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絲的肉末芝士炒年糕怎麼做?有哪些注意事項?

2023-03-04 01:00:05 字數 1345 閱讀 7098

1樓:吳鑫學姐

需要先對肉末進行翻炒,然後再對芝士和年糕進行混合之後再放入鍋中翻炒,這樣就會讓年糕拉絲。要注意溫度,還要注意製作過程,也要注意自己炒的方式,還要注意口感,還要注意芝士的放入量。

2樓:開開心心釣小魚

首先,肉末用絞肉機絞成肉末鍋中放油放肉末,然後加一勺辣椒炒肉,將肉末炒至變色後加半碗水燒開,然後再加上年糕條,煮到鍋裡用少許水之後再加入芝士片融化。

3樓:小長學姐

製作的方式就是需要先起鍋燒油,然後把肉末放入鍋中翻炒,等到肉變色以後,再放入年糕,倒入少量的醬油,放入少量的醋,然後再將芝士倒入鍋中,再放入一些食鹽。要注意火候,還要注意溫度,也要注意操作流程,還要注意放入食材的順序,也要注意操作的方式。

芝士年糕怎麼炒好吃又簡單

4樓:匿名使用者

辣炒芝士年糕。

用料:大白菜五片、洋蔥小半個、胡蘿蔔一半、芝士年糕一包、韓式豆瓣醬一勺、韓式辣椒醬一勺、鹽適量、糖適量。

做法1、我們先將胡蘿蔔、洋蔥、大白菜切成絲,將芝士年糕用開水煮幾分鐘,然後撈出來,過一次冷水,這樣可以恢復年糕的韌性。

2、然後就是將洋蔥放入,炒出味來。

3、將胡蘿蔔放入,繼續翻炒。

4、將大白菜和芝士年糕放入,倒入適量的水,將辣椒醬和豆瓣醬放入,將鍋蓋蓋上,燜煮5分鐘,沒過就差不多了,然後就是將適量的鹽和糖放入了進行翻炒,然後就可以出鍋了。

小貼士大家要在注意芝士年糕不能夠煮太久的,否則爆開之後,就是會使得裡面的芝士流出來的。

糖炒芝士年糕。

用料:南韓芝士年糕1包(兩人份)、黃油一片厚度大概純牛奶年糕的4分之。

一、砂糖湯勺3大勺(甜度按喜好加減)、桂花和黑芝麻適量。

做法1、首先就是根據大家的具體狀況,準備好食材量。

2、然後就是在鍋裡面倒入水,燒開了,就將年糕放入了。

3、因為芝士年糕是比較容易破的,所以大家是要注意火候和時間了,撈出來之後就要用冷水衝。

4、然後在鍋裡面倒入黃油,等到全部融化了,就將年糕放入,用中火炒,炒到每塊都油亮亮就可以了。

5、再將砂糖和桂花放入,用小火炒。

6、等到砂糖都融化在年糕裡面,就是將黑芝麻放入炒香了。

7、再倒入1/4之一的純牛奶,牛奶蓋到年糕底部一點就可以了,用中火煮。

8、大家在煮的時候也是要一邊攪拌了,等到汁省一點的時候就關火,這樣是會比較好吃的。

小貼士1、大家一定是要注意火候了,不要用太大的火。

2、我們在煮年糕的時候一定是要注意時間,因為時間長了就是會爆開的,我們燙一下就是可以了。

3、大家在放牛奶的時候不要放入太多了,而且不要完全煮到沒有汁再關火,有一些汁是會更加美味的。

炒芝士年糕的做法步驟圖,炒芝士年糕怎麼做好吃

用料芝士年糕 圓蔥 豆芽或圓白菜 番茄醬韓式辣醬 炒芝士年糕的做法 將年糕煮熟撈出備用 鍋中放入油,微熱後放入圓蔥炒香,然後放入韓式辣醬和番茄醬,炒一分鐘左右後放入煮熟的年糕繼續翻炒,年糕都裹上醬料後放入豆芽或圓白菜繼續翻炒 炒至剩下1 3的湯汁即可,出鍋裝盤即可食用小貼士芝士年糕別煮的時間太長,煮...

南韓泡菜炒年糕的做法,南韓泡菜炒年糕怎麼做

用料主料 柿子椒1個 香菇3朵 洋蔥1 3個 香腸1根 胡蘿蔔1 2個 調料食鹽適量蒜 適量調和油 適量南韓泡菜炒年糕的做法 1.年糕用水煮開,不要煮的太黏,用筷子扎一下能穿透就可以,撈出用冷水泡著備用 2.泡菜切小塊,洋蔥 青椒切小條 胡蘿蔔切薄片 香菇切絲 火腿腸切長條 蒜切末 3.熱鍋倒油 倒...

桂花年糕怎麼做,桂花糖炒年糕的做法

食材用料 年糕 糖桂花。菜譜做法 1.將半匙糖桂花放入半碗開水中,水還可以再稍微多點2.將年糕放入保鮮盒中。3.攪拌均勻。4.將調好的糖桂花水均勻的澆在年糕上,我是用調羹澆的5.蓋上蓋子,送入微波爐2分鐘即可。6.微波好的年糕,裝盤,然後將汁水澆在年糕上即可,如果嫌不夠甜,還可以蘸著糖吃。桂花糖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