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期間哪裡疫情嚴重,中國疫情現在哪裡嚴重

2022-12-15 04:35:02 字數 6919 閱讀 2681

1樓:小天資料

重慶10月7日,重慶市舉行第128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

重慶市衛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介紹,當前,重慶疫情雖總體可控,但外防輸入的壓力持續不斷增大。

截至目前,重慶在國慶期間共處置疫情39起,均為市外輸入疫情,涉及感染者達144例。其中,32起疫情沒有社會面傳播風險,都是市外來渝返渝人員引起,一入渝即被閉環隔離管控。

另外7起疫情分別是「10·2」沙坪壩、「10·3」秀山、「10·5」墊江、「10·6」南岸、「10·6」巴南、「10·6」南川、「10·7」雲陽疫情。

其中「10·6」巴南、「10·6」南川疫情的感染者活動範圍不大,有一定的疫情傳播風險;「10·5」墊江、「10·2」沙坪壩、「10·3」秀山疫情的續發感染者20例,均在集中隔離的密切接觸者中發現。

「10·6」南岸疫情的首例感染者在來渝火車上與1名市外感染者存在密切接觸,該感染者在抵達重慶後最初的核酸檢測結果為陰性,在接到市外協查資訊對其隔離管控時,其已抵渝一段時間,隨後核酸檢測為陽性,這與新冠病毒傳播的潛伏期規律一致,由於該感染者在渝活動範圍較廣,存在較大的疫情傳播風險。

「10·7」雲陽疫情的感染者係市外重點地區自駕返鄉途經重慶的人員,在渝期間未按要求主動報備,且活動範圍較廣,軌跡涉及巫溪縣加油站、火鍋店,以及奉節縣、雲陽縣高速公路服務區等地方,不排除發現後續感染者的可能。

2樓:咔布達達達

重慶最嚴重。

重慶在國慶期間共處置疫情39起 涉及感染者達144例。

3樓:禾城使聳

國慶期間成都,呼和浩特疫情嚴重。

中國疫情現在**嚴重

4樓:衰刺血丨一

在黨和**的領導下,經過廣大防控工作者的努力和全國人民配合,我國疫情得到,有效防控,全國只有零星疫情發生,當前只有貴陽市部分地區較嚴重。

現在疫情什麼地方嚴重

5樓:昧稼

寧夏中衛,黑龍江佳木斯,哈爾濱,天津,貴陽,成都等地,每天都有不少新增病例,疫情防控比較嚴。

6樓:啊丟牛看看

疫情現在是天津,貴州較為嚴重,其他地方不多,不嚴重。

7樓:網友

廣東省 深圳市 23個。

福田區沙頭街道新洲祠堂村第60棟、第69棟。

羅湖區黃貝街道新秀社群新秀村北區7棟。

福田區南園街道沙埔頭綜合樓、沙埔頭村東第2棟。

福田區沙頭街道沙尾東村第47-48棟、第162-163棟。

羅湖區黃貝街道黃貝嶺社群黃貝嶺中村18、19、20、32、33、34、37、38、39棟。

龍華區大浪街道高峰社群澳華新村第1至13號,下早新村第48至50號、第52號。

龍崗區南灣街道南嶺村社群荔枝花園b4、b5棟。

寶安區西鄉街道蠔業雅苑c棟。

龍崗區南灣街道廈村社群廈園路42棟、48棟。

福田區南園街道沙埔頭村東第1棟、東第3棟。

福田區沙頭街道金地社群金地花園生活區第310棟。

福田區南園街道巴登村第17棟、第34棟-第35棟、第40棟-第41棟、第56棟-第58棟、第63棟。

福田區沙頭街道沙尾西村第19-20棟、第38棟、第39棟、第40-41棟、第42棟、第43棟、第48棟-第52棟,沙尾東村第95-96棟、第103-104棟、第105-106棟、第112棟、第113棟,沙尾村沙尾綜合樓a座。

