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世九重天,傲世九重天多少字?

2023-03-04 07:15:04 字數 1229 閱讀 6030

1樓:何尋風塵天涯跡

楚陽與鐵補天在性格,作為等方面互補,

2樓:匿名使用者

三生路上可補天 後來楚陽又死了一次,鐵補天救得。

3樓:純真會演

看來是同道中人啊!。我也是**迷特別喜歡玄幻類的。幫你推薦一部《造化之門》吧!這部**最近比較熱門,對人物的刻畫比較豐滿性格特徵都很突出!

4樓:李小栗子栗子

傲世九重天 是我在手機qq瀏覽器上看過的**之一 ,我在它上面看過很多的** 每次沒事幹的時候我就會挑幾本比較火的**看一看 很不錯 ,它上面的**種類很全面 ,而且更新很及時,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你找不到,很不錯的一款手機閱讀神器。

傲世九重天多少字?

5樓:豌豆莢吧0133號

《傲世九重天》總字數:8494300

——來自起點。

傲世九重天**簡介 傲世九重天**介紹

看過傲世九重天的進來

傲世九重天有多少章

6樓:聽風之小豬

你好,傲世九重天一共有922章。

7樓:小小的雨鈴鐺

八部加起來一共2859章。

傲世九重天中九劫是誰

8樓:人生丶仂

顧獨行,董無傷,紀墨,羅克敵,莫天機,傲邪雲,,謝丹瓊,芮不通。莫輕舞。(關於莫輕舞是九jie在傲世最後一篇708莫輕舞自己承認的-在最後幾章{新娘是誰:

)也曾提到。初陽也曾說過九jie不是沒有重姓的嗎?怎麼2個都姓莫(嗯大概就是這樣))

9樓:匿名使用者

顧獨行,董無傷,紀墨,羅克敵,莫天機,傲邪雲,蔚公子,謝丹瓊,芮不通。

10樓:匿名使用者

談曇、精靈,這兩個人都不能算的。其實大家都忽略了乙個一直很努力,而且一直在快速上公升的人,厲雄圖。

11樓:屠豬戶主

羅克敵,顧獨行,莫天機,紀墨,芮不通,傲邪雲,謝丹瓊,董無傷,最後乙個應該是小舞或樂兒。

12樓:匿名使用者

羅克敵,顧獨行,莫天機,紀墨,芮不通,傲邪雲,謝丹瓊,董無傷,談曇(這個人大家都很有爭議)

傲世九重天的出場人物,傲世九重天中三天12風雲人物叫什麼

楚陽 本書主角,第九代九劫劍主,天外樓紫竹院二 天兵閣 閣主。談曇 楚陽的師弟,長相很不對稱,超級自戀,超級不著調,心腸好。孟超然 楚陽的師傅,紫竹院園主。淡定之人。烏倩倩 烏雲涼之女,楚陽的師姐。石千山 卒 楚陽的師兄,紫竹院大 已被楚陽擊斃。鐵補天 鐵雲的太子。顧獨行 中三天顧氏家族的人,劍痴。...

飛上九重天的九是那九重,九重天是哪九重?各代表什麼意思

中國傳統說天有九霄 這一點問問道教神霄派就知道了。三清上聖,神 九宸 神霄 青霄 碧霄 丹霄 景霄 玉霄 振霄 紫霄 太霄 天有九天 中國九重天 太玄 曰 有九天,一為中天,二為羨天,三為從天,四為更天,五為晬天,六為廓 天,七為鹹天,八為沈天,九為成天。又曰 天以不見為玄。正義太玄經 雲 九天謂一...

傲世九重天中,楚陽最終會達到什麼境界

楚陽躊躇了一下,突發奇想的問道 紫姑娘,以你的修為,在這世間恐怕已經是無敵 敢問姑娘若是與當年扭曲了九重天的那個人相比的話 勝負如何?紫邪情好笑的說道 我若是一隻麻雀,那麼人家就是飛在九霄之上的大鵬,這有什麼好相比的?楚陽吸了一口氣,又長長的吐出來,喃喃道 這片天 何其大 魏無顏也不禁為之無語 以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