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篇關於黨的作文 20,有關黨的作文題目

2023-03-04 11:45:04 字數 5350 閱讀 1885

1樓:網友

留個郵箱,我發給你。

有關黨的作文題目

2樓:blackpink_羅捷

1、永遠跟著黨。

2、那永遠都是一面旗幟。

3、尋找心中的亮點。

4、黨在我心中。

5、永遠的時尚。

6、成長中的黨。

7、黨在我心中。

8、我的入黨情結。

9、我心中的黨。

10、以實際行動向黨交上乙份完滿的答卷。

11、我身邊的共產黨員。

12、黨在我心中。

13、紅色的信念。

14、黨旗飄飄。

關於寫黨的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黨在我心中。

當我們享受著美味可口的大餐時,當我們穿著鮮豔亮麗的衣服上學時,當我們躺在鬆軟舒適的沙發上看電視時……我們不能忘記,是誰給我們帶來了美好幸福的快樂生活!

英勇的革命烈士以身殉職。用他們寶貴的生命詮釋了對祖國的愛,他們這種精神令我們深深敬佩。好幾個故事都令我感動的淚流滿面。

民族英雄楊靖宇在山林中與敵人激戰數日,受傷多處,後被敵人包圍,在只剩下他乙個人的情況下,仍毫不畏懼,頑強抗擊,擊敵死傷20餘人,壯烈殉國。楊靖宇犧牲後,敵人殘忍地鍘下了他的頭顱,又剖開了他的腹部,驚駭地發現胃腸裡盡是未能消化的枯草、樹皮和棉絮,沒有一粒糧食,日寇無不震動。他用鮮血澆灌著和平之花,用生命捍衛了人類的正義 。

2023年1月12日,閻軍突然襲擊雲周西村,劉胡蘭因叛徒告密而**。她鎮靜地把奶奶給的銀戒指、八路軍連長送的手絹和作為入黨信物的萬金油盒——三件寶貴的紀念品交給繼母後,被氣勢洶洶的敵人帶走。劉胡蘭在威逼利誘面前不為所動,被帶到鍘刀前眼見匪軍連鍘了幾個人,怒問一聲:

「我咋個死法?」 匪軍喝叫「乙個樣」後,她自己坦然躺在刀座上。劉胡蘭烈士犧牲時,尚未滿15周歲。

後來***又為她親筆題詞:「生的偉大,死的光榮!」

董存瑞手拖炸藥包在敵人的碉堡下拉響了導火線;丘少雲為了不暴露目標在烈火之中紋絲不動;黃繼光面對敵人噴火的機槍口,英勇的撲了上去…… 類似的事件還有很多很多,這些烈士們都有著堅定的共產主義信念和一顆愛國之心。他們愛人民,愛黨,愛祖國。 他們以自己的行動證明黨在人民心中的地位。

他們以無上的心得譜出一首感人至深的黨的讚歌。

在黨的領導下,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社會主義實現了改革開放成功了,香港、澳門回歸了。正因為有黨的領導,我們中華民族已經由半殖民地半封建社會發展成為初步繁榮昌盛的「新中國」。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此走向繁榮富強……」黨是燈塔,照耀著我們前進的方向;黨是旗幟;引領著我們向更加美好的生活邁進。

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為黨爭光,也讓黨為我們而驕傲,自豪。黨,你永遠在我心中,像那挺立的豐碑!

怎麼寫關於黨的作文?

4樓:教育奮鬥之星

寫作思路:根據題目要求,以「黨」作為主題,可以從黨旗下成長作為中心主旨入手,結合自身感受,真實得描述,正文:

小時候,爺爺常說:「中國共產黨拯救了中國,帶領人民走向了勝利,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中國共產黨到底有多麼偉大?」我疑惑不解。

後來,我看了許多關於革命故事的書。從書上,我了解了中國八年的抗戰,懂得了人民解放事業的來之不易,黨在我心中的形象顯得偉大了。

這些黨員的奉獻,換來了祖國強盛,換來了人民的幸福。如今,黨員們仍捨生忘死,在病毒橫行的醫院中,**頻發的災區,在洪水疾虐的災區,那個身影在閃動,對!那是黨!為人民獻身的黨!

作為新時代少年,在黨的關懷下,我們怎樣能辜負黨的期望呢?我們要努力學習,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進取為社會作力所能及的好事,就是愛黨的表現。

讓我們為黨爭光,為人民服務,為黨旗添光彩!

