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遠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3-04 07:20:02 字數 1424 閱讀 3314

1樓:愛企查

上海天遠投資管理****是2012-10-12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新金橋路1088號1509室。

上海天遠投資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055091122w,企業法人吳雪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天遠投資管理****的經營範圍是:投資管理,實業投資,資產管理,商務諮詢、企業管理諮詢、投資諮詢(以上諮詢均除經紀),市場營銷策劃,財務資訊諮詢(不得從事**記賬)。【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763041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888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天遠投資管理****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天遠投資管理****成立於2023年10月1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投資管理,實業投資,資產管理,商務諮詢、企業管理諮詢、投資諮詢(以上諮詢均除經紀),市場營銷策劃,財務資訊諮詢(不得從事**記賬)等。

法定代表人:張欣戎。

註冊資本:2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15002029225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紅上財富(上海)投資管理****待遇怎麼樣?

3樓:不要優秀的太晚

基本工資、績效工資、全勤獎、帶薪年假 、五險一金、 週末雙休。

公司簡介:紅上財富是一家成立於2023年,致力於為高淨值人群提供多元化金融服務的綜合財富管理公司,業務範圍覆蓋財富管理、資產管理、海外資產配置、網際網路金融等。

紅上總部位於上海,經過多年穩健發展,目前已建立紅上金融、紅上至信、紅上財富、紅上誠誠、翔石資本、石船山資產等品牌公司。截止2023年一季度,紅上已在中國大陸擁有六十多家分支機構,在職員工5000多人,累計資產管理規模已達數十億人民幣、累計服務人次已達十數萬 。

公司在杭州有兩個職場,城西eac歐美中心和城北遠洋國際,公司主經營私募股權,海外保險,海外移民,固定收益類等相關產品,在同等金融行業有較強的競爭優勢,公司高管均來大型知名財富管理機構,外資銀行,中資銀行,海歸等專業金融人士。

上海天呂投資管理****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天呂投資管理****於2023年11月15日在自貿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呂向東,公司經營範圍包括投資管理,資產管理,實業投資,藝術品投資等。

法定代表人:呂向東。

註冊資本:10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4100000860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富特北路460號1樓二層244

贏起上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贏起 上海 投資管理 是2016 02 24在上海市市轄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新金橋路27號13號樓2層。贏起 上海 投資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ma1k38945x,企業法人凌士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贏起...

上海歌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歌騰投資管理 是2012 05 03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專人投資或控股屬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金橋路2446號c座33室。上海歌騰投資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5947774654,企業法人左選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歌騰投資管理 的經營範...

金茂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金茂投資管理 上海 是2007 11 15在上海市閘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台港澳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閘北區廣中西路359 365號2305 2307室。金茂投資管理 上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667818230c,企業法人李從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金茂投資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