更具傳奇性。狀元秀身份進入nba,是湖人隊的建隊核心。

魔術師很幸運,新秀年就和賈巴爾成為搭檔,兩人帶領湖人隊取得了60勝22負的完美戰績。在當年的季後賽裡,魔術師更是帶隊奪冠,並且拿下了fmvp,可以說是一戰成名。

上將大衛羅蘋遜是2023年的狀元秀,他擁有強大的身體天賦。馬刺選中他的時候,是聯盟弱旅,羅蘋遜在服役2年之後,才正式登陸了nba舞台。上將個人能力很強,第一年就攬下了場均24.

3分12籃板3.9蓋帽的恐怖資料,在他的帶領下,馬刺戰績飛躍至56勝26負,成為了聯盟豪強,上將的表現堪稱完美。

賈巴爾天勾賈巴爾的帶隊能力毋庸置疑,他在大學時期,就帶領球隊取得了88勝2負的戰績。進入nba之後,賈巴爾也完全可以適應聯盟的強度。他菜鳥賽季效力於雄鹿隊,輕鬆轟下了場均28.

8分14.5籃板4.1助攻的全面資料。

他帶領雄鹿取得了56勝26負的戰績,二年級時賈巴爾就已經帶隊奪冠了。

鄧肯在97年選秀大會之前,有不少球隊選擇擺爛,他們都希望能夠得到鄧肯。作為超級新星,鄧肯是完全體的球員,攻防兩端幾乎沒有缺點,兼具了天賦和技巧,是完美的球隊領袖。事實證明,管理層們的眼光非常獨到,馬刺在選中鄧肯之後,就取得了56勝26負的戰績。

不僅如此,此後20年都不曾缺席季後賽。

伯德在諸多超級新人中,大鳥伯德的帶隊表現無疑是最出色的。凱爾特人在選中伯德之前,是聯盟倒數的魚腩球隊。79-80賽季,伯德念完大學正式進軍nba,僅僅加盟凱爾特人第一年,他就帶領凱爾特人取得了61勝21負的戰績,高居聯盟第一,他直接是入選了最佳一陣,成為了mvp候選人,這樣的表現太強大了

2樓:遊戲中和

魔術師,作為歷史上最偉大的控球後衛,魔術師的生涯可以用開掛來形容。菜鳥賽季,沒有人比他更具傳奇性。狀元秀身份進入nba,是湖人隊的建隊核心。

魔術師很幸運,新秀年就和賈巴爾成為搭檔,兩人帶領湖人隊取得了60勝22負的完美戰績。在當年的季後賽裡,魔術師更是帶隊奪冠,並且拿下了fmvp,可以說是一戰成名。

3樓:秋風體育

就比如說魔術師詹森,新秀賽季就帶領湖人隊獲得了60勝22負的戰績。

4樓:不會飛的肥豬

鄧肯,曾經的他帶領球隊拿下了56勝26負的戰績,令很多人折服。

5樓:罕初白

新秀伯德把29勝凱爾特人帶到61勝,豈不是更厲害

nba巨星們,新秀賽季的帶隊成績誰更好?

6樓:秋風體育

魔術師詹森新秀賽季的帶隊成績更好,新秀賽季就帶領湖人隊獲得了總冠軍。

7樓:遊戲中和

新秀賽季的詹姆斯和杜蘭特不分伯仲,但是詹姆斯的大局觀和得分能力還是比杜蘭特出色,杜蘭特當時的進攻手段並沒有現在這麼豐富。倫納德是勵志的典範,沒有人想到他會成功。

8樓:晃不倒你

毫無疑問,詹姆斯帶領湖人獲得了西部第一的位置,當然他的帶隊戰績最好,而且個人資料也好,這個賽季的助攻更是更上一層樓。

9樓:996體育

nba有許多天賦異稟的超級新人,他們在選秀大會上,就被魚腩球隊摘下,所以初入聯盟時,就扛起了球隊老大的責任。不過對於乙個20歲左右的菜鳥來說,初入職業賽場,面對高強度的對抗,和各路巨星進行正面對位,表現有所起伏在所難免,不少球星都撞過新秀牆。杜蘭特菜鳥賽季戰績是20勝,喬丹是38勝,有一人卻61勝。

杜蘭特當年是被超音速選中的,彼時球隊實力孱弱,kd自然就成了球隊老大。他的個人表現很出色,場均出手17.1次,可以拿到20.

