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誇你漂亮怎麼,當乙個男生誇你漂亮怎麼

2023-05-30 16:15:03 字數 1019 閱讀 4015

1樓:展官萍

謝,我也覺得自己長得很一般啊,不過你這樣說,我會覺得你是在誇我。如果你覺得自己長的不好看,那就不要這樣說了。如果你覺得自己長的還可以,那就可以他,謝,你這麼說,我覺得我長得還不錯啊。

你是不是覺得我是在騙你啊?其實我覺得你說的也對。如果你覺得我是乙個**的話,那你也不用和我聊天了,我也不想和你聊天了。

你這樣說的話,我就覺得你不誠實。我也不喜歡和你這樣的人聊天,我也不想和你這樣的人做朋友,你就當我是在騙你吧!你這樣說的話,我也不想和你聊天。

你就當我是在騙你吧!

當乙個男生誇你漂亮怎麼

2樓:

您好親,當乙個男生誇你漂亮怎麼,1、比起好看,我更欣賞你的眼光 2、第一次做人,隨便長長 3、這話我愛聽,以後得多說。、以接受來回應 如果別人今你,而你又不知道怎麼去回應的話,起碼要接受並感謝對方的肯定。此時你可以說「謝謝你的稱」等。

接受本身就是給對方的回應。你說:照的真漂亮,對方說:

主要是景色好。村託的人好一些。遇到模糊的問題,要及時追問哦,獲得很多有效資訊,希望能幫到您哦!

男生誇你漂亮怎麼回覆

3樓:真朱丶

你也不賴呀,我就喜歡你這樣的女生,你是**的人啊,有機會我們一起玩啊!我也是女生,我也喜歡你!我覺得你是個很有魅力的女生,我很欣賞你!

這是乙個很正面的呀,你也可以他,謝你的誇獎,我覺得你也是乙個很有魅力的人。這是乙個非常正確的呀,你也可以他,我覺得你也是乙個很有魅力的人,謝你的欣賞和誇獎,我覺得你也是乙個很有魅力的女孩。

男生誇你漂亮,該如何回答呢?

4樓:圓臉歐尼啊

我就喜歡你這沒見過世面的樣子。

5樓:情感導師兮兮

回答親愛的你好,男生誇你漂亮,你可以回覆對方也沒有啦,謝謝誇獎,前半句呢,顯得你比較謙虛,後半句顯得你比較有禮貌兩句連在一起回覆他比較合適,這是我的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男生誇女生寫字好看怎麼回答,當別人誇你漂亮,好看的時候,應該怎麼回答

女生可以這樣回答 能得到你的誇獎 我很高興 不過跟你還是沒法比 我覺得這個也沒有什麼好回答的,回答個謝謝就可以了吧。你說我的人也好看呀!當別人誇你漂亮,好看的時候,應該怎麼回答 1 幽默調侃 當別人誇自己漂亮的時候,首先最機智的回覆就是幽默回覆,可以順著別人的說法調侃一下。比如大膽的說,對啊!可惜我...

女生誇你漂亮你會怎樣回答,男生誇你你又怎麼回答?我是喜歡讚美人的女生,當面總是讚美對方這樣好

適當的讚美會拉近和同學朋友的友誼,只有笨蛋才會貶低別人抬高自己,那樣的笨蛋只是自己覺得高人一等,在別人眼裡就算她長得再漂亮再帥在所有人眼裡也是乙個渣子 當然口吐蓮花 但是不要過分的讚美,那樣別人會覺得你很虛偽。要真心的讚美才好 讚美的話,適當說說就行,別刻意,多了虛偽 嗯,你頭像相當漂亮,麼麼噠無線...

男生誇女生聰明代表什麼,乙個男生誇乙個女生聰明代表什麼

怎麼你被誇了?也許是喜歡你真心說出來的 也許就是隨口那麼一說 這要看你對他的理解程度 乙個男生誇女生聰明 一般都是褒義的 但是大部分男生不太喜歡女生 聰明 反而喜歡傻傻的呆呆的女生可愛 代表你很自戀,想的多了。如果是我,誇以個女生要不就是她值得我誇要不就是和她開玩笑 代表那個女生可能聰明 he 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