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是怎樣子的嗎

2021-03-17 08:51:34 字數 4161 閱讀 2266

1樓:黑白小牧

我記得我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在乙個夏天,她穿著一件白色短袖,頭上梳著乙個髮髻,笑起來,睫毛彎彎的,還有一小酒窩,我一眼就喜歡上她了。沒想到,一年以後的分班,跟她乙個班,再後來,我努力爭取,終於她成了我的初戀。雖然分手了,不再聯絡了。

有時候依然會想起她。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2樓:

鬱悶,這樣的問題也發在上面

你還記得和初戀第一次見面的地點和場景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學很好的晴天

簡單的教室

陽光從窗戶灑下

我坐在靠左的地方

旁邊是樹木投下的蔭庇

清涼爽快

我在畢業時老師送的書上寫寫畫畫

等待陌生人的到來

後面遠遠的有嬉笑聲

不經意往後一瞥

一群青澀的少年中

最扎眼的就是他

我重複翻開書、合上、再翻開、再合上

不知惹了誰的一笑

4樓:科學普及交流

初戀是最難忘的,當然記得。

第一次見面是在大學,她們寢室。很有緣分。我們換寢室後,那一棟樓變成了女生寢室,於是去她們寢室聯誼,一見鐘情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然記得和初戀第一次見面的地點和場景,因為我是大學戀愛,我第一次見面,第一次是在教室裡,我們一起上課,當時的場景是他在第一排,我在最後一排。

中間下課時間我就脫,我們班連乙個哥們把我寫的紙條給她送過去,意思是請她吃飯,因為女孩她是隔壁班的,我們兩個班每次都是一起上課,所以比較熟悉,但是我們兩個之間不熟悉,我是那種長得不英俊的男人人,而且每次都是坐到最後一排,是個低調的男人,但是我對她很熟悉,因為她長的很漂亮,很有氣質。所以我就主動下手了,那個時候要主動一點,不然會別人搶走的。

看過紙條之後,沒想到她答應了,就和我出去吃飯了,然後我們的感情就開始了,我的戀愛就開始了,大學幾年的時光,我很快樂,有她的陪伴是一件不錯的事情,後來我們都大學畢業了,各自參加工作,但是不在乙個地方,兩地分居是沒有辦法在一起的,因此選擇和平分手,好聚好散,彼此祝福對方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是每個人都會有的,第一次見面的時間和地點始終在內心失憶了,抹不去的記憶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記得和初戀第1次見面的地點和場景,我們第1次見面是在公園,那時候他穿著一件白襯衣。見面後誰都不說話,就是開心的笑著,互相望著。

8樓:麗麗家火鍋

當然清楚地記得第1次和初戀見面的第1天和場景,因為他就是我的老公,我們兩個是高中同學,屬於一見鐘情的那種。當時在校園裡第1次見到他,就覺得這個陽光帥氣的男孩子非常的可愛,是非常的樸實。

9樓:宗家福子

人生的初戀是最令人難忘的。見面的地點和場景,如今都歷歷在目。初次見面是在朋友家,我緊張略帶忐忑不安的心情,向初戀女友問候,對方羞涊的回答,至今成為我幸福的回憶。

10樓:詩情_畫意

記得當然記得,初戀第1次是難以讓人忘懷的,我和我的愛人,初戀第1次見面的時候是在一家商店裡。

11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每個人都有初戀,而且初戀都是刻骨銘心的,我想一般的人都不會忘記自己的初戀。我記得我的初戀第一次見面的場景,那個年代的我們生活比較簡單。我的初戀其實就是我乙個人在暗戀別人,其實他根本就不知道我在喜歡他。

第一次喜歡的男生是在我姐家。這個男生是我姐夫家門口的人。我暗戀了好久最終也沒有勇氣和他表白。

還是錯過了這段美好的初戀。

12樓:哭汪再哭注

我當然記得和初戀第一次見面,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點是在朋友的聚會上,他是乙個很害羞的女孩,跟他說話,他會臉紅,我問他一句,他答一句,他從不主動的說話,聚會完我送她回家,我約她第二天去出去玩,她害羞的點頭。

13樓:重新整理的生命時鐘

這種事大多數人都是印象深刻的,每個人都會記得的!只是想說和不想說的問題!

14樓:花開時節花正紅

人的一生會永遠記住和初戀見面的地點和場景,在這個春暖花開的季節,在美麗寧靜的校園花壇邊,和自己心愛的初戀第一次見面,心中特別的激動和忐忑……

15樓:匿名使用者

和初戀第一次見面的地點和場景一直印在腦海中。

畢竟是初戀,又是第一次見面

地點,市中心公園門口。

初戀朋友穿戴整齊,戴一眼鏡文質彬彬,白白淨淨,頗有好感。事先買好了公園門票,然後前後腳進了公園。

秋後的傍晚,公園裡安靜了,一些遛公園的人已不多,大部分是青年男女,成雙成隊。

夕陽西下,餘暉灑向枝葉,從縫隙中透過,與公園的景致融合一起,感覺很好。於是,倆人興致盎然,交談甚歡,相處繼續。

16樓:影迷話火影

我和初戀第一次見面的地方在大學體育場,是在乙個炎熱的夏天夜晚。因為天氣炎熱,所以我每天晚上都會到體育場散步,而那天正好她也在體育場散步。

我從看到她第一眼就喜歡上了她,穿著一條白灰色的長裙,一頭秀髮披散在肩上,手裡拿著手機,乙個人走著散步聽歌。

再隨著跑到跟她走了幾圈之後,便鼓起勇氣上前搭訕。這是我第一次和女生搭訕,所用的方法也十分老套,沒想到卻成功了,這讓我非常高興。

現如今我們已經結婚了,而且還有了乙個可愛的兒子。對於我來講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那天的時間、地點和場景,我想對於老婆來講也是一樣的吧!

