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誇自己漂亮時如何漂亮的?別人誇你漂亮怎麼回答?

2023-06-02 09:40:03 字數 6044 閱讀 9167

1樓:危島主

表現出開心的樣子,開玩笑的回應「真的嗎?哇~謝謝」,用誇張的語氣表現出開心和受寵若驚,回覆說「你今天也美極了」。

2樓:消化

我真是受不了別人誇我,一誇我我就想跑,我只能自己夸夸自己,不過我也會微微一笑然後帶過這個話題的。

3樓:曉淡

看雙方關係的好壞吧,如果是朋友就說:「不用說了,這些都是不爭的事實。」要是幾次見面的那種,就說謝謝比較好的。

4樓:小美12202鋁芬

我會說:「謝謝,其實你也很漂亮。」其實自己究竟長得怎樣,處於哪種水平,已經能做客觀地評價了。

別人大部分的讚美,雖然可能有真心,但大多也含有奉承的意味,目的就是希望你開心或者拉近彼此距離。

5樓:熙熙

當然以及肯定的就是要誇回去了,就像是踢足球一樣,誇回去啊,就像踢球一樣。你也變帥了,或者你也變美了。

6樓:喬傲晴

小時候被誇漂亮,總是會半驕傲半不好意思地回說「哪有,你才漂亮呢」, 開心得不得了,然後受寵若驚地拒絕。

7樓:影子

我每次都說謝謝,然後真的感覺好奇怪啊。讚美的話說得真誠些,要不然就會誇她一下,說她其實也很漂亮的,禮尚往來嘛。

8樓:內啡式

大一點了,開始覺得兩個人討價還價式的互相誇獎過於幼稚,就學會了西式的「謝謝」。自以為得大方又洋氣,其實有時會被認為是厚臉皮,自戀。

9樓:南極瀟湘

自己到底怎麼樣,心中自然有數,說聲「謝謝」!但什麼也別往心裡去!

別人誇你漂亮怎麼回答?

10樓:老王女兒

1、幽默調侃。

當別人誇自己漂亮的時候,首先最機智的回覆就是幽默回覆,可以順著別人的說法調侃一下。比如大膽的說,「對啊!可惜我不靠臉吃飯」,又或者「是你的眼睛越來越亮了」,像這種調侃的方式回覆,會讓別人頓時覺得你很好溝通。

2、謙虛回覆。

雖然最機智的回覆方式是幽默一點的回覆,但是並不是每乙個人對於幽默都很敏感,都能信手拈來,有時候我們的幽默戳不到別人的點,也會讓氣氛變得有點尷尬,這個時候其實如果謙虛一點的回覆會比較好。

3、夸夸對方。

當別人誇自己漂亮的時候,我們還要知道,很多時候人們的誇獎可能是為了收穫一些誇獎,或者說別人誇你的時候,如果你也可以誇一下對方,會讓對方覺得更加開心。因為發現別人的優點,看到別人的美也會讓自己生活得更加快樂。

4、持平常心。

很多時候我們被別人誇獎漂亮的時候,可能會覺得很開心,有時候我們表面可能會很謙虛,但是內心也會竊喜,而這個時候我們其實應該持乙個平常心看待自己。因為只有正確認識自己,對自己有乙個正確的定位,才能在各方面發展得更好。

其實潛意識裡面很多時候是可以意識到別人誇自己漂亮可能只是出於客氣,但是有時候人就是會被突如其來的表揚沖昏頭腦,但是依然要在內心保持平靜,正確的對待他人的觀點,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11樓:數碼產品科普

1、哎,好看有什麼用呢!我又不是靠臉吃飯。

2、我覺得你真的好善良,是不是你的眼睛越來越寬容了?

3、我正式宣布跟你成為好朋友,就喜歡你這種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的亞子!

4、等會再跟你嘮,我先去感謝一下我爸媽,把我造得這麼好!

5、勸你以後不要這麼實誠呀,盡說大實話,以後要在社會上吃虧的!

6、我很喜歡並且欣賞你這種有眼光的人,不然我們好好交個朋友吧!

7、嚯!如今這個社會,就缺少你這種敢於說真話的人啊!

8、啊?真的嗎?你發現這個事實要比我早啊!

9、沒有沒有,跟你比,我還差不少呢!

10、哇!你真是人長得好看還善良啊!

11、啊哈,我覺得你在逗我開心,你人也太好了吧!

12、你不能這樣慣著我了,我會飄上天的!

13、我就喜歡你這種誇起人來似神仙的盆友!

當別人誇你漂亮時,該怎麼?