3分4.4籃板2.4助攻的資料,命中率也保持在了43%,已經展現出了強大的得分能力。

不過當時的他還太過年輕,並不知道要如何帶隊贏球,所以超音速的戰績也僅為20勝62負。

姚明是02年的狀元秀,他加盟火箭時,幫手實力是非常不錯的,有早已成名的弗朗西斯,還有能力突出的莫布里。新秀姚明拿到了場均13.5分8.

2籃板的資料,穩定而又高效,撐起了球隊的內線。最終火箭拿到了43勝39負的戰績,比前一年多贏了15場比賽。

92年魔術戰績東部墊底,最終他們用狀元籤選中了奧尼爾。進入聯盟之後,奧尼爾就展現出了強大的統治力,他轟下了場均23.4分13.

9籃板3.5蓋帽的勁爆資料,是現象級的中鋒,已經能和奧拉朱旺、尤因等人抗衡了。在他的帶領下,魔術戰績提公升到了41勝41負,鯊魚的帶隊表現很出色。

早期安東尼的實力很強,和詹姆斯可以說是絕代雙驕。03年掘金戰績是慘淡是17勝65負,他們拿到了探花籤,選擇了安東尼。菜鳥賽季,安東尼就扮演著球隊老大的角色,拿下了場均21分6.

1籃板2.8助攻的資料,他打滿了82場常規賽,帶領掘金取得了43勝39負的戰績,直接是殺進了季後賽,絕對是最佳新秀級的表現。

出道即巔峰的球員有不少,喬丹就是其中乙個。在84年的選秀大會上,公牛手握探花籤,幸運的撿漏了喬丹。幫主一上來就是球隊老大,他也沒辜負管理層的期待,交出了場均28.

2分6.5籃板5.9助攻2.

4搶斷的答卷,並且帶領公牛取得了38勝46負的戰績,擠進了季後賽行列,還入選了最佳二陣。

要說新秀賽季帶隊表現最誇張的球員,非伯德莫屬。當年紅衣主教,提早一年用6號籤選擇了伯德。77-78賽季的時候,凱爾特人是戰績29勝53負的聯盟弱旅。

不過79年伯德進入nba之後,轟下了場均21.3分10.4籃板4.

5助攻的全面資料,他打滿82場常規賽,不僅入選了一陣,更是帶領凱爾特人豪取61勝21負的戰績,直接飆到了聯盟第一的位置,成為了爭冠熱門

nba有哪些球星,新秀賽季的表現就已經是巔峰水準了?

10樓:996體育

在nba有一類球員,他們就像是滿級號一樣出道即巔峰,新秀賽季的表現就是大多數球員整個職業生涯都無法企及的。當然像這樣的超級新秀少之又少,整個nba歷史上也只有下面這些球員。今天我們就來看看這些出道即巔峰的球員在新秀賽季是怎麼用實力征服全聯盟的。

2023年參加選秀的鄧肯讓整個聯盟都為之瘋狂,至少有半數的球隊甘願為了鄧肯擺爛,最後拔得頭籌的馬刺用狀元籤毫不猶豫地選中了他。而鄧肯也沒有讓這些看好自己的球探失望,他在新秀賽季場均就能為球隊貢獻21.1分11.

9籃板2.7助攻和2.5蓋帽,並一舉帶領馬刺從20勝提公升到了56勝。

若不是因為季後賽扭傷了腳踝,或許鄧肯都能直接帶隊衝擊冠軍了。

伯德還沒進nba的時候就展現出了自己的逼王本色,這也讓紅衣主教對他青睞有加,後者甚至還不惜利用規則漏洞提前一年選中伯德。在等待了一年後,伯德也證明了自己值得紅衣主教的信賴,新秀賽季就把綠軍帶到了61勝,而之前乙個賽季他們只有29勝。更驚人的是伯德的資料,他在新秀賽季場均就能砍下21.

