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證怎麼考,要學點什麼,我不在學校了,會3D

2023-03-04 00:30:02 字數 6029 閱讀 8845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學3d建模還是王氏教育更好一些。

選擇教育機構的時候,首先要看他的培訓主業是不是你要學的專業,你想讓乙個主營會計的培訓機構教好你3d建模那是扯淡的。其次要看歷年來這個培訓機構的老師教學案例和學生作品,風格豐不豐富,實力夠不夠專業,學習保障模式夠不夠全面。有些沒實力的小機構為了拉學生,靠忽悠和虛假宣傳,很容易讓初學者上當受騙,一定要切記:

一二線城市培訓機構很多很雜,但是出於對自己負責的態度,還是要選擇更專業,更資深,而且更適合自己的3d建模培訓機構。王氏教育是一所有著19年歷史的行業知名3d建模教育品牌,至今在全國13個一二線城市都擁有直營校區。想知道王氏教育實體培訓有多強,去校區現場考察下就知道了,如果暫時抽不出時間,也可以先進官網跟**老師詳細了解,點選:

王氏教育較同類培訓機構的優勢:無論是創始人還是管理層都是3d建模專業的專家,了解整個產業,需求,就業,無縫深入到市場,做到投資型教育機構所不能企及的細緻入微。王氏教育的課程研發也一直是行業爭相模仿的物件,每個專業都由一線公司的專案總監參與研發和用人對接,學員無縫輸送對應企業。

學員遍布全國各大3d建模公司。

而在教學輔助研發上一直也是無出其右的存在,多年來擁有著巨大口碑的教學輔助產品包括:繪學霸app:蘋果商店應用市場均可搜尋【繪學霸】**,裡面的3d建模**教程多達8000多套,涵蓋了所有的3d建模型別【點選進入】

2樓:匿名使用者

3d設計師是不需要證書的,需要作品。

你是哪方面的3d設計師?工業?室內?影視?遊戲?

平面設計師資格證怎麼考

3樓:天琥教育

平面設計師考試時間為140分鐘,其中理論考試部分限時35分鐘,實踐部分限時105分鐘。平面設計師考試滿分為1000分,分為理論試題部分和實踐試題部分,其中理論試題部分滿分為400分,實踐試題部分滿分為600分。

很多人選擇學習設計其實都是三分鐘熱度,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乙個小測試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4樓:depapepe波波羅

首先你說的是平面設計資格證,這個證在以後你工作中沒有用處。

其次,那個證不是太難考。理論為主的東西。

再次,如果你想為以後努力 ,勸你記住一句話,實戰才是關鍵。

現在的廣告公司應聘你的時候不會看你作品,最多是參考,看的還是你的真實水平,至少我招人她們要給我看作品,我從不看,我說我只看你的操作與當時的發揮,我上大學的時候學的是園藝,然後還畢業在廣告公司打工,畢業後就有一年半的工作經驗,所以工作非常好找。然後工作半年我就自己開的廣告公司。不管是工作還是為自己工作都要認真努力 ,有個好的心態。

做不好員工就做不好老闆,至少我從打工開始都是老闆留我。

所以個人覺得不要太在意那些看似有用的證書,其實現在哪個老闆都不傻。

5樓:網友

這個一般的培訓機構都可以考!有的學校也可以報名!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想不用考試就能發的證書能有用嗎?尤其是平面設計,網頁設計這一類的出去找工作,根本不是看你的證書,直接看你自己的作品,我以前也是花了n多銀子考了個macromedia的網頁設計師,根本一點用處都沒有.所以勸你還是別浪費錢了。

動畫設計師證書怎麼考

7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zdhhr-11y04r-1430422596447426379

8樓:綱鑲巧

比如《遊戲學院》就是一家專門教這個的職業教育學校不過一些大學也開辦了這個專業。

你們可以上網查查。

一般的要求就是,通過乙個考試吧,具體看你在哪考了,不過現在3d動畫設計師的待遇不錯,那怕只是乙個畢業生,最低工資標準也大概在2500左右吧。

考設計師證書需要什麼條件,應該怎樣選擇個好的培訓學校

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自身條件 當然是得找靠譜一些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師證沒太大用處,關於設計方面,用人單位是看手上的實力,不是看證書。