大鵬新區大鵬辦事處鵬飛路濱海花園32棟。

羅湖區東門街道立新社群立新花園10棟底層。

福田區華強北街道航苑大廈東座和西座(第4層-第30層)、都會100、華強廣場c座和d座。

羅湖區翠竹街道新村社群水庫新村統建樓8棟。

福田區華強北街道上步工業區402b棟。

福田區南園街道沙埔頭村東第4棟、東第6棟二單元、東第7棟、東第9棟-第11棟、西第4棟、西第8棟一單元、西第10棟。

羅湖區東門街道立新社群立新花園4棟。

羅湖區東湖街道梧桐山社群茂仔村124號。

羅湖區清水河街道草埔西社群嚇圍新村54棟。

福田區華富街道田麵新村第19棟-第21棟、第25棟-第27棟、第32棟-第34棟。

8樓:樂味定孤思

現在疫情吉林省的長春市嚴重,又一波疫情在長春出現了。

9樓:網友

今天新增病例和高風險區集中地為中衛、畢節、天津、黑河、佳木斯。

10樓:寧安

沒有疫情的省是新疆博州、甘肅武威、酒泉、天津靜海區、薊州區、海南屯昌、雲南怒江州等地沒有發現病例。

11樓:甲之桃

現在疫情是天津最為嚴重。

12樓:亥高翰

天津最嚴重的疫情在濱海新區:。

中國現在疫情最嚴重的省

13樓:頂車程

中國現在疫情最嚴重的省是四川省。

14樓:針弘

湖北,黑龍江,海南,河南。

今天**疫情嚴重

15樓:經之大大

今天天津疫情嚴重。

2023年9月27日0時至24時,我市疾控部門報告新增55例本土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陽**染者,其中確診病例8例(均為輕型),無症狀感染者47例。55例感染者中,1例為非管控人員,54例為管控人員。

世界衛生組織命名為「2019冠狀病毒病」,是指2019新型冠狀病毒感染導致的肺炎。2023年12月以來,湖北省武漢市部分醫院陸續發現了多例有華南海鮮市場暴露史的不明原因肺炎病例,證實為2019新型冠狀病毒感染引起的急性呼吸道傳染病。

16樓:朱芷蘭

今天疫情嚴重的地方有好幾個城市,寧夏,天津,黑龍江我就先說這幾個城市,這幾個城市疫情嚴重,首先各個地區都要做好疫情防護,要做到,勤洗手,開窗通風盡量不出門,不去人多地方聚集,出門戴口罩。

17樓:在雙山島度假的孔雀

雲南昆明這次疫情又嚴重了,有七萬餘人被賦予黃碼。安寧一公司檢出18例陽性。本輪疫情傳播源頭尚未查清,傳播鏈不清楚,首發病例為網約車司機,擴散風險高。

9月25日至9月26日,昆明市累計報告確診病例(輕型)10例,無症狀感染者9例,初篩陽性人員4例,目前,本輪疫情傳播源頭尚未查清,傳播鏈不清晰,首發病例為網約車司機,社會面活動軌跡較頭複雜,後續檢測陽性病例的可能性很大,疫情存在很高的擴散風險。

18樓:接紫桖

今天貴州畢節疫情最嚴重。

9月27日14時資料,畢節新增確診人數44人,新增無症狀人數77人,畢節現有確診人數350人。

我們還要加強防範意識,做好抗疫工作。

19樓:昧稼

寧夏,黑龍江,貴州,四川等地疫情都比較嚴重,每天都會有新增病例,防疫工作依然不可鬆懈。

20樓:帳號已登出

天津市!

