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怎麼申請賣菜?疫情期間怎麼申請在小區內賣菜

2022-12-20 15:40:02 字數 1518 閱讀 8036

1樓:君臣意啊

疫情期間,影響最深遠或者說可能會改變人們生活習慣的乙個行業就是線下銷售轉為線上銷售。疫情期間,蔬菜水果行業確實收到很大影響。

主要是這些產品不耐儲存。你說的如何銷售問題,假如你是直接種植大戶,應該本身就有一定的銷售渠道,目前要做的就是如何運輸,現在各地雖然都有不同的交通管制,但是你可以到當地的疫情防控指揮部辦理民生物資運輸車通行證,方便你來回運輸。

假如你是市場上的經銷商,現在內個小區都是封閉的,但是每個小區都有微信群,最簡便的辦法就是直接在微信**你的產品廣告,然後運送到小區門口就行了。我們的小區買東西,現在全是在微信群裡購買的,然後顧客到小區門口自己取貨。

2、還需要到相關工商部門辦理營業執照,衛生許可證、本人的健康證。以上是疫情期間在小區賣菜水果需要的手續。

疫情期間怎麼申請在小區內賣菜

2樓:嘻追劇

疫情期間在小區內賣菜不用申請,需要得到小區物管同意

擺攤賣菜的賺錢方法:

貨真價實:做生意要講究誠信。擺攤賣菜,也是一樣的。賣菜要做到貨真價實。不能夠把賣剩的菜夾雜在新鮮的菜中,欺騙顧客。

保持菜的色澤:很多時候,在賣菜的過程中,我們會看到菜的顏色會變,有的菜變得暗色,很不好看。因此,我們在賣菜的過程中,要注意給賣的菜澆澆水,以免菜變色。

不能缺斤短兩:有些賣菜的人總是喜歡耍秤桿,缺斤短兩。尤其是哪種流動攤販,更容易有這種現象。這種鼠目寸光、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的行為是賣菜中絕對不能發生的。

掌握時間:賣菜也有高峰期,通常情況下,早上8點到10點、中午12點左右、下午5點半左右,是個賣菜的高峰期,我們賣菜的人,要在這個時間段內,打起精神,爭取多賣。

疫情期間菜農賣菜需要啥手續?

3樓:白老師

為解決近期疫情嚴重,蔬菜道路運輸受阻,很多蔬菜農戶和基地都沒有辦法將蔬菜運出去進行售賣的問題,各地都採取了相應的措施,開通了」綠色通道」,專門來保證蔬菜等農產品的運輸以及滿足消費者對蔬菜的需求。

辦理蔬菜運輸通行證可以分為線下和線上辦理。據了解,線下蔬菜運輸通行證一般可以在縣里或市里的農業局或者交通局辦理,可能不同的地區會稍有不同,但我們可以提前打**去農業局或者交通局諮詢肯定是沒錯的。

我們首先去相關部門領取通行證的申請書,根據要求填完資訊後需要帶著申請書、機動車行駛證、駕駛證,營運證、辦理當事人的身份證明等材料去相關部門認證以及讓相關人員簽字,一般驗證通過後就可拿到蔬菜運輸通行證。

4樓:雍赩

疫情期間,菜農賣菜需要啥手續?我覺得疫情期間,菜農賣菜也需要有健康碼和綠色的行程碼,如果沒有,是不能讓賣的。

長春疫情期間賣菜需要什麼手續

5樓:home庸人縱庸

根據查詢相關資料顯示:長春疫情期間賣菜需要辦理以下證明。食品衛生許可證、從業人員健康證、個體戶工商登記、疫情健康碼和疫情健康證明,才可以在長春市賣菜。

疫情期間在小區賣菜水果需要什麼手續

疫情期間有急事回家怎麼辦,疫情期間不讓回家怎麼辦

疫情期間有急事回家可以在有安全保障的前提下自己開車回,盡量不坐公共交通工具。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簡稱 新冠肺炎 世界衛生組織命名為 2019冠狀病毒病 是指被2019新型冠狀病毒感染導致的肺炎。若疫情期間有急事必須得回家,可以在不接觸外人的情況下自己開車回家,但是在能協調的情況下盡量不用外出。一類動物...

疫情期間牛肉還能吃嗎?疫情期間進口牛肉安全嗎

疫情期間牛肉還能吃嗎?你在網上買的,我覺得如果你是在網上疫區那個地方買點牛肉,最好你都不要吃了。在疫情期間,牛肉還是可以吃的,現在網上只要是能夠賣牛肉,說明這個牛肉經過檢測的,不會有任何問題的,所以說不要擔心這個問題。在疫情期間,牛肉可以吃的。因為現在國家對冷鏈管理嚴格,網上能夠賣的牛肉,都是經過檢...

疫情期間廣州限行嗎?疫情防控期間機動車還限號嗎?

自2013年x月x日零時起 目前只出了草案,執行時間尚未確定!對非本市籍載客汽車採取以下交通管理措施 一 工作日7時至9時 17時至19時以下路段限行外地車。以下範圍 不含高速公路 華南快速幹線 東南西環城市快速路 工作日7時至9時 17時至19時,禁止非本市籍載客汽車 含臨時號牌車輛 通行 東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