5樓:回顧

思路:可以從學習黨史國史教育的優勢,並結合自己的感悟、理解加以說明。

我認為在學習黨史、國史與中國夢的關係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它告訴我們這條路是如何形成的。學習黨史和國史,就是實事求是地告訴我們,黨是如何過五關斬六將、建立起新中國的,同時也告訴人們,我們在這一歷史過程中也有過錯誤。

既要實事求是地講出我們犯過錯誤,也要講出我們為什麼犯錯誤,並且要講明我們又是如何糾正這些錯誤的。要分清哪些是主流,哪些是支流;要明白成績是主流,錯誤是支流。黨史和國史都有豐富的內容,是最好的教科書。

同時,將學習黨史與開闢未來聯絡在一起,為我們指明了方向。我們黨有很多理論創造是與總結歷史經驗結合在一起的,而正確地總結歷史經驗是與開闢未來聯絡在一起的。

再者,學習黨史和國史,還有乙個很重要的文化再造功能。中國古代一直很注意歷史的教化作用。在當前的形勢下,黨史和國史更要發揮文化再造功能,要展現何為共產黨人的時代精神,何為歷史上名流千古的國史英雄。

他們不僅包括為「兩彈一星」事業作出突出貢獻的科技專家,還包括那些耳熟能詳的民族英雄,以及那些默默無聞、平凡工作在自己崗位上的奉獻者。在黨史和國史的撰寫中,我們要為這些為中國崛起而做出努力的人們留下歷史的印記。

這樣的書寫不僅是在做歷史的記載,也是在做文化的傳承,我們將用豐富的歷史來傳承中華民族的精神、正氣。

史學的繁榮不僅具有學術價值,還承載著文化功能。認真學習黨史和國史,了解中國共產黨的歷史,了解新中國的歷史,不僅僅是為了用歷史去達到資政育人的效果,更重要的是要發揮其文化功能,起到弘揚社會正氣的作用。這樣,我們就能從文化上進一步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提供精神動力。

6樓:走路到廣州

回答遇到問題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不要發火,不要偏激,不要說話太傷人,要懂得忍耐,忍耐不是為了讓你不去處理這件事情,而是為了避免在情緒失控的情況下,做出充動讓自己永遠後悔的事情。用心去體會,禮貌做人,踏實做事,放大格局,調整心態,把握當下,快樂生活每一天!我正在為你準備答案,打字比較慢請耐心等待。

謝謝!九十年前,在苦難深重的中國,乙個偉大的政黨誕生了。她就是中國共產黨,八十六年的風雨歷程, 九十年的光輝燦爛,使我們的黨成為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同時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 是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事業的領導核心,他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2023年鴉片戰爭以後,國際資本主義、帝國主義的勢力侵入中國,中國的社會結構由封建社會逐步演變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會。

從鴉片戰爭到五四運動,中國人民為了反對帝國主義和封建統治進行了英勇不屈的鬥爭,但太平天國農民戰爭和資產階級領導的辛亥革命都以失敗而告終。歷史證明,中國的農民階級和民族資產階級由於它們的歷史侷限性和階級侷限性,都不能領導民主革命取得勝利。只有中國共產黨才能救中國,才能發展中國。

黨的一大宣告了中國共產黨的正式成立。從此,中國誕生了完全新式的、以共產主義為目的、以馬列主義為行動指南的、統一的工人階級政黨。中國共產黨的成立,給災難深重的中國人民帶來了光明和希望,給中國革命指明了方向。

正如***所說的那樣,中國共產黨的成立,是乙個開天闢地的大事變。中國共產黨成立後,中國革命的面目就為之一新了。 中國共產黨走過了整整九十年光輝的歷程。

九十年來,黨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進行了艱苦卓絕的奮鬥,戰勝了各種艱難險阻,是中華民族獲得了解放,建立了獨立自主的國家。特別是2023年實行了改革開放的政策後,國家的經濟得到了快速的發展,幫助了人們走上安穩、富裕的生活。這就充分的表明了,中國共產黨一直在為人民謀幸福。

7樓:litng婷兒

開頭:點名對黨的喜愛或講述故事。中間:

黨的生日,黨的歷史,黨的代表人物,黨在什麼時候成立,黨有什麼用我們光榮的事,關於黨的詩詞歌曲和名人名言,黨的整體外觀和故事,代表黨的東西,表示對黨的敬佩。結尾:疏散你的感情。

求關於黨的作文題目

8樓:blackpink_羅捷

1、永遠跟著黨。

2、那永遠都是一面旗幟。

3、尋找心中的亮點。

4、黨在我心中。

5、永遠的時尚。

6、成長中的黨。

7、黨在我心中。

8、我的入黨情結。

9、我心中的黨。

10、以實際行動向黨交上乙份完滿的答卷。

11、我身邊的共產黨員。

12、黨在我心中。

13、紅色的信念。

14、黨旗飄飄。

9樓:怨冥

戰火與硝煙中,回首彼岸--是黨。

10樓:你好先生

幸福的領導人,黨。沒有黨,哪來我們的幸福生活?