2023年9月26日天津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情況↓↓↓

2023年9月26日0時至24時,天津市疾控部門報告新增42例本土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陽**染者,其中確診病例4例(均為輕型),無症狀感染者38例。42例感染者中,第15例為常態化核酸檢測中篩查發現,第16-42例均為其同事。

21樓:森林一物

目前中國有八個城市疫情嚴重,分別昱昱成都,拉薩,深圳,海口,赤峰,大慶,吉安,烏魯木齊。

22樓:網友

寧夏回族自治區。今天寧夏回族自治區新增本土病例236例,排內地第一名。

23樓:淡瑋

2023年9月26日0—24時,河北省無新增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新增無症狀感染者3例,其中保定市2例(淶水縣1例,系外省返冀人員;涿州市1例,系在高速服務區攔截的外省協查人員),廊坊市1例(安次區,系外省來冀人員)。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醫學觀察11例。

截至9月26日24時,河北省現有確診病例3例;尚在醫學觀察無症狀感染者52例。

24樓:網友

新彊,截止2023年09月28日11時,新疆共有高風險地區77處,中風險地區72處,低風險地區12處。

25樓:小從小

目前我國疫情比較嚴重的是遼寧,貴州,青海,四川這幾個省。

2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疫情嚴重的地方很多,如香港台灣,內地有貴州,廣州等地。

27樓:弭詩丹

今天成都烏魯木齊黑龍江省佳木斯市等地方疫情最嚴重。

28樓:網友

貴陽市昨日新增再次突破百例大關,據貴州衛健委26日最新訊息,昨日貴陽市新增本土感染者數量為86+17,這是個什麼情況,難不成已經開始陸續恢復正常生產生活秩序的貴陽市又出現問題了?

29樓:冼敬

內江市東興區疫情較嚴重,其西林街道又靜默管理了。

30樓:勾嵐霏

黑龍江,天津,石家莊。哦。

全國疫情嚴重的地方有哪些

31樓:頂車程

全國疫情嚴重的地方:台灣、香港、廣東、四川、內蒙古、重慶、陝西、雲南、北京、江蘇等地方。

32樓:倜儻且輕盈的毛豆

全國疫情嚴重的地方有呼和浩特,烏魯木齊,重慶,廣州等等。

33樓:網友

今年疫情最嚴重的地方是上海,其次是海南,長春市,西安市,北京等地。

34樓:帳號已登出

2023年10月07日07時,共有高風險地區784處,中風險地區563處,低風險地區530處。

高風險中風險。

低風險烏魯木齊。

天山區勝利路街道新東街社群162號廣匯勝利小區高風險烏魯木齊。

呼圖壁縣呼圖壁鎮水晶社群水利局小區。

高風險烏魯木齊。

天山區南灣街街道延安路社群。

高風險烏魯木齊。

天山區翠泉路片區翠東社群清泉小區。

高風險烏魯木齊。

天山區團結路街道團結社群團結路410號團結路家屬院高風險烏魯木齊。

天山區延安路街道富康街北社群金坤中環花苑溢景軒a區、b區、c區高風險烏魯木齊。

天山區團結路街道領館巷北社群勝利路63號文化大院高風險烏魯木齊。

天山區團結路街道皇城社群地貿小區、外貿小區、領館巷南社群農業廳家屬院高風險烏魯木齊。

天山區勝利路街道邊瑞社群高風險。

全國疫情最嚴重的城市是**

**爆發疫情了?

35樓:仲寄瑤

內蒙古呼和浩特10月4日,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上釋出訊息:10月3日,呼和浩特市單日新增本土陽**染者369例,中、高風險區增至92個。

呼和浩特單日新增陽性369例。

疫情還在發展持續。

據呼和浩特市疾控中心黨委書記、主任劉智利介紹,10月3日0—24時,呼和浩特市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144例、無症狀感染者225例。截至10月3日24時,呼和浩特市累計報告確診病例265例、無症狀感染者248例。

