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牛肉還能吃嗎?疫情期間進口牛肉安全嗎

2023-03-04 08:10:04 字數 879 閱讀 5786

1樓:網友

疫情期間牛肉還能吃嗎?你在網上買的,我覺得如果你是在網上疫區那個地方買點牛肉,最好你都不要吃了。

2樓:帳號已登出

在疫情期間,牛肉還是可以吃的,現在網上只要是能夠賣牛肉,說明這個牛肉經過檢測的,不會有任何問題的,所以說不要擔心這個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疫情期間,牛肉可以吃的。

因為現在國家對冷鏈管理嚴格,網上能夠賣的牛肉,都是經過檢測的,不會有任何問題的,所以說不要擔心,該吃就吃。

4樓:樂隱法師

疫情期間大人可以吃牛肉。嘗試的食品應該是經過檢驗過的。都可以放心吃。

如果你吃了沒有保障的食品那就。有。潛在的危險。

所以我們要到正規的。商店去買食品。無論是電商。

還是店鋪。都是如此。

5樓:校友靈

我來疫情期間牛肉還能吃嗎?因為疫情期間呢期間牛肉是不能吃的,所以我不我們不要吃有羊肉,牛羊肉是不能吃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能吃,為什麼不能吃,不過少吃國外的最好。

7樓:精中求細

疫情時間只有牛肉沒有問題啊,還是可以吃的,這兩個人是強身健體,

8樓:白胖臉蛋

網上買的鮮牛肉大部分是給家中。寵物準備的,各方面條件可能都達不到質檢要求。

9樓:老務老

請放心購買和食用!

疫情期間進口牛肉安全嗎

10樓:sanji騎士精神

要看國家,不同的國家對肉類的檢驗檢疫標準就不一樣。

疫情期間還能收到快遞嗎,疫情國外的快遞還能收到嗎?

取件前 出門前應做好個人防護,佩戴好口罩,有條件的佩戴一次性手套,建議攜帶75 酒精或含氯消毒劑 如84消毒液 的消毒噴壺或紙巾。需要當面簽收時要自帶簽字筆。2.取件時 進入郵政快遞營業網點,主動配合出示 四川天府健康通 健康碼,取件期間應做到無觸碰配送並避免人員聚集。推薦通過快遞櫃 智慧型快件箱 ...

疫情期間坐飛機可以託運凍生牛肉嗎

疫情期間坐飛機可以託運凍生牛肉,必須經過檢測的。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全國首個戰時管制令出現在湖北省 市張灣區。該區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宣佈張灣區全域從2020年2月12日24時起實施戰時管控,所有樓棟一律實施全封閉管理。為應對公共衛生事件出臺的 戰時狀態 與法律規定的 戰時狀態 有很大差別,更多是對...

疫情期間怎麼申請賣菜?疫情期間怎麼申請在小區內賣菜

疫情期間,影響最深遠或者說可能會改變人們生活習慣的乙個行業就是線下銷售轉為線上銷售。疫情期間,蔬菜水果行業確實收到很大影響。主要是這些產品不耐儲存。你說的如何銷售問題,假如你是直接種植大戶,應該本身就有一定的銷售渠道,目前要做的就是如何運輸,現在各地雖然都有不同的交通管制,但是你可以到當地的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