12樓:生活百事一定通

當別人誇你漂亮的時候,你可以這樣:

1、謝謝,你也很漂亮。

2、跟你一樣漂亮。

3、哪有,是你嘴巴太甜。

4、像你長這麼好看還這麼會說話的人不多了。

5、比起漂亮,我更喜歡你的眼光。

6、這話我愛聽,以後得多說,哈哈哈。

7、天吶,你也太會誇人了。

8、真神奇,長得漂亮的都這麼誇我。

9、不要只看到我的外表,我還很有趣呢。

10、謝謝,可惜我不靠臉吃飯。

在人際交往中,我們經常會聽到別人的讚美,他們會誇你穿的衣服漂亮,誇你個子高,誇你長得漂亮,誇你**好,藉此機會來與你交談。

要知道,讚美是人與人之間建立良好溝通的「潤滑劑」,而人人都喜歡聽讚美之言。

它可以幫助兩個陌生人,迅速建立乙個話題,拉近彼此之間的關係。

因此,當與別人聊天時,別人說的讚美之話就是想開啟與你交談的話題。

這時,你不要悶不吭聲做乙個話題的終結者,而是要回應,把話題接下去,愉快聊天。

13樓:在徐庶廟吃泡麵的蘑菇

表示感謝,同時也該誇人家一下nice啊和善啊溫柔啊好相處啊之類的,禮尚往來嘛。

怎樣回答別人誇自己漂亮?

14樓:曉棠很甜

1、你不但人長得漂亮,連說話都這麼讓人喜歡。

2、謝謝你的誇獎,比起這個我更喜歡你的眼光。

3、就喜歡你這種,一本正經地胡說八道的人。

4、****,也就隨便長長。

5、你說話總是讓人那麼開心。

6、我就喜歡你這樣的,一本正經的愛說大實話。

7、因為被可愛的人誇了,所以我也變可愛啦。

別人誇你漂亮,要怎麼?

15樓:曲梓

1.關注別人的喜好與想法。

與人聊天時,切記不要把「我」掛在嘴邊,變成了中心。每個人都有表達欲,若你能關注到他人的喜好和想法,並讓他充分表達出來,那麼,對方對你的印象會很大提公升,關注別人,在交流與溝通時,把對方放在與自己相同的地位,不卑不。亢,也不擺高架,平等溝通會讓他人覺得你既不獻媚也不生疏。

2.不要在公眾場合給他人難堪。

人際交往中,如果遇到你看不慣的人,也不要在任何公眾場合給他人難堪。有時候你脫口而出的 - 句話,會令人羞怒,於你而言,不僅沒有任何益處,還容易引火上身。還有時候,你壓根不知道別人經歷過什麼,又有什麼資格隨便評判他人的言行呢?

3.稱讚別人的話要具體。

稱讚別人的時候,不要只是說:你很漂亮!你好厲害啊!

相比敷衍地誇一句就過了,稱讚具體的細節會更加讓人感覺到真誠和舒服。比如,稱讚同事的能力,你可以說:你今天很好看,這個口紅顏色很溫柔,很適合你!

這一條因人而異,最重要的是讓人覺得真誠。

4.別人批評你時,不要著急否認。

忠言未必逆耳,敢於批評你的人,大多數都是和你關係較好的人,不要著急否認,羞怒之前先仔細思考下對方說的問題,你是否真的有這樣的缺點,分辨清楚他是單純想打擊你,還是真心為你好,提點你。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之後再做出回應。

5.事情沒有按預期發展的時候,不要張口就責怪他人。

你看看,我早就跟你說了吧!」「我當初都是為你好,你就是不聽,現在知道了吧。」無論是誰,聽到這些話都不會舒服。

6.不以「我是為你好」對別人的生活指手畫腳。別人說的私事微笑著聽一聽,可以有自己真誠的評價,但不需要給出具體「指導意見』

如果對方向你傾訴他的苦楚,那麼你最好不要像個理中客一樣一直跟他分析其中的道理,其實他只是希望你首先認同一下他的情緒而已。

7.自己不確定的話,不要說出口。

如果有些話還不確定,寧願閉口不言,也不要胡亂說出口。比如帶有這些詞彙的話:可能、也許、大概、說不定、估計、聽說。有時候,流言就是因為這些不確定的話而成為了傷人的利器。

