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找什麼樣的男人,結婚應該找個什麼樣的男人

2022-05-07 04:35:03 字數 5959 閱讀 3765

1樓:七叔之家

1、女人找老公首先要有好的心態,不要有攀比的心理,不是所有優秀男人都適合你,女人要找的是適合自己的男人。

2、找到乙個真正愛自己的人,他會因為和你在一起而開心,他會認為你是上天賜予他的最好的禮物;同時也是自己愛的人,你渴望和他一起生活。

3、有相似的性格,有共同愛好,你們既是愛人也是最好的朋友。

4、大部分女人都會想找個有錢的,條件好的男人結婚。可是故事裡的王子與灰姑娘的故事,現實當中是不存在的。乙個平凡的男人,即使他能力有限,可是他會在他有生的歲月裡,用盡他所能去待你最好最好。

總的說就是找個願意為你付出的男人。

5、有共同的生活習慣。可想而知,不同生活習慣的兩個人相處一輩子,那會是多累的一件事情!

6、心地善良的男人,有原則的男人,心胸寬廣的男人,有責任心的男人。

6、門當戶對的男人,老人說的總沒錯。

7、老人家同意的。姜還是老的辣,好與壞逃不過老人家的眼睛。

8、「好色」是男人天性,其實男人是只風箏,你就是牽著風箏線的那個人,只要你想,隨時可以把他牽回家。

愛是相互付出,愛是相互理解,愛是不言而寓,愛其實是沒有聲音的,乙個眼神,乙個動作就能理解。愛是種默契,不用表達,不用提示。如果他不能體會你的感受,那是因為他並不如你自己想象中的那麼的愛你!

2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可以吵架但不能對著幹,真愛是世界很殘酷,但仍有一顆願意包容的心

結婚應該找個什麼樣的男人

3樓:小草心事

女人應該找個愛你的男人。

4樓:孔培勝羅婉

結婚找男人,是需要緣份的,我雖然不迷信,但我信命,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那麼在面對婚姻的時候,我是選擇我所愛的人,而不是選擇條件,所以找乙個你愛的男人,嫁給他,不管結果如何,你不會後悔

5樓:籍梓湯含玉

有幾點要注意:要有安全感,有責任心,孝順顧家!成熟、穩重,因為我也是女的也結婚了,一般都要這幾點吧,看你怎麼想

6樓:春風春又回

首先人品好,無賭博,嗜酒等不良習慣,三歡正確,有包容,有擔擋。再著要有才能,有上進、心,即使現在還比較窮,將來什麼都會有的。

7樓:萊開

我覺得找乙個愛你的就行了,這樣的人才會永遠對你好,沒有其他的心思,像你男朋友這樣的,對錢看太重,根本不可能為你花錢,那結婚以後會更困難,可能他管錢,你根本花不了,我覺得一定要找乙個脾氣好的,這樣吵架也會讓著你,不能大喊大叫的。畢竟結婚是一輩子的事,合得來最重要了,不能像談戀愛一樣,找乙個外表,或者看重錢,我覺得靠譜最重要,不能男人讓女人覺得沒有安全感。現在男人把錢看重的多,但是對女朋友小氣的少啊。

8樓:竹誠祈樂家

應該找乙個有責任心的,關心你的尊敬你的家人的,長一般就可以了.不需要太帥,不要大男人主義.還要會幫著做家裡的事的.那樣你才不會很累.

9樓:碩振華釁琴

結婚不只是談戀愛那麼簡單....結婚考慮的很多不只是看到眼前的重要的是你們兩的將來能夠幸福嗎......你們之間是真的想一起走下去嗎..........

結婚不只是一兩天的事是一輩子的事......找乙個你愛的人還不如選擇乙個愛你的人...........那樣你才會幸福

10樓:初傑仲華美

要自己喜歡的,重要的是他更喜歡你會隨時讓你開心你會覺得幸福就好當然生活也會有爭吵正常的那是調味劑

11樓:在鴛鴦溪想回家的琥珀

可能是之前經濟不好,導致現在對錢看得很重

12樓:呈建

找乙個愛你的唄!談戀愛都不捨得給你花錢,你覺得結婚後會捨得?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隨緣,而互相都有感覺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找乙個合的來的人

15樓:獨看夕陽

真實成功案例,早日解開誤會,快速挽回愛人,避免家庭破裂,增進夫妻感情.情感專家定製挽回方案,真愛難求,挽回不等人!女人找老公首先要有好的心態,不要有攀比的心理,不是所有優秀男人都適合你,女人要找的是適合自己的男人。

16樓:破壞紅皮書

成書過程編輯《紅樓夢》書影

結婚應該選擇什麼樣的男人

17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可以吵架但不能對著幹,真愛是世界很殘酷,但仍有一顆願意包容的心

18樓:卓德蘭亥

這位樓主想必快要結婚了吧,鄙人在此先祝福你啦!我個人認為選擇男人有以下幾個要求:1:

他是乙個可靠的男人,不會背叛你。2:他有那個能力給你幸福,帶給你快樂的生活。

3:他懂得如何關心人,去愛乙個人。4:

最重要的一條喔,他是真正使你心動的男人!