17樓:上善若水

我老公第一次約我出去吃飯的時候,我不好意思單獨去,就說要帶乙個人去,他說那他也帶乙個吧,結果變成了四個人的約會。集合在一塊後,我說吃火鍋,沒有人反對就去了。那天我們倆幾乎沒說話,都是我倆帶的那兩個人在說話圓場。

後來老公告訴我那天我從火鍋開鍋後就一直在吃,沒有停下……

我媽以前給我介紹了個男朋友。第一次出去吃飯的時候,他帶著他姐姐一起的。吃飯的時候我想上廁所,但是沒有好意思,也不敢多吃。

吃完飯他送我回家,我進了門連招呼都不跟我媽打就衝進廁所。出來後就去廚房找吃的。說起來就搞笑,出去別人請吃飯。

差點兒餓死和憋死。

我跟我老公談戀愛的時候我就跟他坦白說:我特別能吃,你如果介意的話就去找其他人,我的習慣不會改的。我老公倒是也沒說什麼,還覺得我特別誠實。現在就後悔了,都快被我吃窮了!

我和我老公第一次約會去吃的麻辣燙。我很矜持地說不要辣椒,不要蔥不要蒜,還全部都要的是蔬菜,就要了那麼一點點,還沒吃完。現在孩子都三歲多了,再去吃麻辣燙湯都不帶剩一點兒的,辣椒蒜醋的使勁放。

弄得我老公每次都說我談戀愛的時候騙他。

18樓:_向上的蝸牛

我當然還記得我和

初戀第1次見面對場景。

我和我的初戀是在乙個酒店裡上班,

當時的我們只是普通同事關係。

當時我在我的包廂裡聽一首很療傷的歌,

她例行公事檢查包廂,

看見了我坐在沙發上,眼角掛著淚。

就問了句怎麼了?

只是有點想家了,我回答。

這時她一下子就握住了我的手。

就這樣,我們兩個異鄉人莫名的走到了一起。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初戀就是我的老公,也是我生命中的第乙個男人,他高高大大,很帥氣,很陽光,我們是七零後,我也是我們學校的校花,記得那時候我們還在念初中,那個年代戀愛應該說很時尚,也很大膽,初二的時候,第一次約會是在我們屯里,是乙個星期五的晚上,他約我出去,那時候戀愛還什麼都不懂,萌萌的喜歡,說不出來為什麼會喜歡,和現在年輕人完全不一樣,沒有任何附加的條件,就是喜歡,初戀是我這一輩子都無法忘記的回憶

20樓:抬頭_望月亮

初戀就是老公,當然記得第1次見面的地點和場景,我們第1次見面是經人介紹,在媒人家中見到這個羞澀的男孩子。最後竟然成為我的老公。

21樓:匿名使用者

和初戀第一次見面的地點跟場景真記不起來了,但到她家的路還記得,許多年過後再走那條路還能有點回憶,過去了現在也坦然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記得和初戀第一次見面的地點和場景。記得因為第一次初戀的場景永遠銘記在心,時刻映在腦海裡。

23樓:飛一樣生活下

初戀第一次見面的地點和場景是永遠不會忘記的。初戀的第一次見面的地點在大學操場上,坐在操場的邊上,看著別人踢著足球,跟著見面的女朋友一起互相之間點評著,這就是初戀。

還記得你跟男友的第一次見面嗎

朋友介紹個物件,然後他身高1.6公尺都不到,瘦猴體型,穿著髒乎乎,油膩膩的工作服出現在館子裡。好了四年,結果最後還是分手了。我和另一半是經人介紹認識的,見面那天他穿著件條紋襯衫,戴著眼鏡,斯斯文文的樣子,跟介紹人我們一起吃了頓飯,五個女人,只有他乙個男的,以後他會臉紅吃不下,結果他客客氣氣把每個人都...

你還記得和初戀第一次見面的地點和場景嗎

開學很好的晴天 簡單的教室 陽光從窗戶灑下 我坐在靠左的地方 旁邊是樹木投下的蔭庇 清涼爽快 我在畢業時老師送的書上寫寫畫畫 等待陌生人的到來 後面遠遠的有嬉笑聲 不經意往後一瞥 一群青澀的少年中 最扎眼的就是他 我重複翻開書 合上 再翻開 再合上 不知惹了誰的一笑 初戀是最難忘的,當然記得。第一次...

還記得你人生中第一次做飯的場景嗎

這麼有紀念意義的日子當然記得,我做的飯鹽放的多的不能吃,我記得爸爸給狗狗了,他都不吃。我覺得我做飯的地方就是戰場,把廚房弄的一團遭,媽媽來的時候既開心又很生氣。說什麼我搗蛋又懂事。我記得我第一次做飯就是蒸公尺飯了吧,雖然沒什麼可說的,但是我確實就煮了公尺飯,伴了一些糖吃的。我好想記得媽媽當時很開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