8.認真聽別人說話,而不是插嘴。

有時候,我們恰恰是說得太多,聽得太少。在別 人說話的時候認真聽,本該是- -種最基礎的尊重和修養。

16樓:乘如心

誇你漂亮,你要謙虛點,你說還行吧,或者說你也可以表揚別人一下,你也很漂亮啊,你也不賴呀,我們都差不多。

17樓:樂憐煙

別人誇你漂亮,你可以說,我哪有你們說的那麼漂亮,沒有那麼完美,可能是你們就是比較喜歡我的這樣說。

18樓:網友

不用羞澀,大方地「謝謝」,然後找出對方的優點誇回去,例如「你也很好看」「你今天穿得真美」「你頭髮真好看」

19樓:無人

別人誇你漂亮,你可以,謝謝你,我覺得你也很好看,沒想到你比我先誇獎,下次要我先誇你。

20樓:老許願

幽默調侃,當別人誇自己漂亮的時候,最機智的回覆就是幽默一點,可以順著別人的說法調侃一下;

謙虛,雖然最機智的方式是幽默一點的,但是有時候我們的幽默戳不到別人的點,也會讓氣氛變得很尷尬,這個時候謙虛一點的回覆的話就會比較好。

21樓:網友

別人如果誇你漂亮那麼您可以你也很漂亮,這是一種對人禮貌的表現也是一種自我謙虛修養的個性。

22樓:網友

我覺得這樣,謝謝誇獎,你也很漂亮或者是很帥。

23樓:若馥芬

別人誇你漂亮的話,你就說對方很有眼光啊,還有就是說沒辦法天生麗質嘛,其實有很多種的方式的。

24樓:寺瑾

可以謙虛一點說,並沒有這樣。當然也要表示長輩。看對方,如果是長輩,說話就要注意。同輩的就表示感謝。

25樓:騎車帶你逛北京

那就是了。大大方方的承認吧,你已經開始上班了吧,你已經是個成年人嘍所以該承認就承認沒什麼大不了的,你自己心裡有數就行,你可以說**漂亮?如果那個人真誠的話會告訴你**嘹亮,入櫃不真誠的話可能就是閒聊天不應該在意的孩子。

26樓:網友

不管對方是真情,還是假意,我覺得你都應該去表示感謝,哪怕是虛偽一點,至少我覺得這是一種禮貌。

27樓:在這裡

別人誇你漂亮要怎麼,有時候別人可能也是出於禮貌的一種吧,那我們也就要說謝謝!

28樓:微笑淚傾城

既然是誇你,你就應該謝謝人家啊!

29樓:權孤軟葬

誇對方帥或者漂亮。

30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你更好看啊!哈哈哈哈。

怎樣回覆別人誇自己漂亮

31樓:三在堂

謝謝 其實就是普通人的呢。

別人誇自己漂亮怎麼?

32樓:匿名使用者

1、調皮的:你說話總是讓人那麼開心。

2、臭美的:****,也就隨便長長。

3、幽默的:謝謝你的誇獎,比起這個我更喜歡你的眼光。

4、霸氣的:我就喜歡你這樣,一本正經的愛說大實話。

5、含蓄的:你不但人長得漂亮,連說話都這麼讓人喜歡。

夢見別人誇我漂亮,請解夢,夢見別人誇自己漂亮了或夢見自己變漂亮了,是什麼意思?

有幾種可能,1.你長得不必別人漂亮,在現實裡你很羨慕人們眼中所稱讚的美女或是影視明星,你渴望像他們一樣有著漂亮迷人的外表 2.你遇到了什麼開心的事,別人稱讚你。或者你的形象改變了你渴望得到別人的好評 是你自己感覺美,也不排除你真的很美,不管是男是女都不是好夢.跨你是當你面說虛偽的話.就是有人會嚼舌根...

別人誇你時,如何反誇對方呢?別人誇你漂亮怎麼反誇?

第一。當別人讚賞你漂亮的時候了,其實在別人讚賞你說你長得真漂亮,這個時候你就可以說謝謝你的誇獎,但是我覺得和你比起來我還欠缺了一些,你不僅人漂亮,更重要的是連說話都這麼討人喜歡,你可以教我,這是怎麼做到的嗎?其實別人誇讚長相好看,多半只是客套話,但是如果這個時候你會反過來誇讚他,這會使他從心裡更加的...

別人誇你好漂亮你應該怎麼回答,每當別人誇我,美女你好漂亮,我該怎麼回答?

這要根據誇讚的人不同,回答不一樣 1 當你的愛人誇你漂亮的時候,你可以撒嬌地說,討厭啦!也可以說,喲,是吃蜂蜜了嗎?嘴那麼甜 還可以講,如果不漂亮怎麼配得上你呢?2 當長輩贊你的時候,你可以說,謝謝!我就是長得一般般了,並同時也給長輩一個讚美。3 當同輩的人讚美你時,你可以說,我就是天生麗質,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