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向黨送長沙寫湘江的作文結尾,寫一篇關於長沙的歷史美食風景的作文

2021-04-30 08:51:49 字數 1663 閱讀 6270

1樓:橙子的大世界觀

士,使中國人民從此看到了祖國的未來和希望,在經過一段時間的成長,終於可以替中國的窮苦人民做主了。

在新中國成立前的二十八年中,中國共產黨這個響亮的稱號迴盪在中國大地,這是當時所有中國人生存的支柱,是中華民族的未來。為了人們過上幸福、和平的日子,中國共產黨領導全國人民打了一場又一場勝仗,做了一次次改革,付出了無數的生命和鮮血,換來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今天,中國正發生著各種翻天覆地的變化,這些巨大的變化,讓中國正在飛速發展,走向前進。

是呀,你看,一條條泥濘的土路已經變成了寬闊的柏油馬路;一輛輛汽車代替了老牛破車;乙個個破舊的茅屋變成了一座座高樓大廈。南極科考站有中國人的身影,太空中有五星紅旗在飄揚,這麼巨大的變化,多麼令人驚訝!明天,我想還會有更加巨大的變化。

可是,我不會忘記我們的昨天,多少先烈的生命,多少勤勞的汗水,鋪就了一條條通向世界前列的大道;才成就了我們今天的巨變,打好了明天的路基,這些都是在共產黨的領導下,中國人民智慧型的結

湘江大橋的作文100字

2樓:使用者名稱用

在我的家鄉長沙,有一條著名的江,叫湘江,這條江把長沙一分為二,河的東面叫河東,河的西面叫河西。為了把這兩邊連起來,1972年,人們在湘江上,修建了一座全橋總長1532m的橋,這座橋叫湘江大橋。大橋由主橋、引橋和支橋組成,全橋均採用雙曲拱橋型設計。

湘江大橋由17個拱形的大橋洞,在大橋洞的左右兩邊,還各有四個拱形的小橋洞,我想,它是得到了趙州橋的設計靈感啟發建造的。因為湘江每年一次漲大水,平時,江水從17個大橋洞流過,發大水的時候,江水還可以從其它的小橋洞流過。

在湘江的**,有乙個洲,叫橘子洲頭。在橋的**,有乙個旋轉樓梯,行人可以輕鬆自如的從橋上下到橘子洲頭。大橋上每車水馬龍,橋面寬20公尺,左右兩邊各有兩條2.75公尺的行人路。

3樓:艾斯之死魂

多麼美麗啊,想江大橋

寫一篇關於長沙的歷史美食風景的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而悠久的長沙

因湘江河岸多沙灘而得名,是一座有著近2023年歷史的「楚漢明城」,自秦漢以來就是湖湘地區的政治、軍事、經濟、文化、教育中心。

長沙市現有長沙、望城、瀏陽、寧鄉4縣,芙蓉、天心、岳麓、開福、雨花5區,據最新統計,長沙市城區面積由2023年的110平方公里擴大到180平方公里,城區人口由163萬增加到188萬,城市道路總長已超過了1000公里,擁有立交橋20座。其中長沙城區的東、南、西、北四面均與對外的高速或高等級公路相連,基本構成了現代城市立體交通網路。

以前的長沙綠化少,建築物沒有特色,路況太差,五一路老堵車,環境不好,酸雨全國有名。如今的長沙到處有綠化廣場四季鮮花盛開,據調查長沙去年新增城市綠地200萬平方公尺,相當於前20年的總和,綠地總面積達到4453.8公頃。

隨著一條條道路的竣工、一座座橋梁的修建,道路暢通了,車不堵了。一幢幢高樓拔地而起,各種各樣有特色的建築物佈滿城區。城市的天空也更加明亮了,據報道有116家汙染大氣的小企業全部關閉,930家小煤窯停採,天空出現了久違的白雲。

5樓:匿名使用者

優質解答

新奇獨特 色鮮多味:獨具的外層酥香不膩,裡面嫩滑鮮香,口口美汁四溢,香入肺腑,吃一串不解饞,來十串還想吃. 有人的地方就有「燒、煮、涮、燙」的市場.

口味豐富:豬、牛、羊、雞、鴨、魚等肉;海鮮、蔬菜、水果...

寫關於降的英語作文,寫一篇關於健康的英語作文

我把樓上的英語回答給您翻譯成漢語 保持健康的方法 每個人都想長壽,但是長壽與否是依賴於你自己的身體的。您知道怎麼保持身體健康嗎?在這裡我告訴您兩種方法 1 適當的餐飲 通常上說,人每天要吃三次飯。但是有的學生們他們早上起來的比較晚,以至於狼吞虎嚥的吃完他們的早餐,但是這對他們的身體健康又這很不好的影...

他陶醉的作文結尾怎麼寫?以他陶醉了寫一篇作文?

人隨風過,自在花開花又落,不管世間滄桑如何 一城風絮,滿腹相思都沉默,只有桂花香暗飄過。題記。人閒桂花落,夜靜春山空。這是 詩佛 王維筆下的桂花,描寫的是二月春桂,在二月盛開的桂花,花香比秋桂還清淡。香是那種山野寂靜的芬香,有一種禪意的清淨之美。是褪去繁蕪,一種隱逸的安閑。當一場桂香月夜的春夢,在寂...

寫關於景色的作文怎麼寫,寫一篇關於景色的作文怎麼寫

西湖美景 西湖擁有著千百年的歷史,那裡空氣新鮮,環境優美,景色怡人。與那遼闊無邊的大海相比較,雖然它小許多,卻比大海安靜許多。我5歲那年,爸爸媽媽帶我來到了這水平如鏡的西湖。我們來到西湖的北門,仰頭一看,瞧見石門上刻著幾個龍飛鳳舞的 杭州西湖 四個大字。剛剛走進門,一股清爽的氣息撲面而來。湖水清澈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