19樓:在恩胡寄真

以你現在的心態我覺得不太適合結婚,你還不知道結婚為什麼了。人和人是不能比的,比如你現在結婚了,又有乙個條件更好的約你想讓你離婚嫁給他,你怎麼辦,人是不能比較的,俗話說人比人氣死人的,等有一天你看清楚了自己後才選擇結婚吧

20樓:無淑琴夷冬

找乙個愛自己的人,這樣就很大程度上不會讓自己在以後的生活中受傷害,真的,在這個現實的社會裡我們都應該現實點。

21樓:樊成仵辰

如果你要找物件第一要找能孝敬父母的。第二要找個誠實穩重的。第三要找能把工資卡給你的。

第四能幫你做家務的。第五要能找個懂德浪漫的但不要會說甜言密語的。那樣的人不一定會對你好,不要找太帥的啊太帥的容易讓別人搶去。

我就這些你能不能找到那就看你自己的啦

22樓:匿名使用者

正直、善良、幽默、有責任心、愛你的、你愛的、性格開朗的、對未來充滿希望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選擇愛你的你愛的男人啊,如果不能十全十美也要選擇愛你的人。

能夠跟你風風雨雨走下去,能夠給你依靠和溫暖,讓你的物質滿足,更讓心靈滿足的男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一定雙方都有感情 你要看得上他,他也要看得上你 沒有感情基礎的婚姻是會存在多一些風險的

其次在家庭背景,經濟上要門當戶對。 咱不找錢比自己家多大幾個檔次的 但也不能找那種一跟了他就把自己生活水平下降了好幾個檔次的 因為生活是很現實的。

最後,真的愛你的男人是會愛屋及烏對你父母尊重的 過日子麼 就是平淡的 這樣就蠻好了 希望mm早日找到如意郎君!

結婚找什麼樣的男人好呢

25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可以吵架但不能對著幹,真愛是世界很殘酷,但仍有一顆願意包容的心

26樓:┃斑駁丶

一、忠誠。乙個男人的忠誠對於乙個女人來說是最為重要的,沒有了忠誠,其他條件再好,這個男人也不屬於你。男人在外面工作,可以有空間交女性朋友,但是絕不可有背叛之心。

乙個女人因丈夫的忠誠而幸福,因丈夫的背叛而痛苦。 二、孝順。首先乙個男人孝順,愛自己的家庭,才能談得上愛妻子。

試想一下,乙個男人連自己的父母都不愛,又怎麼會愛你呢? 三、守信用。對我來說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不知道女同胞們有沒有這麼想過。

乙個守信用的男人是可靠的,他不會輕易在你面前承諾他做不到的事情,但是當他承諾了,他就一定做得到。守信用的男人與你約會從不會遲到,送禮物從不會讓你失望,除非有不可抗力因素。還有乙個很重要的理由,他給你安全感,少了猜忌,多了信任,少了懷疑,多了諒解。

四、有主見。你不要奢望乙個幽猶寡斷的男人給你幸福,就算他忠誠、守信用、孝順,但他經不起旁人的勸說。如果他父母反對你們交往,他會給你乙個滿意的答案嗎?

很難。如果沒有主見的他聽到了一些不利於你的訊息,你能保證他一定信任你嗎?很難。

五、有自己的事業。我不要求你有多麼巨集偉的事業,也不要求你一定要在哪個行業,但是你一定要在自己的崗位上有所成就,就算是再小的成就都可以。因為事業上的小成就會帶給他自信,帶給他滿足感,因此也會感染到你的心情。

再一點現實些,他的事業是你們愛情的基礎。 六、有上進心。這點不用我多說,各位女同胞們應該都明白。

七、拒絕不良生活習慣,一切喝酒、吸菸、通宵達旦泡在某些娛樂場所等不良習慣都不應有,我不禁止你與女性朋友交往,但是你必須與她們保持一定距離。這個要求其實很寬容了。 八、長相要求不高,只要五官端正就可以了,最好身高比我高、體重比我重一些、**比我黑一些(嘿嘿開玩笑的)。

九、喜歡讀書、戶外運動、**等。乙個一直保持陽光、朝氣、上進的男人就應該喜歡運動、喜歡讀書、喜歡**。 十、要懂情趣、懂生活。

乙個好丈夫應該不斷地與妻子溝通、交流,有時也要製造一些驚喜、浪漫,使愛情保鮮。 十

一、給對方相對自由的空間,相信妻子。就算外面聽來流言蜚語,沒有經過妻子的證實絕不會相信。妻子在工作生活中與男性朋友適當的交往,男人也應保持相信與寬容的態度,不要擔心男人的大度會顯得你懦弱,相反還會得到妻子真心真意地對待。

