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戀愛中,女孩子應該對男友的往事追究嗎

2022-08-16 03:40:06 字數 4247 閱讀 5504

1樓:全麗

沒有必要的,人是往前看的。往事不可追啊 。如果他前女友找他,要看什麼原因,也許有時請幫忙呢,這個你就應該和他一起幫助她,這樣可以捍衛你的愛情。如果前女友想濤聲依舊,那咱就得說的說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追究。如果前女友找他,那是他的事情,看他怎麼處理了,如果不愛你,再挽回也沒用,如果愛你,你什麼都不做他也會回到你身邊。你要做的就是把女朋友該做的事做好。千萬不要去插一手

3樓:石岐斑馬

不應該,愛乙個人就要包容那個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既然你愛他,就該愛他的全部

5樓:烏托邦裡有公主

生活是向前走的 不要老是向後看 因為我們能把握的是還沒發生的 發生了的再怎麼追究都沒用了 只會給彼此徒增傷悲

6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愛過你的人,前世一定和你有緣,不要語言虐待,不要追究往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追究你的過往你會認為他是真心愛你嗎?有些事自己想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這話你應該是沒有往事咯。你這麼在意對方有往事是因為你覺得自己沒有不公平呢還是覺得男友被分享過撿二手貨不痛快呢?

如果是前者那你在心裡把這男的甩了然後再跟他和好就完事兒了。如果是後者我只能借用郭德綱的那句話了「人生啊總有吃屎的時候但是記住了,別嚼!」,這種事兒還真就不能細細品味呢。

如果你因此離開了這個人,下次遇到另乙個人時你覺得你有必要被問及以及解釋這段兒感情嗎?

9樓:萌翻人

不應該 誰沒有過去呢 -。-

有多少女孩子能對男朋友以前的風流往事完全不在乎呢

10樓:冰封雪地

是女孩子接受了以前,就不會在乎。如以前男人以前談過幾個女孩都分手了,她知道後能同你談或結婚那就不會在乎。

是在乎女孩子那她知道你以前事,當時就不能接受這樣男人。

11樓:柯媽

應該沒有。女孩子都會在乎的

12樓:老夏歲月

很多啊!只要你是成龍.劉德華.周杰倫……

13樓:在沙漠睡覺的藍皮鼠

在不在乎 取決於男人對現女友的的態度 表現 真誠度

14樓:諸葛亮彈琴

她不知道就行,不是麼,你說出來做甚?

女孩子再和你談戀愛時說她和以前男朋友的事是什麼意思

15樓:憶之濫

什麼事都要問清楚,不然猜錯了,一意孤行只會讓事情越變越糟

我最近發現男朋友以前有很多女孩子喜歡,這兩天我都在問他以前的事,男朋友說叫我不要討論他的過去,我做

16樓:szj第七感

沒錯,好奇心而已,但是建議不要討論過去,不然生氣的是你,吃醋的也是你,如果你真的愛你得男友,那就好好愛,過好你們小兩口的幸福日子,從現在開始,不要回憶過去。希望你們幸福。望採納!謝謝!

17樓:萍水e相逢

過去的事不再提,你相處的是現在的他。當然,如果過去的他遺留下來的問題影響現在的他,另當別論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是一樣,不喜歡別人問他的過去

19樓:七安

你沒有錯,但沒人會喜歡去提已經過來的讓自己不開心的事。

20樓:正在學徒

其實你不用管以前,只要現在只愛你乙個,你也愛他,何必為了以前的事去計較呢,再說了,如果他不愛你,你只愛他,那你不就會更傷心嗎,所以你要知道他愛不愛你,也不要自責

21樓:巫冰雙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不要追問,這樣會傷害你們之間的感情!你男朋友不願讓你吃醋和多心所以他會選擇這樣保護你的方式!

