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送什麼禮品給父母,2023年春節準備給父母送什麼禮物?

2022-03-25 17:13:34 字數 6213 閱讀 6909

1樓:一品堂

春節送禮最好是送健康類的禮品。父母老了也不求啥,就是圖個健康。另外的話,父母一般都有些捨不得,所以我感覺送很貴重的珠寶也不太合適。

你可以送送一些保健養生的產品,也許合適,比如說上品堂海參、保暖內衣等等。

2樓:無言真君

只要是你送的,父母都會喜歡。

你是乙個孝順孩子,家人為你驕傲!

3樓:靈魂幻聽

送禮品麼,最主要兩點,乙個是心意,還有就是實用性。

首先,你想到要送東西給他們,不管送的是什麼,他們一定都會很開心的,這個你先放寬心。另外,舉個例子,前年我送了我媽一副手套,她就很開心。當時我還是學生,沒什麼錢,而我知道我媽一直沒有副像樣的手套,在老家麼也捨不得買什麼好的,然後我從學校這邊買了副保暖的樣式也不錯的給她,她很滿意。

適合的肯定是最好的,你想想平時的生活細節,他們到底缺什麼東西,日用品實用的最好。比如說過年了,送保暖內衣;然後給你爸送個剃鬚刀或者腰帶,媽媽的話知道尺寸的話,看好看的衣服之類的,保暖內衣也行啊。

主要是這方面,具體的你自己想想。最後預祝新年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送點保健品啊 或者衣服 再就是看你爸媽喜歡什麼 買點生活用品 其實你買什麼父母都會喜歡 最重要的是一家人開開心心的坐在一起吃年夜飯

5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要什麼就送什麼啊,別以為這樣簡單,如果你能完全知道父母要什麼,說明你已經很了解老人家啦。

2023年春節準備給父母送什麼禮物?

6樓:啊往事知多少

答案第一名是「烤箱」,那個答主說她自從買了烤箱,生活多了許多情趣,跟著各種菜譜研究,每天烤各種糕點,肉食,覺得有意思極了。

7樓:wm藍梅

送人民幣還有一些禮物就可以了!小禮物可以隨意選擇!如果我的建議你滿意,要記得及時點選採納喲!

春節快到了,給父母送什麼禮物好呢?

8樓:寶格格

春節給父母送禮攻略,以實用為主

第一名:養生壺

父母注重養生,經常版會燉各種東西。

它最大權的好處就是不用經常去看火防溢位,而且操作也很簡單,只要預設好時間,把食材洗乾淨扔進去按一下鍵就可以等著喝補品,而且恆溫。

第二名:老人智慧型手錶

平時逛朋友圈最怕看到老人在街上突然摔倒的新聞。

老人戴著智慧型手錶出門,不論是遛彎還是突發意外,都可以第一時間接到報警訊息,這樣心就踏實了好多。當然,希望這個手錶自送出去後報警資訊永遠不要響起。

第三名:乳膠枕

乳膠枕是泰國旅行的種草之物,老年人的頸椎不好,這個枕著睡覺會比較舒服

第四名:掃地機械人

父母年紀大,清潔家裡角落情景,擔心她撞到頭閃到腰了,掃地機械人,清潔衛生方便,

第五名:電動洗腳盆

父母因為老寒腿而受折魔,可以泡艾草,花椒,泡腳,還有按摩功能。

第六名:無油煙鍋

父母做飯在油煙裡煎熬很久,刷鍋又總是被鋼絲球劃傷手,買一口無油煙的好給父母。

第七名:電動牙刷

老年人牙越來越差,買個電動牙刷,牙縫裡塞的東西,一次都清理乾淨了。牙好消化吸收才好。

以上就是我的送禮攻略,過節送禮啊!一定要以實用,貼心,價效比高為原則,送到父母心坎裡。

9樓:沒氣雪碧

春節送父母什麼禮物比較好

10樓:項城汪慧

春節快到了,給父母買一些保健品或者是衣物比較合適的,當然最好的禮物就是春節你能夠陪伴父母過乙個快樂的節日。

11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鞋,金銀首飾等,送父母需要的東西,另外問問父母,想要什麼東西

12樓:

自己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回到父母面前就是最好的禮物。

但作為兒女,給父內母帶禮物是容乙份孝心,是非常可貴的。

至於送什麼禮物好,建議能結合父母的需要來挑合適的禮物,因為是自己的父母,不必要拘泥於品牌呀,**呀等因素,一定是要實用的,能給父母帶來快樂和實際功能的。

比如如果父母身體欠佳,就給他們買一些保健的,能緩解痛苦的東西。

如果父母愛美愛漂亮,就給他們買漂亮的衣服。

如果父母講究吃喝,就給他們買一些好吃好喝的。

如果父母愛喝茶,就給他們買點好的茶葉或漂亮的茶具。

如果父母愛運動,就給他們買一些運動服裝,或者能夠輔助運動的器械等等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平平安bai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du的回到父母面前

