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點算是擾民的時間?幾點開始算擾民時間

2023-01-21 21:00:02 字數 3773 閱讀 5121

1樓:從來處來的故事

《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雜訊汙染防治法》辦法規定: "法定休息日、節假日全天,及工作日12時至14時、18時至次日8時,禁止在已竣工交付使用的住宅樓內進行產生雜訊的裝修等擾民作業。

在其他時段內作業的,應當採取雜訊控制措施,減輕對周圍居民的干擾。

所以正常裝修不擾民時間是工作日上午8時-12時,下午14時-18時。在這個時間段裝修房子就不會影響他人。

2樓:518姚峰峰

擾民的具體時間段是晚上二十二點到早上六點之間。在城市市區雜訊敏感建築物集中區域內,禁止夜間進行產生環境雜訊汙染的建築施工作業,但搶修、搶險作業和因生產工藝上要求或者特殊需要必須連續作業的除外。

3樓:射手和貝貝

晚二十二點至晨六點之間的期間算擾民。

【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雜訊汙染防治法》第五條,地方各級人民**在制定城鄉建設規劃時,應當充分考慮建設專案和區域開發、改造所產生的雜訊對周圍生活環境的影響,統籌規劃,合理安排功能區和建設布局,防止或者減輕環境雜訊汙染。

4樓:河洛雪酒

一般情況下,晚十點到早七點,正是人們休息的時間,這個時間段最好不要去做發出噪音的事情。

5樓:姑蘇老師

一般來說,早上的八點之前和晚上到十點之後發出噪音的話,就算是擾民了。

6樓:翼飛

明天晚上十點到次日早上六點,這個時間段屬於法律規定的擾民時間點。

幾點開始算擾民時間

7樓:刑事辯護律師姚大利

法律分析:晚上22點至次日凌晨6點算擾民。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雜訊汙染防治法》第六十三條 本法中下列用語的含義是:(一)「雜訊排放」是指雜訊源向周圍生活環境輻射雜訊。

(二)「雜訊敏感建築物」是指醫院、學校、機關、科研單位、住宅等需要保持安靜的建築物。(三)「雜訊敏感建築物集中區域」是指醫療區、文教科研區和以機關或者居民住宅為主的區域。(四)「夜間」是指晚二十二點至晨六點之間的期間。

(五)「機動車輛」是指汽車和電單車。

請問擾民的具體時間段?晚上幾點以後算是擾民?早上到幾點?

8樓:析萬物之理也

根據《環境雜訊汙染防治法》擾民的具體時間段22:00–次日6:00。晚上22:00點以後算是擾民,早上到6點。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有關法律規定,雜訊擾民的時間段是晚上,具體時間段是晚上11點至早上七點之間。

10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一類生活區域夜測50分貝以上,二類生活區域夜測65分貝以上,只要超過晚上22點或至次日早6點的就是擾民了,屬於噪音汙染。如果您所處的地方出現了在這些範疇之內的行為就是擾民。根據國家規定,在居民區內,戶外允許噪音級昼間為50分貝,夜間為40分貝,《環境雜訊汙染防治法》中,把超過國家規定的環境雜訊排放標準、干擾他人正常生活、工作和學習的現象,稱為環境雜訊汙染。

包括了工業雜訊汙染、建設施工雜訊汙染、交通運輸雜訊汙染和社會生活雜訊汙染,我們著重介紹社會生活雜訊汙染。

11樓:六六六大順六

沒有具體時段,大概可以有,晚上九點以後,早晨六點以前,這是休息時間,算擾民時段。

12樓:佘振浩星

擾民的具體時間晚上應該是在九點以後,早上的話應該是在七點鐘以前,大體就是這樣。

13樓:網友

擾民的時間段應該在晚上十點之後,早上六點之前都屬於擾民的時間段。

14樓:仝永昌

請問擾民的具體時間段,晚上幾點以後算是擾民?早上到幾點?晚上八點以後到早晨六點之前都算擾民。

15樓:教育小能手池子

按照國家規定,晚上22點到早上6點期間,40分貝以上算擾民。因為這一時間段內,大部分人都在睡覺,在休息。所以,這一時間段內的噪音不易太大。

16樓:網友

如果是工地施工的話,晚上到十點鐘,早上6點鐘之後。

17樓:衛谷蘭

晚上9點以後,早上5點以前都算擾民。

晚上幾點到早上幾點屬於噪音擾民?