22樓:華星緣夢

有些男人不介意女朋友知道自己的過去,有些則很介意,首先你得表現出你只是想知道他的過去,但並不介意他的過去。

23樓:平淡的活著

你錯了,過去不要糾結了。只要現在和以後對你好就好

24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可能你男朋友不想讓你擔心不想你吃醋吧

25樓:憶又思欠

你沒有錯,可能是他沒有給你足夠的信任感,他也有責任,他沒有在你不安的時候抱抱你給你安全感。

26樓:匿名使用者

大錯特錯,不管他以前怎麼樣,只要現在對你是真心的,能跟你好好過下去就好,誰沒過去呢,過去重要還是將來重要,自己想吧

27樓:王

不問過去是在他現在對你忠誠的前提下

28樓:炫足麗人

錯了,要問就問以後的事,過去式提它幹嘛傷感情,他願意說你不問他都會說的,別專牛角尖了

29樓:yxx看到了沒有

沒有!他或許怕你想太多。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錯了,想清楚,你要的是他的現在和未來,還是過去

31樓:理髮村

說明他不想讓你吃醋,他在乎你

32樓:手機使用者

不在乎過去,只在乎未來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錯了哦,既然選擇在一起,就不要談過去,只要現在你們相愛就好。

34樓:來自慕尼黑學富五車的草原鷂

他說的對。過去是過去,已經過去了,誰也有過過去。你如果老糾結過去,你們倆肯定會少不了生氣鬧矛盾的,給你們以後的相處帶來煩惱的,要看以後的,不要老想過去的。

作為女生我們是不是應該什麼事情都應該跟男朋友講

35樓:summermoon夏月

不,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

3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都說,那是傻子

37樓:死壯

那如果你打過胎,談過5個前男友,同居4年,這些事兒你也說?

談戀愛的時候女的是不是都希望男朋友經常有事沒事哄著她啊?

38樓:此名

任何時候女的都希望被在乎,被重視,安全感這些東西!

39樓:不好曰

嗯,是啊。我是不怎麼粘人的妹紙。

但是有了男票之後希望他每時每刻都哄著我,做了我不喜歡的事我也經常生他的氣。

這樣的女生通常沒安全感,怕你不理她。

40樓:莫名滋味

有的女孩是這樣的,喜歡男友粘著她;

但有的女孩不是這樣的,人跟人不一樣。

41樓:濃情辣咖啡

是女孩子,都會這樣。要是女人就哄你了。兩者之間有差別的,差別就在於乙個任性,乙個成熟。看你如何選擇了。

42樓:張若羽

那也得看你怎麼哄,不要天天海誓山盟的,逗她開心就夠了

43樓:冰糖鮮檸檬

是的,起碼說年齡小,對愛情期望值高的人是這樣,但是一般成熟的女生就不會

44樓:

不管什麼時候女的都希望男的哄著她。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比較撒嬌的女孩子,不一定都是這樣

46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但是以後她會失落吧

47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為什麼要讓人家哄?又不是三歲小孩。

48樓:都沛彤

大部分女的都是這樣尤其是歲數在19-22的女生。

面對男友前段往事放不下該怎麼辦

49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你還沒有完全信任他啊 但也要看他值不值得信任啊

50樓:匿名使用者

全身心去愛他你會慢慢放下

51樓:匿名使用者

尋找新的戀情 讓時間磨滅!

5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放不下還是男的放不下

戀愛中的女孩子是什麼樣子的

大多數的女孩在戀愛中多變得愚蠢了,被愛沖暈了頭 她可以為她的另一半不惜代價付出所有 同時她也很渴望男友寵她,疼她,愛她,呵護他。她也會很想念他,見他,希望他經常打 給自己 有時候想到和他在一起開心的事情會傻笑。總之,戀愛中的女孩有兩種 一是很甜蜜,時刻想見他 另一種是很沉默的愛,這種戀愛比甜蜜的結果...

都說戀愛中的女孩子智商為零,為什麼我家這個精的跟猴一樣

仰文斌 這個只能說是大部分,不能說是全部,總會有那麼一個特別多的人,恭喜你遇到了...

夢見自己在戀愛中生女孩,戀愛中的女人夢到生了乙個男孩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1.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2.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3.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4.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 不要過高。5.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