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給員工發什麼禮物,春節員工福利發什麼禮品好

2023-03-04 07:20:02 字數 2409 閱讀 8677

1樓:阿鵬咬煙台

春節可以給員工發一些糧油、水果、春聯、巧克力、堅果禮盒、茶葉、青花瓷創意禮物等。企業給員工發春節禮物最好實用一些,因為員工不需要那麼多的虛頭,而是自己需要的東西。

過年時,如果要給員工發福利,可以選擇一些食品或者料酒之類的。需要注意的是,送員工禮物一定要大氣一些,讓禮品盒看起來大氣,不要太小氣,如果太小氣,員工對公司的好感度會降低,相反,送的禮物大氣點,能讓員工更加為公司出力,工作更有動力。

挑選禮物時,要站在員工的角度上考慮,不要買一些家裡用不到的,最好是生活中經常用到的東西。作為員工,都希望收到的禮品能在生活中使用到,而不是看起來沒有用途。

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送員工一些葡萄酒、茶葉、洗衣機、按摩器等。這些都是生活中常用的。另外,保溫杯也是不錯的選擇,給員工送上乙個保溫杯,更多的是向員工送上了溫暖。

如果實在不知道送些什麼,或者沒有時間挑選,可以來的更直接一點,那就是發紅包。

2樓:壹人事平台

過年送員工禮物就送:堅果禮盒 送給員工是很多公司採購頭疼的事,要表達心意、要有檔次、還要符合預算,而送特產是乙個很合適的選擇!堅果禮盒不僅包裝有品位,禮盒內還有各種特色的堅果,員工可是愛得不得了啊。

春節員工福利發什麼禮品好

企業春節發什麼員工福利禮品

3樓:茶本清心

可以送茶葉禮品,你可以去荔花村看看。

4樓:sem整合營銷

可以發些吃的 喝的 用的都可以 吃的溫縣鐵棍山藥還不錯。

5樓:普萊奧禮品定製

一般是,送。普。萊。奧,的,定製,禮物。

春節給員工什麼合適的禮物

6樓:中智關愛通

在新春佳節到來之際,為反映企業黨政工對員工的關愛和關注,謝謝員工一年來為企業企業安全生產的不辭辛勞努力,讓眾多員工過乙個祥和的新春佳節,在集團公司的全力支援下,企業為全體人員派發了公尺、面、油春節春節。

首先,讓我們先來分析下當下員工對於禮品的三大需求:

個性化需求(自由選擇禮品);

便捷性需求(快遞送貨上門);

1、送身心健康:送某些健康營養食品類送她們,跟親人一塊兒共享自身的禮物,歡歡喜喜。

2、送關愛:能夠挑選送某些工藝禮品定製,例如水晶獎盃,紅木筆筒,紅木傢俱便簽個性化定製。

3、送好用:送職工某些好用的禮品,像某些杯子、簽字筆、記事本、小燈等,這種都是用得上的。

4、送打動:掌握職工的必須,送她們願意的禮品,從她們內心去掌握她們的衣食住行,關注她們。

另外,建議企業hr可以借助企業福利專家定製適合自身的新年禮品**,幫助企業在把控節日禮品預算的同時,將禮品的選擇權賦予員工,讓員工可以自由選擇心儀的禮品,滿足不同員工對春節禮品的不同期待。

7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一、雙肩包。

給員工貼心的春節禮品,出差的時候比拉桿箱方便,攜帶一些衣物和隨身物品,拜訪客戶時的小禮品也可以放,搭配上面u型枕再也不用擔心路途中的休息問題了。

二、商務套裝。

送禮送一套,保溫杯+雨傘組合的套裝印上企業的logo搭配上商務的禮品盒,全方面的周到考慮。好的春節禮品既能拉公升企業的形象也讓員工切身實際的得到福利。

三、藍芽音箱。

此款音箱選擇牛皮的包裹,手感很不錯,內部擁有陽極氧化鋼網,鋼鐵*士般守衛城堡,拒絕潮濕腐蝕入侵。整體偏向金屬風格,創意的外形設計達到了意想不到的驚喜效果。

四、移動電源。

在智慧型手機普及的現在很多人都遇到過手機耗電快的情況,隨身攜帶的移動電源是少不了的,此款電源厚度僅僅3枚硬幣的高度,金屬的外殼足以抵擋日常的碰撞和掉落,使用雷射的印製工藝,讓企業logo更清晰呈現。

五、抱枕被。

多功能的抱枕被將靠墊、睡眠被和汽車坐墊,郊遊毯結合為一體。合上就是乙個美觀的抱枕,開啟就變成一條柔軟的被子,壓縮的收納方式和輕巧的重量,方便年終春節時企業送給員工。

六、u型枕。

可枕可睡可抱可靠,隨意角度隨意曲折,這樣的枕頭真的需要乙個,平時不運動和久坐的我們對於脊椎和頸椎壓力都非常的大。

8樓:壹人事平台

可以送一些實用的,比如公尺麵糧油,或者送一些年貨大大禮包也可以。現在也有人送一些線上兌換禮品,n選1**,裡面吃喝用都有,員工可以根據自己的選擇來選。

新年給員工發什麼小禮物

公司過年給員工送什麼禮物

員工新年禮物有哪些?

9樓:壹人事平台

暢銷春節福利禮品包括:家用電器、廚房用品、時尚家居、精美家紡、工藝禮品、進口紅酒、橄欖油、中國名茶、進口紅茶、各式山珍禮盒都是歷年來受歡迎的春節禮品。

過年給員工發什麼禮品好

春節員工都發什麼禮品,春節給員工發什麼禮物

民以食為天,糧食是我們人類賴以生存的必需品。而在許多公司員工多數都是自己單住,自己開灶,糧油可以說是最實際的福利首選了。無論是學校教育機構,還是加工廠,電子商務公司等等都是送給員工最實際的禮物了。貼春聯已經是中 華 民 族的傳統習俗,春聯雖然 不是很高,但是我們不僅僅是送的是春聯,而更多的是 送情誼...

春節員工福利發什麼禮品好,春節公司發員工禮品福利,發什麼東西比較好呢?

員工福利發放的出發點還是要從成本 操作 需求三個方面來考慮,既 不需要花費hr太多的精力,也可以達到福利發放本來希望達到的目的,才能算是好的選擇。簡單一點的辦法是交給目前市面上比較成熟的彈性福利第三方機構來做,時近年末各機構都陸續推出春節福利方案,好處是成本低 效率高 省時省力 選擇多樣化,可以去了...

春節給員工發什麼禮品好,送員工禮品,送員工什麼禮品好

比較實用的生活用品,或者送一些健康營養的食品。或者定製一些創意禮品 可以給員工每人發乙個真皮材質的錢包,寓意財源滾滾,聲熹皮具這邊就有這些產品,過年禮品送個錢包其實還是挺好的,一方面 不會很貴,批發的也就七八十塊錢乙個,員工也會很開心的 的朋友 我這有合適的給你推薦 送員工禮品,送員工什麼禮品好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