14樓:匿名使用者

送長輩禮物要從貼copy心方面考慮,首先根據長輩們的愛好,看他們生活上有什麼需要的東西,投其所好,最主要的是能盡到自己的一點孝心!下面給大家作乙個參考:全家旅遊、五洩源刺葡萄酒、保暖內衣、**飾品、乾果禮盒、禮品卡、按摩椅、送健康、洗腳盆 足浴器、一雙好的運動鞋、老花鏡、營養品

快過年了,送什麼禮物給爸媽好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很多長輩都有乙個捨不得花錢的通病,什麼東西都覺得能用就行,即使有一點點小毛病,勉強能用也覺得沒問題。像手機這種數碼產品,對我們來說更新換代是家常便飯,但是對於他們來說就是一筆不小的開銷,覺得能用就沒必要浪費錢,不如趁著過年給家裡的長輩換一部好一點的手機吧,重要的是,換了手機要常聯絡喲。

電熱毯。這個主要是南方,南方的很多地區其實冬天的氣溫一點一點不比北方低,但是並沒有暖氣這個東西。室內室外乙個溫度,對於老人家來說是非常不友好的,晚上睡著一直不暖,影響睡眠之外,也影響健康。

過年的時候送個電熱毯,讓父母安心的睡個好覺吧!要注意教他們如何正確使用,避免發生危險哦。

收音機。雖然說現在科技那麼發達,只能產品層出不窮,但是其實很多老一輩們還是對收音機這個東西愛不釋手。因為收音機不但使用方便,操作簡單,而且也是他們一直以來用的比較習慣的東西。

畢竟年紀大了,接收新事物的能力在下降,不如送個簡單的來是直接。

為父母做做家務。之所以用家務這兩個字,是因為家務真的太多事情可以做了。買菜做飯洗碗,洗衣拖地倒垃圾,等等,這些事情我們平時不在家,都是父母在做,難得回來,跟父母一起勞動一下,還能順便聊聊天,嘮嘮家常,多好呀。

陪伴。這個真的很重要,送什麼禮物都不如多陪陪他們來的真實。春節假期本來就沒幾天,很多人一回去就到處跑,跟朋友同學聚會啊旅行啊,真正花在父母長輩身上的時間反而沒多少。

記得王俊凱說了一句我特別感動的話,他說不要讓父母在自己看不見的地方老去。其實真的很難,年輕人忙碌起來連自己都顧不上,又有幾個能時時刻刻把父母帶在身邊呢。所以有時間在家,不如多陪陪他們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給父母親送最家常的東西就很好,如果不實用他們會覺得貴。量你的財力而行吧,衣服一定要合身,不能太花哨,質量一定要好,不能太次,否則在外炫耀時掉架子。吃的要看保質期,保健品一般是樣子貨不實用,有這樣的閒錢不如買些雞鴨魚肉。

其實送什麼東西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口才,哪怕是一斤梨,好口才也可以把普通的水果誇成神果,同時還表明了孝心。

17樓:

最起碼送給父母一句話:「爸、媽,你們辛苦了!」。兒女的摯愛和感恩的心是對父母最大的安慰!祝全家生活幸福!

18樓:泰古呀

回家過年,多陪陪爸媽他們就會開心的,只要你送的禮物他們都會喜歡的

19樓:13875598523藝

你能回家就是對爸媽最好的禮物

20樓:厙頤風渺

抽多些時間回去陪父母,就是對父母最好的回報

21樓:粟公尺范姜磊

我想你每年回去就是最好的禮物,你平安你幸福,你父母心裡美呀!

22樓:鄞季姜覓雲

父母對你的付出並不是要你去報答才做的,只要是自己孩子送的禮物,再小的他們都會很高興的!過年回家就是給她們的最好的禮物了!願天下所有人父母都健康!

23樓:熊青通雅健

回家、給父母洗洗腳、然後陪他們聊聊天、吃個團圓飯、

2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

春節送給爸媽什麼禮物好呢

25樓:禮無憂網

過年最重要的就是回家陪父母,送父母的禮物他們是不會在乎貴賤的,只要父

26樓:匿名使用者

帶點禮物是對父母的一點孝敬和心意。我覺得買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心意.哪怕只是乙個小小的禮物,但卻包含著你的心意,那樣就夠了,因為父母要的不是貴重的禮物,而是你那顆對父母所包含的愛。

過年過節,父母生日,你能記得,那是老人最欣慰的。老人為了兒女辛苦奔忙一輩子了,不為圖你一分禮物,所以不在價值上的,在於心意.你有這分心,父母就樂開懷了!

