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油電混動車型,本田混動汽車要充電嗎

2023-03-04 00:35:03 字數 1496 閱讀 8816

1樓:**查詢汽車服務吉哥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疑問親:不知道您說的哪一款親,給您推薦一款,本田凌派目前擁有2019款和2020款,其中2019款是的動力,它的指導**9.

98~萬元,目前這款車型有著萬元左右的**下探幅度,入門級車型起售**為6.

68萬元。2020款車型是銳·混動系列,這款車型的指導**為。

98萬元,目前它有著2萬元左右的**下探幅度,入門級車型起售**為萬元。

這款車型分為燃油版本和油電混合動力版本,其中燃油版本搭載的是缸渦輪增壓發動機,它的最大輸出功率為122馬力,峰值扭矩為173牛公尺,傳動系統方面配備的是6擋手動和cvt變速箱。油電混合動力版本車型搭載的是1.

5l自然吸氣發動機,它的最大輸出功率為109馬力,電動機功率為131ps,傳動系統方面匹配的是ecvt變速箱,這款車型的實測加速成績為秒,百公里綜合油耗在4公升左右。

本田混動汽車要充電嗎

2樓:小輝學長

不需要充電。油電混合動力技術的「電」不是外部充電設施「充」來的。混合動力車根本就沒有充電裝置。

混合動力系統是指在車輛不需要發動機提供很高動力的時候,發動機的一部分動力會被用來發電並儲存到電池當中。

而且車輛減速及制動過程中減少的動能也會被系統轉換成為電能儲存到電池,也就是所謂的「再生制動」。這就是油電混合雙擎動力技術中「電」的**。儲存在電池中的電能,在車輛行駛過程中作為驅動力得到充分利用,既降低油耗,又提公升動力。

3樓:途虎話養車

油電混動有兩種型別。

標準的油電混動:可一邊行駛一邊給電瓶充電。

插電式混動:消耗電瓶電量,基本不充電。

我們用豐田的雷凌雙擎油電混動做例子,在汽車滑行階段驅動電機就轉化為發電機,將動能轉化為電能,給汽車電瓶充電。雷凌電瓶的續航里程是40公里,但由於具備了充電能力,所以,只要電瓶顯示正常就無需充電,不需要隨時充電。

而對於插電式混動來講,如長安福特蒙迪歐2018款插電式混動,由於驅動電機不具備給電瓶充電的能力,所以,電瓶的電量一直處於只出不進的消耗狀態,所以,幾乎是每次出行前就需要充電。

4樓:曉龍老師

crv混動汽車需要充電,因為車輛行駛時輸出的電量不足以補充電動系統損耗的電量,有乙個專用的充電口,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本田crv的駕駛員車門。

2、拉起本田crv的手制動避免溜車。

3、按下本田crv充電口開啟開關。

4、掀起本田crv的充電口蓋。

5、插入充電器即可開始充電了。

5樓:鹹高

目前市面上能買到的都不需要。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它是行駛中自己去充電的。

2021款的本田CR V插混與油電混動有什麼區別?

2021款的本田cr v插混與油電混動的區別有 1.尾燈下面標識那邊寫著phev代表著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而油電混合車型是寫著hybird 2.插電式混動版採用雙邊共兩齣的隱藏式排氣,而油電混動版是單邊隱藏式排氣 3.插電式混動車型在底盤增加了大容量的電池之後擠壓了原來油箱的空間,油電混合車型的油箱...

本田雅閣混動怎麼樣,本田混動雅閣到底能不能買

買倭鬼貨,冒很大危險!回想三十多年前,村邊的流淌了幾千上萬年的古河河畔,放學路上蹲在河邊,用手捧起有細沙湧動的地方的水,甘甜清冽。後來,有了礦泉水,卻賣不動。感到買賣礦泉水的多麼幼稚,水還能賣錢?再後來,河就幹了。600 2000公尺才能挖到水。日本人買礦不是去充分利用能源,而是填進大海浬,它傻嗎?...

本田混動和豐田混動,哪套系統更先進?

個人感覺豐田的,混動系統談不上更高階,但是會更好一些,也更親民一些,我是說的15萬以內,別說卡羅拉雷凌的雙擎呢,都是很不錯的車型,那反觀本田呢?你要買混動車的話,拿得出手的都要20萬以上了,所以說如果你買到20萬以上的,那你就忽略吧,混動雅閣凱美瑞,crv,榮放,這些車型你都可以隨便買。豐田混動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