36樓:五五在長大

山西太原,自9月28日以來,太原各區陸續發現有陽性病例,現在太原市正在連續全域核酸排查,希望早日清零。

37樓:格仔格調

福州爆發疫情,現在福州封路、封小區,全員核酸檢測,上路、辦事必須持有24小時核酸檢測報告,禁止人員聚集。

38樓:啊丟牛看看

現在是內蒙古和新疆。這兩個地方的疫情比較嚴重。

39樓:網友

國慶期間新疆疫情**,10月5日0時至24時,烏魯木齊新增無症狀感染者40例。

40樓:醫易緣

內蒙古呼和浩特市疫情較嚴重。

41樓:沐浴陽光

天津濱海,疫情比較嚴重。

42樓:渭旋章

成都,眉山,綿陽,遂寧。

43樓:城譽

青海省西寧市門源縣,海東。

44樓:好運連連好事成

全球只有3個囯家沒有疫情,其他國家都有疫情爆發。

45樓:迷失尤里

美國日本等,一百多個門國家。

46樓:匿名使用者

全球到處是,具體查。

當前那個省疫情嚴重

47樓:保鴻博

病情分析:現在國內新冠病毒最嚴重的地區是河南省安陽市,現在新冠病毒最嚴重的地區仍是。

1、國內。截至2023年1月25日15點,河南省安陽市現有確診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患者有462例,因此,可認為目前國內新冠病毒最嚴重的地區是河南省安陽市,而且安陽市中還存在著兩個高風險地區,分別為育才中學和古賢鎮全域。但是,據相關資訊報道,河南本次的疫情已基本控制,擴散風險已降低。

2、國外。從國際實時資料資訊可知,截至2023年1月25日15點,新增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有465154例,居於首位。

雖然國內從確診病例上看是河南省安陽市疫情最為嚴重,但是由於該疫情已得到一定的控制,其擴散風險已相對降低。從我國國內高風險地區分布看,可知天津市的傳播風險相對較高,因為天津市截至2023年1月25日0時,仍存在11個高風險地區。

建議在低風險區域的群眾繼續保持高度的警惕,繼續保持良好的防疫措施和習慣,外出時需佩戴醫用口罩或n95口罩,並勤洗手、消毒,若處於室內環境,需常通風。此外,還需盡量避免前往人群聚集的地方,出門在外期間盡量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避免前往中、高風險地區。若群眾出現發熱等類似感冒症狀,並存在可疑的流行病學史,需主動積極向相關醫療機構報備,並主動前往發熱門診進行篩查和檢測,配合防疫工作的進行。

現在廣東汕頭疫情嚴重嗎,汕頭疫情嚴重嗎

不嚴重,汕頭穩。目前情況比較穩定了。嚴重呀,也許那邊是流動人口太多了,導致疫情很嚴重,嚇人希望疫情早日結束。非常嚴重,做好個人防護,非必要不外出。嚴重因為汕頭那邊流動人口比較多,又是港口城市。嚴重!希望全民共同努力戰勝疫情!比較嚴重,希望大家尊守法規。嚴重呀,一直都嚴重啊。嚴重 現全國大部分城市都嚴...

疫情還嚴重嗎現在

現在疫情還處於非常嚴峻之中,並且有些地方的疫情還沒有結束,甚至反而加重了,並且對當地的人民生活造成了恐慌,需要 及其有關部門的相互合作,相互配合,共抗疫情。全國疫情還是挺嚴重的,多滴出現多例疫情陽性病例,且一直有陽性病例檢出,呈現多地點發趨勢,防疫形勢嚴峻,力度還是要保持。當前,國際疫情迎來新的冬季...

青島有疫情嗎現在,山東青島疫情嚴重嗎

有。2022年9月26日0時至24時,全市報告新增本土確診病例2例 輕型 均係市北區報告,均在集中隔離點檢出,其中省外入魯人員和省外返魯人員各1例 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例,系嶗山區報告,在集中隔離點檢出,系省外入魯人員 3人於9月23日被轉運至集中隔離點,9月22日至25日連續四天核酸檢測結果均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