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什麼樣的人結婚才好,結婚應該找個什麼樣的女人才合適?

2021-04-11 08:24:52 字數 1719 閱讀 9947

1樓:幸福怎麼來

餘生,找乙個會心疼你的人

2樓:大風過後是天晴

30歲以下不要考慮結婚的問題,30歲以上你要是還不知道什麼樣的人適合你,你這輩子也別結婚了……

真話!~

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自認是乙個不錯的結婚物件,但是我也懼怕結婚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適合自己的!

能跟自己合的來的!

5樓:變了心的男人

愛自己的,自己能接受的,彼此互相信任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什麼樣的人結婚,你自己應該更清楚,我們的意見只能做參考,比竟每個人的想法是不一樣的

結婚應該找個什麼樣的女人才合適?

7樓:長風文學

要想婚姻幸福必須認真選擇結婚物件,到底應該怎麼選擇呢?這裡有3個實用的建議

8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好的平台,好的婚介,選乙個持家理家,孝敬父母,感情專一的女孩子,你今生肯定幸福。成都好幾家大型婚介不錯.愛之橋、天府婚介都不錯哈。

9樓:鬧鬧

很簡單啊,適合自己就ok拉,簡單嘛!

結婚,應該找個什麼樣的女人才好!

10樓:知道故事

婚姻應該找乙個什麼樣的人?

11樓:友玉花凌鸞

我說的只有三條

我也一直這麼想

1要知道孝順

2要知道顧家

3心裡面有你

如果她做到這三條

你們會幸福呢

最起碼不會整天吵嘴

12樓:農連枝彌雀

看彼此的內心!一定要找情投意合,想法,能溝通到一起!

13樓:匿名使用者

善解人意的,床上活好的,粵懷網的椿要家裡備乙個,隨時能用到。

14樓:楚孝抗詞

當然彼此相互愛對方是最好的,心靈美比外在美更重要

15樓:丸子哥

找女朋友就象找貓貓,外表當然很重要,但女人終究是要成為妻子的,所以外表背後的品行也是非常重要的。就算不在乎外表,不計較高貴與否,卻千萬不能忽視了其品格。 一。

健美型:要得到這種小貓多半要付出很多,並且在以後的日子了仍要付出很多,如果一旦失去了優越的環境,很難說它回繼續待在你身邊。 優點:

美麗 缺點:見異思遷 特點:停不了的愛戀 二。

事業型:這種小貓很能幹,也很划算,但要小心,有一天它將你趕出家門。 優點:

能幹 缺點:太能幹 特點:非常能幹 三。

領導型:跟這種小貓在一起,你只要聽它的話,你的生活就會很快樂,但你必須事事如它所原。 優點:

有主見 缺點:脾氣暴躁愛抓人 特點:見誰咬誰 四。

傳統型:如果你只想找乙個抓老鼠的好貓,那麼它是最好的人選,其他你就別想指望什麼了。 優點:

任勞任怨 缺點:沉默寡言 特點:毫無特點

男人找乙個什麼樣的女人結婚合適?

16樓:安徽愛之侶婚戀中心

結婚是美麗的。選對適合的人結婚,是任務,是孝道,也是自身幸福的硬核。

那麼,如何尋找她或他呢?

結婚找什麼樣的男人,結婚應該找個什麼樣的男人

1 女人找老公首先要有好的心態,不要有攀比的心理,不是所有優秀男人都適合你,女人要找的是適合自己的男人。2 找到乙個真正愛自己的人,他會因為和你在一起而開心,他會認為你是上天賜予他的最好的禮物 同時也是自己愛的人,你渴望和他一起生活。3 有相似的性格,有共同愛好,你們既是愛人也是最好的朋友。4 大部...

女人到底要找什麼樣的男人結婚才好

對愛真誠的的男人是最好的,加油了,祝人幸福,女人應該跟誰度過餘生?結婚到底要找乙個什麼樣的男人才好?細節照顧得好的男人。其實男人的能力,男人的家庭,男人的上進心,每一點都很重要 但是對於女人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對你好。我常常想,乙個女人最想要的是什麼呢?不是大富大貴,而是男人寵愛你,這樣的生活才會幸...

找個什麼樣的女人結婚才好,結婚,應該找個什麼樣的女人才好

結婚物件的選擇順序 1 真正相愛的人 2 對自己的發展有幫助的人 3 長得特別漂亮的人 往往都是選擇的第二項,男女都是這樣,然後結婚了。懂你的女人,能靜靜的守護,又能默默的支援你,或許偶爾的孩子氣,卻能識大體的女人 適合你自己的女人最好,你們有著共同語言共同愛好,相同性格的女人,最適合給你結婚 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