十二、身體健康。 十

三、充分尊重對方。對妻子的尊重也就是保持雙方平等,而不是事事處處在扯男權論。 十

四、有幽默感。幽默是有內涵、有修養的體現,而不是無厘頭搞笑。 十五、有空的時候最好能幫妻子做些內務,體恤妻子的辛勞。

27樓:亂毛大神

那就要看你的運氣了,說真的男人不可靠,我也是男人

28樓:捷學岺賀昭

女人結婚了就得找個有家庭觀念強的男人,最最重要的是有一定的收入

結婚要找什麼樣的男人?

29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可以吵架但不能對著幹,真愛是世界很殘酷,但仍有一顆願意包容的心

30樓:孝翰軒轅平

一定要對你好,什麼事都順著你來的男人,最好還要有一定的經濟基礎,這樣你們不會為錢的事吵架

不能找心胸狹窄的男人,不然結婚後你們就有得吵了,那是乙個累呀....

31樓:呂珠雪明遠

很簡單。有責任心、愛心、上進心。別說錢不錢的,談錢傷感情,就算嫁個有錢的那又怎樣,如果心腸不好拿再多錢都沒用

32樓:榮林門曼麗

根據現實(當然我是男人)的女人的思維(包括我曾經的數個女朋友),找男人一定要找有錢的。其他的都是次要的!

33樓:巢甫豆傑

要找乙個

懂你,疼你,讓著你,包容你的男人

老公不一定要帥,但是他知道你是他的一切,這樣的男人值得你嫁

34樓:南戎

這就要看你喜歡怎麼的男人了哦

找什麼樣的男人結婚

35樓:靈兮情感挽回

女人應該跟誰度過餘生?

36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可以吵架但不能對著幹,真愛是世界很殘酷,但仍有一顆願意包容的心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很不好!雖然他講結婚後會怎樣怎樣...可是你覺得可信度高嗎?

男人結婚以後只會越來越不像樣...好男人會為了和你結婚,讓你過上有保障的生活從現在便開始改變自己,賺錢、約束自己的脾氣、有上進心....既然他還沒跟你結婚就已經這樣,你還奢望他結了婚會變好?

那不過是他的乙個藉口罷了。如果真的有心為何不可以現在就證明給你看?不要被愛情蒙蔽了雙眼,婚後的你只會發現他越來越多的缺點,越來越難以忍受,與其如此,不如早點放手

38樓:

先和他談下以後,看他什麼反應,沒有工作那就相當於麵包愛情了`!,所以你跟他談下,讓他覺得有危機感,這樣在觀察他,看他是否上進,如果不行就和他分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靠自己,女孩應該考慮清楚,男朋友一定是要你喜歡的,而老公一定是愛你,全心全意為你付出的人,男朋友不等於老公,有時快刀斬亂麻,該分手時就分手,要不後悔痛苦的還會是女孩自己。

找什麼樣的人結婚才好,結婚應該找個什麼樣的女人才合適?

餘生,找乙個會心疼你的人 30歲以下不要考慮結婚的問題,30歲以上你要是還不知道什麼樣的人適合你,你這輩子也別結婚了 真話!雖然我自認是乙個不錯的結婚物件,但是我也懼怕結婚 找個適合自己的!能跟自己合的來的!愛自己的,自己能接受的,彼此互相信任的 找乙個什麼樣的人結婚,你自己應該更清楚,我們的意見只...

找個什麼樣的女人結婚才好,結婚,應該找個什麼樣的女人才好

結婚物件的選擇順序 1 真正相愛的人 2 對自己的發展有幫助的人 3 長得特別漂亮的人 往往都是選擇的第二項,男女都是這樣,然後結婚了。懂你的女人,能靜靜的守護,又能默默的支援你,或許偶爾的孩子氣,卻能識大體的女人 適合你自己的女人最好,你們有著共同語言共同愛好,相同性格的女人,最適合給你結婚 只要...

我應該找個什麼人結婚,結婚應該找個什麼樣的女人才合適?

人生天地間,忽如遠行客 讓我們抓綱治家,告別單身,牽手永愛吧 工作三年的曉玲在今年倍感單身的壓力。身邊的同齡女性都紛紛傳來喜訊,不是喜結良緣了,就是生兒育女了,自己唯有做伴娘道賀的份。曉玲分析了下自己從大學至今仍然單身的原因 1 大學的時候不著急談戀愛,覺得現在的生活很好,不需要乙個男朋友 2 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