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生之路2打不開,求生之路2聯機進不去

2023-03-04 00:35:02 字數 2497 閱讀 9739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乙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乙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

這就是「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筒裡傳出來的,卻是「您的的**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警。

結果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家的**突然著火了。那個小孩兒大叫,往外跑,結果們也鎖了。他絕望的看著牆壁。

「嚇死我了!」那個小孩兒醒過來,發現自己在做夢。這是,乙個女的拿來毛巾,給他擦了擦汗。

然後那個小孩兒倒頭就睡。正當閉上眼睛的那一霎那,回想起那個女的,突然想起那個女的沒有眼睛,眼眶裡是漆黑的,臉上也留著血,臉色慘白。他大叫一聲:

「啊!救命啊,快來人呀!」他開始往門外跑,結果門真的鎖了,他去廚房拿起菜刀,就像那個女的砍去,結果菜刀把那個女的一截兩半,然後那個女的有復原了。

伸出指甲裡都是血的手,向那個小孩兒抓去。

此時此刻,你千萬別看你的後面,因為,用肉眼是看不到的!如果你不把這篇帖子複製發給3個人,凌晨四點,你將會死於非命···不知道是哪個xx發的。

2樓:舉酒乾杯

應該是在浩方論壇下的吧?你下的是的?

貌似有好幾個分卷,把這些分卷都放在一起,全部下完了開啟任意乙個解壓、如果你是這樣做的還不行的話,我推薦你去**6g的,然後**乙個破解,然後在浩方玩。

求生之路2聯機進不去

3樓:小楓帶你看生活

出現原因:對方伺服器有檔案一致性檢測,玩家裝了此類的mod,所以無法加入。

解決辦法:玩家裝的此類的mod刪除或者禁用;如果玩家認識對方,讓對方在控制台輸入sv_consistency 0,該指令是取消檢查檔案一致性,取消後就能進來了。

在加入某乙個房間後,被強制踢出,出現提示server is enforcing consistency for this file 是個普遍的問題,只不過字尾的檔名不一樣。

求生之路2其他常見問題:

addons紅色衝突,這裡是指選單的addons內mod變成紅色,官方警告為有兩個附件衝突,實際並不是真的衝突,而是兩個mod的vpk內的檔案有相同的,即使是快取檔案,也會提示衝突,這個檔案在windows上為隱藏的系統保護檔案,所以預設看不到,很多作者沒意識到這個問題。

vpk解包打包,打包的話要使用steam自帶的left 4 dead 2 authoring tools,在庫→工具裡,內附代乙個。也可以將該檔案設立乙個快捷方式,將root資料夾移動到vpk.

exe上,一段批處理後自動完成打包。

4樓:脫長青邢婉

會出現這個是因為安裝過外掛程式,裝了外掛程式進某些伺服器時才會提示這個。要是你自己也不清楚有沒有外掛程式的話,那就把addons裡所有的東西都給刪了。

5樓:酒菊陽鸞

區域網聯機方法:

1.建立主機:進入遊戲按「~」鍵調出控制台,然後輸入「map地圖名」連建立聯機遊戲伺服器。

2.加入遊戲的方法:首先要知道建服那台機器的ip位址。在建主的機器上,開始-執行輸入cmd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中鍵入ipconfig回車,這時就會列出本機的ip位址。

比如主機的ip位址為,那麼進入遊戲的方法就是在其它機器上開啟遊戲,安「~」調出控制台並輸入「connect

回車,即可正常聯機。*:輸入命令時省略「」號。

çóéúö®â·2¿øöæ쨴ò²»¿ª

steam打不開求生之路,怎麼解決? 50

6樓:小白說影視

方法

用任務管理器結束steam的所有程序,當然能看到求生之路2的程序最好。然後重新登陸steam,再啟動遊戲。

《求生之路》是turtle rock開發,valve發行的一款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於2023年11月18日發行。

《生存之旅》是一款劇情設定在現代城市的恐怖生存遊戲,當中的四名「倖存者」將必須同心協力,才能抵抗殭屍大軍和恐怖的boss級變種人,並從中殺出一條血路。

7樓:御龍亮決

看起來有檔案缺失的可能性,你先進入遊戲屬性裡驗證下遊戲本地檔案是否驗證,一般你購買了正版遊戲steam客戶端都會幫你自動安裝遊戲需要的系統元件。

8樓:o馬蛋疼

安裝遊戲需要的執行庫,多試幾次就進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動過什麼檔案。或者你看看是不是裝了電腦管家,有沒有相關的檔案被誤刪。

求生之路2vac問題無法進入地圖

10樓:植物規定

你是點什麼東西開始的?不要你點bsp地**件,點了就會出現這個問題。

你要點進入才能玩。

在浩方你要先搜尋,再點啟動遊戲就可以了。

求生之路2無法執行,求生之路2打不開怎麼辦?

跟新下顯示卡驅動試試。求生之路2打不開怎麼辦?1 你的 求生之路2 是正版的話裝個steam,然後從steam裡面開啟遊戲,非正版去下個免steam補丁安裝下就行。2 建議您在關閉防毒軟體的情況下執行 求生之路2 遊戲。3 遊戲執行路徑不得出現中文,是指從最高一級目錄到最低一級的目錄,均不得出現中文...

求生之路2秘籍,求生之路2秘籍

要先開啟控制台輸入sv cheats 1接下來就可以輸入秘籍 god1 無敵noclip 穿牆sv infinite ammo 1無限彈藥不換彈夾 give health 加滿血give ammo 加滿彈夾 melee range 70 預設為70 近戰 的傷害範圍數值越高能砍得越遠 sb dont...

求生之路2通用啟動器怎樣聯機請教

其實遊戲本身就有聯機功能,並且無需借助任何軟體,就可以實現區域網聯機。所有電腦要安裝同乙個版本的遊戲,注意最好是同乙個安裝程式,任何一台如果打過公升級補丁,就有可能無法進入遊戲。然後所有的機器進入遊戲後,全部開啟控制台,最簡單的測試辦法就是按一下鍵盤數字1前面的那個按鈕,就在esc按鍵下面,很容易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