至於送什麼,莫過於老人平日裡念叨著的卻捨不得買的必需品。那就要看你對父母的了解了。

27樓:善良的小小允兒

父親的酒窖。年底搞活動時候tb上買的。母親說,爸爸開啟禮物的時候高興的哭了。尤其是我讓賣家**的卡片:我愛你我不說,就像你愛我你也不說。

28樓:v笑莫離

應該多花時間陪他們,畢竟什麼禮物也不能緩解到老時的孤獨

29樓:匿名使用者

送個ipad,老人可以在家看電視劇集,我爸媽就是,現在我愛我家有活動可以**試試運氣說不定可以借花獻佛~

30樓:lv青

看爸媽需要什麼。其實重要的不是禮物是什麼,而是你的心意

過年給父母送什麼禮物好?

31樓:禮姑娘

過年回家送父母當地特產:

如果是送吃的東西,最好是在你工作的地方,購買一些當地的特產回去給爸媽,讓他們可以嘗嘗鮮。

32樓:五糧華冠王

實在想不到可以送衣服啊!以前過年都是父母給我們買新衣服穿,現在我們長大了賺錢了可以給父母買了。讓老人家過年穿著你買的新衣服串門走親戚,肯定開心!

33樓:初露

可以送很多東西啊!比如保健品,茶葉,菸酒,衣服什麼的,現在年輕人還很流行送一些智慧型產品,我同事昨天就買了生迪的一款智慧型音響燈打算送給他父母。

34樓:春芳

過年回家就是給父母最好的禮物,當然帶上一些小禮物回家肯定是更好的了。其實不管送什麼禮物父母都會很開心的,送點實用的禮物是最好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平bai平安安健健du康康快快樂樂的回到父zhi母面前就dao是最好的禮物。

但作為版兒女

過年回家給父母買什麼

36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送禮物給父母除了強調心意,就是要送多禮物,禮物多會讓父母開心,但是需要注意送的禮品都是必需品。

1.營養健康禮品,禮品推薦:火麻油禮盒、五穀雜糧禮盒、核桃、紅棗禮包等。

2.時尚禮品,禮品推薦:漂亮衣服、時尚平板電腦、高階內衣等。

3.享福禮物,禮物推薦:這離家不遠健身卡、適合長期運動的器材跑步機、搖搖樂、練舞的cd教程等等。

4.享夢的禮物。禮品推薦:舒適床墊、安眠藥枕、安神茶等

5.關心禮品,禮品推薦:潔牙產品、定期陪媽媽去看牙醫梳洗等

6.保健禮物,禮品推薦:保暖振動按摩護腰、家用電子血壓計、舒緩鎮痛頸椎熱敷、足浴盆等。

禮品參考**:

37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回家可以給父母買些實用的衣服,常用的東西,比如保健錘,搖椅,娛樂棋等,好吃的東西也要帶一些。

38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牙刷可能是個不錯的選擇,實用又健康。

39樓:善良的小小允兒

父親的酒窖。年底搞活動時候tb上買的。母親說,爸爸開啟禮物的時候高興的哭了。尤其是我讓賣家**的卡片:我愛你我不說,就像你愛我你也不說。

40樓:龍香閣

買個老人手機,大字碼,聲音大,聯絡方便。父母喜歡

41樓:花兼語

按摩椅或者浴足器吧~有益於父母身體健康

42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回家給爸媽買點禮品是必須的,應實在一點,至於買什麼,這要根據爸媽的喜愛而定,一般來說是適合爸媽身體的保健品,但對長輩最重要的還是要想辦法使他們有乙個愉快的好心情,這比什麼禮品都好。

春節送什麼禮品給客戶好,過年送什麼禮品給客戶好啊?

菸酒糖茶,水果海鮮,紀念品,總之什麼都可以,不用拘泥一格。春節送客戶的禮品 茶具 漁具 客戶是公司的重要經濟 中國人講究禮尚往來,但是給客戶送禮可真是太難了。送禮物肯定是要投其所好,讓客戶感受到公司的誠意,對公司增加好感,利於公司的長期穩定的合作發展,春節送禮蟹小姐8款年禮,更多選擇,更多貼心。春節...

春節給員工發什麼禮品好,送員工禮品,送員工什麼禮品好

比較實用的生活用品,或者送一些健康營養的食品。或者定製一些創意禮品 可以給員工每人發乙個真皮材質的錢包,寓意財源滾滾,聲熹皮具這邊就有這些產品,過年禮品送個錢包其實還是挺好的,一方面 不會很貴,批發的也就七八十塊錢乙個,員工也會很開心的 的朋友 我這有合適的給你推薦 送員工禮品,送員工什麼禮品好 送...

過年給客戶送禮送什麼好,春節送什麼禮品給客戶好?

1.客戶拜訪推薦禮品 玉石 商務筆 記事本 名片包 鑰匙包 滑鼠 收音機 膝上型電腦 手錶 食品大禮包 山茶油 橄欖油等 3.春節期間推薦禮品 可以採購一些年貨禮包,家裡有小孩的話就食品禮包,老人的話就保健禮包,送一些茶具茶葉也不錯的,切勿千篇一律,要靈活運用,結合送禮物件的情況,投其所好。送一些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