3分10.4籃板4.5助攻,其逼王風采可謂展漏無疑。

奧尼爾的首秀其實不算太亮眼,雖然搶下了18個籃板,但在進攻端卻被限制在了12分。不過奧尼爾適應nba也僅用了這一場比賽,在之後他便逐漸展示出自己的統治力。最後新秀賽季結束時,奧尼爾的場均資料已經來到了23.

4分13.9籃板3.5蓋帽,這樣極具統治力的表現也讓奧尼爾還成為了喬丹之後第二位新秀全明星首發。

天勾賈巴爾的為人處世可以說是非常低調,以至於許多球迷都只知道他的天勾絕技。實際上論新秀賽季的表現,天勾堪稱完美。在自己的新秀賽季,賈巴爾就轟出了場均28.

8分14.5籃板的恐怖資料,直接入選了二陣二防。對於賈巴爾來說這樣的表現簡直正常到不行,因為他在競爭激烈的ncaa中僅僅只輸過兩場比賽,這不是滿級號還是啥?

在喬丹剛進nba的時候,nba還是中鋒的天下,選中喬丹的公牛其實也希望自己能簽下一位中鋒。然而沒用多久公牛就再也不想中鋒這回事了,因為喬丹的表現實在炸裂。新秀賽季喬丹28.

2分6.5籃板5.9助攻的表現不僅征服了球迷,更是讓公牛堅定了要以自己為核心來建隊。

一般來說,新秀能拿到總冠軍都是跟著球隊蹭的,不過魔術師詹森可不在其中。除了在新秀賽季砍下18+7+7的全能資料外,魔術師還作為主力帶領湖人打進了總決賽,並且在核心賈巴爾受傷的情況下,魔術師更是挺身而出率隊擊退了費城奪得冠軍。在種種神奇的表現下,身為新秀的魔術師最後當選了fmvp,這也是歷史唯一一位菜鳥fmvp。

昂塞爾德這個名字估計許多球迷都沒聽過,他也是nba的上古大神之一,還是奧尼爾之前nba最著名的胖子,碎骨機的綽號可不是白叫的。昂塞爾德的菜鳥賽季同樣足夠亮眼,場均有13.8分18.

2個籃板,完全統治了防守端。這樣一副小拉塞爾模樣的昂塞爾德在賽季結束後直接收穫了常規賽mvp,這也是nba歷史唯二的新秀即mvp的球員。

最後到了最恐怖的上古神獸,張伯倫一進nba就展示出了自己的與眾不同。從第一場比賽開始,nba對於張伯倫來說就是虐菜,為什麼說得這麼誇張?看看他的資料你就知道了,場均37.

6分27籃板4.4助攻這不是虐菜是什麼?在這麼**的表現之下,當年的常規賽mvp也毫無疑問地落到了新秀張大帥手中,這樣開掛的新秀誰敢不給mvp他呀?

11樓:我是個人媽呀

詹姆斯是著名的出道即巔峰的球員,還有籃球之神喬丹,籃球皇帝張伯倫,奧尼爾,拉里伯德,還有鄧肯都是新秀賽季就巔峰的球員。

12樓:有一說一侃球吧

詹姆斯,東契奇等,詹姆斯作為最強高中生出道即巔峰,成績非常亮眼。東契奇在新秀賽季場均準三雙的資料,已達到巔峰水準。

13樓:配相印

第乙個就是新秀賽季的詹姆斯,已經達到巨星水準,場均20+的的得分確實讓很多人望而止步,籃球人的信仰(喬丹)也是在新秀賽季打到很多巨星的巔峰水準。

nba哪些球星,新秀賽季就能打出20+10的資料?

14樓:996體育

小球時代nba內線很弱,中鋒不再像傳統那樣在內線強攻,籃下技巧和統治力下滑很多。雖然還是有不少高順位的內線,但出道即巔峰的可以說是屈指可數。場均20+10可以說是乙個頂級內線的標準,不過新秀想要做到這一點並不容易。

放眼過去30年,一共也只有5位球星做到,其中21世紀僅有1人上榜。

奧尼爾2023年的狀元秀,大鯊魚奧尼爾天賦太過出色,大學時期就已鎖定狀元席位,當年他還比較瘦,跑跳能力和破壞力頂級。新秀賽季場均就能轟下23.4分13.