培訓學校教的都是基礎軟體,只是會用軟體,與設計無關,其他的需要自己和授課老師溝通,能遇到乙個願意與你一起分享的老師是最好不過的了。

再者學會了基礎軟體,就要自己多加練習,熟能生巧,多看看有品味和設計感的東西,逐步提公升個人審美與藝術修養。設計的路很長……

ui設計師要會什麼,目前我只會ps,ai,dw會一點,要精通3d max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不需要會3dmax 只要會ps和ai的軟體操作就行 dw也不需要會。

ui設計軟體操作比較簡單 主要還是靠個人感覺設計ui

12樓:琉駹

對頭都要會,不一定要精通。

13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建議還要學藍湖,雖然很簡單,但是是 ui 設計工作必備的,能自動標註切圖,不香嗎。

三維建模師資格證怎麼考

14樓:網友

成為建模師資格證要通過bim考試,由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頒發相應級別證書。中國圖學學會組織的全國範圍的用以檢測建築資訊模型,建模和應用技能的考試。

考試規則:2、校內考試:高校在校大學生考生,不固定考試時間,由高校考點自行決定,報bim專案平台備案並配合開放考試平台。

3、bim考試專業劃分為: bim建模技術,bim專案管理,bim戰略規劃,bim系統開發(暫不開考),bim資訊資料管理(暫不開考)。

考試科目:1、bim建模技術:《bim技術概論》、《bim建模應用技術》、《bim設計施工綜合技能與實務》,三個科目。

2、bim專案管理:《bim技術概論》、《bim建模應用技術》、《bim應用與專案管理》、《bim應用案例分析》,四個科目。

3、bim戰略規劃:《bim技術概論》、《bim應用案例分析》, 理論考試成績合格後,提交答辯**乙份,等同三個科目。

考試方式:1、廣域網考試系統平台計算機答題。

2、考試系統平台自動組卷,各考生試卷不統一。

3、考試難易程度分配:難30%,中40%,易30%,由系統根據規則自動分配。

15樓:生命的步履

乙個完整的建模下來除了簡單的建模、貼圖和繫結骨骼以及簡單的動畫的設定。

不能一點動畫都不接觸的。

當然學好建模的畫工作也容易找 ,要是成了建模高手就更容易找了。

怎麼考室內設計師證書?

16樓:黑黑桃

室內設計師是中國室內裝飾協會頒發的 全稱是 中國註冊室內設計師資格證 分為四個級別 見習 中級 高階 資深 凱翔學校就可以報考 是正規考點和評審單位 通過率很好 不過退費 你可以看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並沒有正規的頒證機構,全是騙人的,這個不像是會計 建築那樣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必須滿足室內設計師的報考條件。

第二:室內設計師考試採用的是線上ai的方式;

第三:考試時間是3個小時,滿分是100分,合格線是60分。室內設計師測評網。

19樓:

不要考了,國家從來沒有什麼正規機構來認證和頒發這個證書,以前考的時候只要你交錢基本就能過,沒什麼含金量。現在國家正式發檔案取消了這個,更不用考了,浪費錢。

20樓:手機使用者

先考室內設計員,然後再過五年,然後再考室內設計師。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沒有權威單位來認證設計師。

22樓:職場參謀小能手

室內設計師專業技能(水平)評價考試說明。

ⅰ.考試性質。

室內設計師專業技能(水平)評價考試是全國性室內設計專業技能人才水平評價類考試,根據考生成績,按已確定的評測標準全面衡量,對成績合格的考生頒發相應證書。

ⅱ.考試形式與試卷結構。

考試形式:上機答題進行電子化考試。

初級、中級、高階室內設計師考試時間為180分鐘,試卷滿分為100分。

試卷結構與題型:

