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送父母什麼最合適,春節送給爸媽什麼禮物好呢

2021-03-04 04:18:28 字數 2306 閱讀 6213

1樓:樹英潭恨蕊

真誠的祝福和好的成績

2樓:浮駒弭寄

作為子女送團圓,送平安就夠了。

一家人在一起聚聚,說說,笑笑。

春節送給爸媽什麼禮物好呢

3樓:禮無憂網

過年最重要的就是回家陪父母,送父母的禮物他們是不會在乎貴賤的,只要父

4樓:匿名使用者

帶點禮物是對父母的一點孝敬和心意。我覺得買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心意.哪怕只是乙個小小的禮物,但卻包含著你的心意,那樣就夠了,因為父母要的不是貴重的禮物,而是你那顆對父母所包含的愛。

過年過節,父母生日,你能記得,那是老人最欣慰的。老人為了兒女辛苦奔忙一輩子了,不為圖你一分禮物,所以不在價值上的,在於心意.你有這分心,父母就樂開懷了!

至於送什麼,莫過於老人平日裡念叨著的卻捨不得買的必需品。那就要看你對父母的了解了。

5樓:善良的小小允兒

父親的酒窖。年底搞活動時候tb上買的。母親說,爸爸開啟禮物的時候高興的哭了。尤其是我讓賣家**的卡片:我愛你我不說,就像你愛我你也不說。

6樓:v笑莫離

應該多花時間陪他們,畢竟什麼禮物也不能緩解到老時的孤獨

7樓:匿名使用者

送個ipad,老人可以在家看電視劇集,我爸媽就是,現在我愛我家有活動可以**試試運氣說不定可以借花獻佛~

8樓:lv青

看爸媽需要什麼。其實重要的不是禮物是什麼,而是你的心意

送朋友父母什麼好 春節?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看朋友的父母如果是農村人的送衣服比較好的,一般農村人都是比較節儉的,買的衣服也不需要太貴。如果是城市裡面的,不妨送一套化妝品什麼的了,男人送個腰帶,剃鬚刀,漁具什麼的。主要還是看他比較喜歡什麼。

10樓:慄樹葉

先問問你朋友他父母喜歡什麼,要投其所好,買他們需要的才會高興。

11樓:匿名使用者

送給朋友乙份健康,送給老父親,和母親,乙份保險,是最好的,現在都是一家乙個孩子。負擔很重。給父母買乙份保險是最好的

12樓:老當益壯加油

首先要了解朋友父母喜歡什麼,有的喜歡穿,有的喜歡吃,有的喜歡收藏,有的喜歡書籍根據喜歡有的放矢,這樣才能使朋友父母滿意接納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送錢,他們喜歡買啥就買啥

14樓:唉都已註冊

我認為春節送父母現金比較好,父母想買什麼可以自己去買,平常一些需要用到的可以在平常日子買給他們。

15樓:匿名使用者

逢年過節,走親訪友我們都會困擾該送些什麼禮物才好,其實送禮看重的還是心意。要說什麼東西好,當然是五洩源刺葡萄酒,刺葡萄中所含花青素是普通葡萄的10倍之多,美容養顏,其次紅棗在中國歷史悠久,營養價值更是廣為人知,有「天然維生素丸」的美譽。棗能降低膽固醇,防治骨質疏鬆,貧血,還有十分理想的食療作用,因此對中老年人,婦女等都有很好的滋補。

把紅棗送給媽媽,還能美容養顏呢。

春節回家給父母帶什麼禮物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春節回家最好是給父母一人買一套新衣服,帶一些平時他們買不到或不常見的食品,過節當天給二老一人乙個紅包,包多少隨意,這樣老人肯定覺得子女有孝心,而且又有良心。最高興的事情莫過於子女有出息,回家主動做飯做菜之類的,父母是很容易滿意的。

17樓:風中百荷

一張卡,裡面有很多錢。回家以後支出來給父母現金。愛買什麼買什麼。

對於父母來說錢才是最好的。不是所有的父母都喜歡保健品,華而不實,吃個一次兩次也不見得有效果。太遠了買東西還不好帶。

輕微帶點輕便的小禮物在帶夠很多錢的卡足矣!

18樓:匿名使用者

買點保健品,買點穿的,最好的禮物把你物件帶回家。

19樓:麗達

你的平平安安,加上一點兒吃穿,就是父母的期盼!

20樓:簪鈺釵兒

1.拍一張全家福,然後做成**送給父母呀。

2.收一些父母喜歡的東西,啊,好的應該是父母那個年代的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很多水果,買幾件厚的大衣棉衣。

22樓:匿名使用者

飲料,水果,罐頭之類的

春節送什麼禮品給父母,2023年春節準備給父母送什麼禮物?

春節送禮最好是送健康類的禮品。父母老了也不求啥,就是圖個健康。另外的話,父母一般都有些捨不得,所以我感覺送很貴重的珠寶也不太合適。你可以送送一些保健養生的產品,也許合適,比如說上品堂海參 保暖內衣等等。只要是你送的,父母都會喜歡。你是乙個孝順孩子,家人為你驕傲!送禮品麼,最主要兩點,乙個是心意,還有...

送給父母什麼禮物最合適,有什麼東西適合送給父母當禮物?

送給父母比較合適的禮物很多啊 可以送營養品 也可以給父母買幾件衣服 送父母按摩椅也是不錯的 其實父母不在乎孩子給買多少東西 在乎的是希望孩子能夠多陪陪他們 多一些見面的機會 願老人家身體健康 祝你好運 給父母買乙份舊日的回憶。承載了多少人的青春。舊日的cd。cd機 那要看父母的性格脾氣,如果是比較浪...

春節回家給父母帶什麼東西,春節給父母買什麼東西好

農村人下田幹活常常會出現腰痠背痛等現象,所以可以買按摩儀,乙個按摩棒加乙個腰部按摩器不過兩百元不到,超市都有賣,我同事就買的這個帶回家的。既然父母都是農村的,那就好辦了,不需要買那些電視上廣告的保健品。如果是媽媽的本命年,那 可以給媽媽買件紅色的羽絨服,反正買東西買的實際點,買父母需要的,比如買點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