9籃板3.5次蓋帽的逆天資料,完完全全統治了籃下。對比當年的奧拉朱旺、尤因和上將等人,菜鳥奧尼爾都不落下風,只打了幾年就入選了nba50大巨星,可見其統治力有多強大。

莫寧92屆選秀的另一位天才球星,只不過因為鯊魚的存在,莫寧才屈居榜眼。他同樣是攻守兼備的頂級內線,新秀賽季莫寧砍下了21分10.3籃板3.

5蓋帽的資料,同樣是統治級的中鋒。莫寧是進攻能力不如奧尼爾,但防守端的表現更加耀眼,這個新秀資料,放在如今的nba就是第一中鋒的表現了。

鄧肯97年半個聯盟為之擺爛,就是因為鄧肯實力超群。球探報告顯示鄧肯幾乎沒有缺點,出道就會是聯盟巨星。鄧肯也證明了這一點,他新秀賽季就砍下了21.

1分11.9籃板2.7助攻2.

5蓋帽的資料,直接讓馬刺成為了聯盟豪強。新秀賽季就入選了最佳一陣,如此表現,鄧肯之後還未再出現過。

布蘭德船長布蘭德的名氣相對小一些,但他的實力也是非常強勁。在2023年,公牛隊用狀元籤摘下了布蘭德,他隨即交出了場均20.1分10籃板1.

6蓋帽的華麗資料,尤其是進攻端表現非常出色,日後雖然沒有成為超巨,但也是常年20+10的頂級內線。

格里芬進入21世紀以來,具備如此天賦的超級新人就越來越少了,姚明霍華德菜鳥表現一般,奧登為傷病所拖。只有09年的狀元秀格里芬,打出了統治級的內線表現。他新秀賽季場均轟下22.

5分12.1籃板3.8助攻的全面表現,不僅資料極其漂亮,勁爆的扣籃更是吸粉無數,絕對是21世紀以來的最佳新秀表現。

縱觀過去30年,一共只有5個新秀能打出20+10的資料,而他們4人是狀元1人是榜眼,若不是92年有奧尼爾,莫寧也是絕對的狀元。換句話說,新秀年能夠砍下20+10的超級新人,無一例外都是狀元熱門,再往前的上將、奧拉朱旺、桑普森都證明了這一點。

NBA新秀賽季拿到MVP的球員有誰

常規賽是維爾特.張伯倫和維斯.昂塞爾德 總決賽是魔術師詹森 nba新秀的第乙個賽季是否可以拿到常規賽mvp和總決賽mvp呢,有規定不可以嗎 哪有這麼好的幸運。有這樣的球員,真是球隊大幸。這個需要球回隊的建設和球員的 答自身條件。畢竟現在的新秀,需要好幾年的磨鍊,球隊的搭建,才能進入總決賽。新秀就獲得...

NBA超級巨星有哪些

nba聯盟對於超級巨星沒有乙個明確的評判標準,但每個球迷都有自己的觀察力,不管是實戰能力還是所獲榮譽又或者球隊領導力等等,這些都對我們評價一名球星起到一定的影響。超強六人組 近日美國 的一則當前nba聯盟 超巨 的話題引起了熱議,在眾多球迷心中目前有六位球員基本可以被稱作 超巨 另有兩位存在一定爭議...

17 18賽季NBA「扣籃」最少的3位巨星都是誰?

歐文 庫里 保羅。歐文17 18賽季有過兩次扣籃,庫里17 18賽季有過一次扣籃,保羅17 18賽季沒有扣籃。17 18賽季nba 扣籃 最少3位巨星分別是歐文 庫里 保羅,17 18賽季歐文扣籃次數只有2次,17 18賽季庫里扣籃次數只有1次,17 18賽季保羅扣籃0次。他們就是歐文,保羅以及庫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