11樓:手機使用者

黨的進步史/黨,你展翅了。

關於黨的作文題目

12樓:回顧

1、 永遠跟著黨。

2、 那永遠都是一面旗幟。

3、 尋找心中的亮點。

4、 黨在我心中。

5、 永遠的時尚。

6、 成長中的黨。

7、 黨在我心中。

8、 我的入黨情結。

9、 我心中的黨。

10、以實際行動向黨交上乙份完滿的答卷。

11、我身邊的共產黨員。

12、黨在我心中。

13、紅色的信念。

14、黨旗飄飄。

13樓:123半邊愛

《黨在我心中》

21世紀,這個欣欣向榮的新時代,是無數共產黨員憑著那份永恆的追求,憑著對祖國和人民的忠誠,撐起的一片晴空。中國共產黨,這位養育了我們90年的母親。轉眼間,90年過去了,那曾經千瘡百孔,民不聊生舊中國已成為歷史,取而代之的是生機勃勃、一片繁榮的景象。

在黨的指引下,成長的道路充滿動力與生機。天安門廣場上洋溢的壯志與豪情,讓每乙個炎黃子孫驚嘆和自豪於在黨的領導下,祖國取得的偉大成就讓世界看到中國的強盛與尊嚴。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有一首歌叫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我終於明白為什麼飄揚的五星紅旗是那麼的鮮豔。

建國以後,黨領導全國各族人民迅速完成了「三大改造」,確立了社會主義制度,積極探索社會主義建設的道路,新中國迅速邁入全面發展的正軌,共產主義事業蒸蒸日上。短短20年,中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國民經濟高速、穩定、健康發展,國家綜合國力大大增強,城鄉面貌煥然一新,人民過上了前所未有的幸福生活。「一國兩制」的偉大創舉迎來了香港、澳門順利回歸,圓了幾代人的統一夢,新中國邁入了騰飛的歷史程序。

欣看今天,我們擁有的是豐碩的成果。回眸昨天,卻是斑斑的血痕。我們今天的美好生活是一位位共產黨員用鮮血和生命換來的,他們倒下了,但千千萬萬的中國人民站起來了!

90年了,黨一直領導著我們進步,「神五」「神六」的成功發射,奧運會的舉辦,世博會的成功……這都讓我們每個中國人感到驕傲與自豪!

我們是成長中的一代,我們是改革中的一代,我們是開創未來的一代,新世紀祖國的建設,離不開黨的領導,也離不開青年一代的創造和奮鬥!努力吧!把我們的青春,把我們的生命,把我們的一切都奉獻給黨,奉獻給我們親愛的母親!

讓中國變得更加昌盛!這就是我們這一代的所擔負的任務!一起奮鬥吧!

為了黨和人民,也為了祖國!

紅心向黨送長沙寫湘江的作文結尾,寫一篇關於長沙的歷史美食風景的作文

士,使中國人民從此看到了祖國的未來和希望,在經過一段時間的成長,終於可以替中國的窮苦人民做主了。在新中國成立前的二十八年中,中國共產黨這個響亮的稱號迴盪在中國大地,這是當時所有中國人生存的支柱,是中華民族的未來。為了人們過上幸福 和平的日子,中國共產黨領導全國人民打了一場又一場勝仗,做了一次次改革,...

有沒有關於感恩黨的作文,貧困生感恩黨作文,左右

在這短短的兩個多月的時間裡,我經歷了比十幾年學生生涯還要多的東西,一個少年憧憬的夢想在經歷騰飛 幻滅和重生後,想必他的心裡有許多的話要說。學生的夢想無論多麼綺麗,唯有在它的映襯下會閃耀出真實的光彩。在一個多月的期盼和希翼中,我迎來了屬於自己的錄取資訊,那凝聚著我的血汗和淚水的錄取通知書帶給我無比的喜...

求的共產黨宣言的讀後感,求一篇《共產黨宣言》讀後感,3000字左右。

我讀了共產黨宣言後,第一感覺是共產黨很偉大,第二感覺是我從小全被zg給騙了,第三感覺是想反 那啥。所以,我是信馬列的,這個讀後感嘛,不可說,不可說,說了要被網警ggjj抓的。如果宣傳了,就算不給我扣個反d反shzy的帽子,至少也是個破壞穩定的罪名。所以,咱還是繼續老老實實玩電腦吧,不談政治,不談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