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兩基迎國檢幾號來甘肅檢查

2023-03-04 02:15:03 字數 1217 閱讀 1287

1樓:牽手追夢

國家教育督導團將於本月26日起至11月3日對我省「兩基」工作進行檢查驗收。「兩基」國檢是國家教育督導團在乙個省級行政區域內所有縣「基本普及九年義務教育和基本掃除青壯年文盲」工作全部驗收完畢之後,對省級**「兩基」工作的督導檢查,是國家依法組織的對省級行政區域「兩基」水平的驗收和認定。

國家教育督導團來甘後,將聽取省**關於我省「兩基」工作的匯報,並在我省抽選出6個縣進行檢查。督導團將在每個縣抽1-2個鄉鎮,每個鄉鎮檢視2-3所學校進行抽檢,抽檢時採取問、看、查、談、評等形式,專家將現場提問,**專題片,並隨機訪談教師和學生。督導團檢查主要內容包括省級人民**統籌規劃實施義務教育,落實「以縣為主」的農村義務教育管理體制的情況;將義務教育全面納入財政保障範圍,確保經費「三個增長」的情況;按照***的決定和部署,落實農村義務教育經費保障機制改革情況;合理配置教育資源,促進義務教育均衡發展情況等方面,將從普及程度、師資水平、辦學條件等6項主要指標進行檢查驗收。

檢查結束後,督導團將向省**反饋檢查結果。

2樓:炒招熱匠寞

新華網甘肅頻道訊息 一直懸而未決的我省「兩基」國檢時間確定。昨日(9日),記者從省教育廳獲悉,接到國家教育督導團的正式通知,我省「兩基」迎檢工作定於10月26日開始,11月3日結束。屆時將在我省抽選出6個縣接收迎檢,每個縣抽1-2個鄉鎮,每個鄉鎮檢視2-3所學校。

抽檢時採取問、看、查、談、評等形式,專家將現場提問,**專題片,隨機訪談教師和學生。

「兩基」國檢是基本普及九年義務教育、基本掃除青壯年文盲國家級檢查評估。「兩基」國檢主要涉及普及程度、教師隊伍、辦學條件、教育經費投入、教育教學質量、學校安全管理、掃除青壯年文盲等7大方面的內容。

我省自今年7月正式啟動「兩基」迎國檢「百日會戰」,整體推進全省「兩基」迎國檢工作。

3樓:網友

10月26日開始,11月4日結束,具體抽送迎檢的縣還沒定。

4樓:出色還淡雅的白樺

10月8日過了,沒聽說具體的縣市啊。

5樓:百事通問百事

還沒有定下來,具體的縣市將 在10月8日公布。

6樓:趙炳翔的

已經來了啊!我都見過人了! 而且我們是酒泉玉門!

7樓:歲靈他

不會來了,聽說取消。

8樓:匿名使用者

甘肅國檢抽了那些縣。

2023年結婚擇日,2023年結婚擇日子

吉祥溫馨提示 您的生肖 年類別 癸亥 壬戍男 1982 壬戍 7 12,女 1983 癸亥 7 13 陽曆。3月為您二位結婚的吉月 極好,無不利您的衝日!2011年3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您二位任選 2011年3月04日 農曆正月30日 星期五 壬子 沖鼠 2011年3月08日 農曆02月...

求2023年新年祝福語,2023年新年祝福語

天氣預報 2011年您將遇到金錢雨,幸運風,友情霧,愛情露,健康霞,幸福雲,順利霜,美滿雷,他們將會纏繞你一整年。今年新年不送禮,發條簡訊傳給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幸福美滿粘著你。還有我要告訴你,財神已經盯上你!舊事煩心去,輝煌看今朝。2011年新年祝福語 新年不送禮,發條簡訊傳給你。健康快樂長伴你,...

求2023年1月的搬家吉日,2023年1月搬家吉日

2010年12月搬家黃道吉日 2010年12月3日黃曆 皇曆 庚寅木年 十月大廿八日 星期五 歲煞 西 豬日衝 辛巳 蛇。2010年12月8日黃曆 皇曆 庚寅木年 十一月小初三日 星期三 歲煞 南 龍日衝 丙戌 狗。2010年12月9日黃曆 皇曆 庚寅木年 十一月小初四日 星期四 歲煞 東 蛇日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