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青鑫紅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8 10:50:10 字數 1081 閱讀 2537

1樓:愛企查

北京中青鑫紅文化發展****是2009-02-04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豆各庄鄉(北京皮革公司化工廠北院)9幢1層102。

北京中青鑫紅文化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685135791h,企業法人欒翔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中青鑫紅文化發展****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承辦展覽展示活動;營銷策劃;經濟**諮詢;影視策劃;文藝創作;設計、製作、**、釋出廣告;銷售文具用品、建材、五金交電、電子產品;出租辦公用房。(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313095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888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青文創(北京)文化發展****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中青文創(北京)文化發展****是2014-06-18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東路9號院1號樓102(電子城科技園集中辦公區181號)。

中青文創(北京)文化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306335188w,企業法人張鵬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青文創(北京)文化發展****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技術推廣服務;計算機系統服務;軟體開發;會議及展覽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廣告;工藝美術品設計;電腦**設計、製作;企業管理諮詢;投資諮詢;市場調查;銷售電子產品、五金交電、日用品、文具用品、工藝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042087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907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時代華瑞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時代華瑞文化發展 是2009 07 15在北京市房山區註冊成立的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房山區良鄉鎮魯村一區455號。北京時代華瑞文化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1692333796w,企業法人王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時代華瑞文化發展 的經營範...

北京天地印象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天地印象文化發展 是2004 06 15在北京市豐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豐台區西四環南路46號國潤商務大廈a座1102b室。北京天地印象文化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6763517841l,企業法人趙俊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天地...

北京本手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本手文化發展 是2005 12 30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珠市口東大街5號南2層西門。北京本手文化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1783958521x,企業法人王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本手文化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