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拉肚子了吃什麼藥才能好,貓一直拉肚子該給吃什麼藥

2021-04-16 00:04:43 字數 425 閱讀 5358

1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拉肚子bai都是有原du因的,沒有規律的飲zhi食是導致貓咪拉dao稀的原因之版一,不按時吃飯或者是吃得太飽

權對腸胃消化都是乙個負擔,給貓咪調理腸胃還是很有必要的。

貓咪吃了變質發霉的食物,到腸胃之後引起反應,容易得急性腸胃炎,會出現嘔吐、拉稀,嘔吐物是胃液,顏色呈黃褐。

解決方法:貓咪消化不良的情況下,盡量先不要給貓咪吃幹貓糧,以比較容易消化的食物為主,小公尺粥、溼貓糧、軟麵包、公尺糊,只是消化不好可以吃喵想益生菌調理,酸奶也有助消化的作用; 讓貓咪攝入充足的水源。

如果是三個月以上的貓咪,消化不好拉稀了,則禁食外,需要給貓咪控制飲食,一天喂兩次,早晚,或者三次,早中晚。

想一想,貓咪有沒有體內驅蟲過,如果沒有,有可能是因為寄生蟲導致的拉稀。有必要的話,給貓咪服用拜寵清或者快樂紅糖之類的驅蟲藥。

拉肚子吃什麼藥,拉肚子,拉肚子吃什麼藥

腹瀉,就是人們常說的 拉肚子 其特點是大便次數頻繁 便質稀薄或呈水樣。一般地說,腹瀉會給生活帶來一些不便,但不會造成大的問題。不過,這並不是說腹瀉就不需要醫療干預,在一些情況下,尤其是發生慢性腹瀉時,一定要檢查清楚 幾天前,小張叫上幾個好哥們去吃夜市。天氣太熱,幾個人吃著冷盤,喝著冰啤酒,邊聊邊喝。...

拉肚子吃什麼藥最好,拉肚子,拉肚子吃什麼藥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秋季腹瀉 輪狀病毒腹瀉 如果這麼長時間都不好,你可以嘗試 1 秋季腹瀉是自限性的,自己會好,及時吃藥也是不能明顯縮短病程的,如果早期合理使用藥物,可以縮短病程,減輕症狀。新博林 思密達 培菲康。秋季腹瀉是一種病毒感染引起的,雖說目前還沒有針對該病毒有效的藥物,但是,如果早期...

幼貓拉肚子吃什麼藥見效快,小貓拉肚子吃什麼藥管用

小貓拉稀有很多種原因,應在檢查後對症下藥。1.消化不良可禁食半天或一天,為貓咪補充益生菌,不要喂油膩 生肉等不易消化的食物。2.如果是病毒性腸炎,引起的腹瀉,往往是急性的,給貓咪打針貓瘟免血清酶也就是含有貓瘟病毒抗體的血清來醫治貓瘟,是比較好的辦法。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高免血清不可過量和持續多日打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