各級試卷由客觀題和主觀題兩部分組成。

初級室內設計師試卷客觀題部分為單選題(20分)、多選題(20分);主觀題部分為簡答題(15分)、繪圖題(45分)。

中級室內設計師試卷客觀題部分為單選題(10分)、多選題(20分);主觀題部分為論述題(20分)、方案設計與繪圖題(50分)。

高階室內設計師試卷客觀題部分為單選題(15分);主觀題部分為論述題(20分)、案例分析題(20分)、方案設計題(45分)。

ⅲ.考試須知。

1. 考試試卷為隨機組卷,每位考生的試題均不相同。

3. 考試過程中應保證考試環境無他人干擾,光線明亮。

4. 考試前關閉與考試無關的所有軟體及彈窗,包括防毒軟體。在考試過程中,不得人為隨意切換瀏覽器,切屏或者彈窗超過10次將被系統視作作弊行為強制提交試卷。

5. 考試過程中,考試系統將對考生電腦螢幕進行錄影,請勿進行違規操作,一經發現,按作弊行為處理;考生不得佩戴耳機等與考試無關的裝置。

6. 考試過程中,如果考試系統超過2分鐘(繪圖題除外)未進行操作,將被系統視為作弊行為強制提交試卷。

7. 若開考後30分鐘考生還未進行答題,視作棄考,考試成績作廢。

9. 請考生確保考試過程中裝置及網路的穩定。

10. 請考生確保正式考試使用的電腦裝置和模擬考試使用的電腦裝置為同一臺裝置,以免正式考試過程中因裝置故障導致考試不能順利進行。

11. 若評價考試過程中遇到相關問題,可與評價考試管理部門取得聯絡。

電 話:010-57319456

室內設計需要學什麼

23樓:美霖教育

都是,但想要成為專業的室內設計師,是需要滿足很多條件的,只會軟體是遠遠不足夠的。那麼,下面美霖教育老師就帶大家了解一下:新手小白如何學好室內設計?有哪些知識要學?

1. 首先,要學習的是專業的室內設計理論知識,包括人體工程學、色彩心理學、空間規劃,家裝風水等等、室內設計涉及到的其他學科的學習,包括心理學、哲學,邏輯,預算學等等。

2、各行各業,都有精英,不是看你工作幾年,你就可以成為最好的設計師,首先,你對室內設計要研究徹底,並且,有個好的方案和計畫來給客戶設計,達到客戶滿意的才稱得上「好」。所以,我個人認為,新手小白也是可以把室內設計學得很好。

3、室內設計這個行業需要有很強的吃苦能力,並不是你設計完就什麼也不用管了,必須到現場指導施工,把自己的設計意圖表達出來並且及時和業主溝通,這就需要有很好的親和力和溝通能力。

4、雖然說學好室內設計是非常困難的,但是自己不去努力,怎麼知道自己不行呢?所以一定要注意一點,一定要把基礎的知識學會掌握好才行,要不然的話很難進行下一步的學習和深造。

5、對於室內設計來說,最重要的一點其實就是這些設計軟體的應用,最簡單的一些,室內設計軟體:cad, ps,3dmax等這些軟體都是室內設計人員必須要掌握,而且必須熟練應用的軟體。(更多詳情,可到美霖教育官網進行諮詢)

6、學好人體工程學是非常重要。只有掌握好了這個領域,才能夠設計出適合人們生活起居的環境,而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人體工程學裡的這些尺寸,在設計的時候必須要考慮尺寸的問題才是最基本的問題。

7、還有設計思路很重要。對於乙個設計師來說,最重要的一點也是這個設計思路,與眾不同的地方,就是你的設計思路與眾不同,而且能夠讓你得到別人承認的也是你的設計思路以及設計意圖。

8、其實作為乙個室內設計師,確實要學會很多的東西,但是這些知識大部分都是需要自己去努力探索的,而在美霖教育裡老師也是常常這樣跟同學說這麼一句話,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針。

平面設計師資格證手繪考什麼,平面設計師證考試一般考什麼?

要是是從事電腦平面設計的話,你可以到當地大一點的電腦 比如新華 文達.學校報考adodb等大公司全球認證的平面設計師證書!平面設計師證考試一般考什麼?平面設計師證證書名稱 1 ps ai 2 ps cdr。一般考 1 軟體技術考核 平面構成色 內彩基礎 2 專業基礎理論容考核 平面案例實作 測試包括...

想從事珠寶行業要考什麼證,珠寶設計師需要考哪些證書

gic,我也繼續去考的。這個還是比較有用的。中國地質大學頒發的。珠寶鑑定需要認證珠寶玉石質量檢驗師 cgc 主辦機構 國家人事部 國家質量監督檢驗總局珠寶玉石質量檢驗師 英文縮寫cgc 又稱國家註冊鑑定師,是指經全國統一考試合格,取得質量檢驗師執業資格證書,並經註冊從事珠寶業務活動的專業技術人員。考...

助理模具設計師和模具設計師分別要考些什麼?

助理模具設計師考試內容。筆 試 一 職業道德基本知識。二 專業基礎知識。1.模具設計與製造技術基礎。2.金屬材料與熱處理技術基礎。3.安全 文明生產。機 考。一 識圖與設計工藝。二 建立三維數位化模型。三 分型面的確定與拆分塑料注射模具裝配圖。四 塑料注射模具標準化設計。模具設計師考試內容。考試分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