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金牛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3-04 07:20:04 字數 2605 閱讀 3956

1樓:愛企查

溫州金牛市政工程****是2013-04-24在浙江省溫州市永嘉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永嘉縣江北街道浦一村。

溫州金牛市政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3240669285223,企業法人陳王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溫州金牛市政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房屋建築工程總承包,房地產開發、園林綠化工程、港口工程、體育場地與路燈照明工程承包,土石方工程、建築裝修施工(憑有效資質證書經營)。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9297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0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溫州金牛市政工程****成立於2023年04月2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房屋建築工程總承包,房地產開發、園林綠化工程、港口工程、體育場地與路燈照明工程承包,土石方工程、建築裝修施工(憑有效資質證書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陳王雲。

註冊資本:2000萬人民幣。

溫州什麼工作工資高

我想在溫州市內找工作

3樓:軍翔教練

沒有多逛逛人才市場 下徒門就是乙個 206路公交就可以到了。

或者上人才網多投投簡歷 請問你之前是從事哪方面的呢。

也 許 能 幫 到 你。

4樓:溫州招聘網

您好,溫州找工作還是比較好找的,您要的幾個職位用工需求也比較多,主要您要選擇好求職渠道,可以上溫州招聘網看看,去問問溫州招聘網客服小姐姐,她們會輔助您一起找工作。

溫州人才網的企業文化

溫州巨英人力資源****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溫州巨英人力資源****是2013-07-26在浙江省溫州市龍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溫州經濟技術開發區蘭江路188號a幢303室。

溫州巨英人力資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3030753271716,企業法人周瑞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溫州巨英人力資源****的經營範圍是:人力資源資訊、諮詢服務、職業介紹(人力資源服務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07月30日止)。企業管理資訊諮詢。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9886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5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誰有在溫州找過工作,像去人才市場,網上看工作什麼的,分享下找工作的經歷吧,謝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溫州工作是很好找的,但是都是很艱苦的活,一般工資在2700---3000左右。一天12個小時。

7樓:小菜啥

2023年溫州市高校畢業生就業招聘會 2011-12-27 溫州市 溫州市學院中路5號人才大廈。

溫州職業技術學院歷年的就業情況如何

8樓:小棉襖

學建築設計的都很有前途!

用工單位搶著要的!

9樓:49不敗

建築的還好,溫職在溫州算最好的大專類學校。總體說來還是可以的,在充分考慮未來經濟、社會和科學發展趨勢與畢業生就業前景的基礎上設定專業,承諾給每乙個畢業生推薦一至兩個就業崗位。畢業生紮實的專業基礎、較強的工作能力和較高的綜合素質,獲得了社會各界的廣泛歡迎和用人單位的高度評價,2004屆至2005屆畢業生初次就業率分別為96.

25%、,居浙江省高職高專院校前茅。

10樓:老牛酷哥一難

情況現在哪都差不多,主要看你自己有多少本事。

11樓:網友

我溫州的一女同學分數比你少很多,也這專業,這個專業在溫州錄取分才390。按分數看你在裡面算滿有實力的,只要好好學,當然有前途啦!加油o(∩_o

12樓:橫瀆小人物

我告訴你```這些都是虛的,都是假的。

哪個才是真的溫州人才網。有編制釋出的 10

13樓:

只有乙個溫州人才網咖,還有乙個是溫州人才招聘網咖?

溫州人才網是溫州唯一官方人才**、浙南地區專業人力資源**、求職招聘盡在溫州人才網,溫州人才網由溫州市人事局主辦、溫州市人才開發服務中心具體管理。

溫州工資一般多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有兩年的工作經驗,但是剛進乙個公司,工資肯定不會很高的,2000左右吧,至於以後的發展,溫州的潛力是相當的大的,看你個人能力能挖掘出多少了~沒有封頂~

15樓:匿名使用者

溫州市各個地區的經濟發展水平、居民消費**指數、就業者的最低生活費用等有所不同,企業職工最低月工資標準也有所差別。溫州市區(含鹿城、龍灣和甌海三個區及溫州經濟技術開發區)每月850元。

北京佳騰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佳騰市政工程 是2017 03 01在北京市懷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懷柔區雁栖經濟開發區樂園大街38號。北京佳騰市政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6ma00c7nn6j,企業法人張海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佳騰市政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施工總...

杭州富陽鴻鵠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富陽鴻鵠市政工程 是2010 06 22在浙江省杭州市富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富陽區春江街道山建村裕豐。杭州富陽鴻鵠市政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83555195788p,企業法人周江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富陽鴻鵠市政工程 的經營範...

北京盛鑫建業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盛鑫建業市政工程 是2017 08 16在北京市大興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大興區榆垡鎮榆順路12號1 2室。北京盛鑫建業市政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5ma00h6mp0c,企業法人梁文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盛鑫建業市政工程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