18樓:沒有方向的豆子

擾民是晚二十二點至晨六點之間。

根據《環境雜訊汙染防治法》第六十三條的規定,)"夜間"是指晚二十二點至晨六點之間的期間。

1、一類生活區域夜測50分貝以上,二類生活區域夜測65分貝以上,只要超過晚上9點或者10點鐘的就是擾民了,屬於噪音汙染。如果出現了在這些範疇之內的行為就是擾民。

2、小區裡裝修時間12時至14時、19時至次日7時才是不擾民。 每個省份規定的時間都有所不同,但是大同小異,居民正常休息時間內操作算擾民。容許裝修的時間集中在7時到12時,14時到19時。

3、晚11點到次日早7點,分貝高於80分貝,即為擾民。

國家規定幾點到幾點算擾民

晚上幾點到幾點算擾民

晚上幾點鐘算是擾民

晚上幾點到幾點,超過多少分貝算擾民?

19樓:無敵笑霸天

擾民的噪音標準是白天55分貝,晚上45分貝。

要明白噪音的意思,比如樓上在彈琴,雖然很好聽,但是你不喜歡聽,對於你來說就是噪音。

20樓:東語海

一般晚上22點至次日凌晨6點,在居民小區內,戶外允許噪音級昼間為50分貝,夜間為40分貝,所以超過40分貝算擾民,但各地方人民**有權根據當地的實際,制定具體的管理辦法。

21樓:匿名使用者

噪音分為白天和晚上。晚上8點到早上8點。根據《工業企業廠界環境雜訊排放標準》,晚上噪音超過50分貝就算擾民了。

我想問一下 早上幾點到晚上幾點算是擾民?

22樓:網友

我覺得早上五點至六點算是擾民,晚上十點至11點,我覺得這是擾民,這是擾民的點。

23樓:三生三世未見桃花

我覺得晚上九點半或者十點以後就算是擾民了,很多家裡面的老人和孩子是需要早早的休息。

24樓:橋夢鑲

早上是5點30分以前晚上九點30分以後算是擾民。

25樓:安徽老奶奶

早上七點以前,晚上十點以後算是擾民了。

26樓:a童牟

噪音擾民: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雜訊汙染防治法》及其附則,「夜間」是指晚二十二點至晨六點之間的期間。只要產生的雜訊煩擾了公民的正常生活,即產生噪音擾民的違法事實。

「夜間」的雜訊排放標準只是比「日間」標準更高而已。無論夜間還是日間的雜訊排放標準,其與認定「雜訊擾民」存在相關但是並不一定必要的關聯。

27樓:嘉州大道一枝花

工作日凌晨至9點(大部分上班族都這個點左右上班),晚上10點至凌晨,而且不算擾民時間不同的地點也有分貝規定。休息日全天都算擾民。

工廠幾點噪音算擾民?噪音擾民幾點開始算

工廠擾民是晚二十二點至晨六點之間。根據環境雜訊汙染防治法第六十三條的規定,夜間是指晚二十二點至晨六點之間的期間。1 一類生活區域夜測50分貝以上,二類生活區域夜測65分貝以上,只要超過晚上9點或者10點鐘的就是擾民了,屬於噪音汙染。如果出現了在這些範疇之內的行為就是擾民。2 小區裡裝修時間12時至1...

基金交易時間每天幾點開始?基金交易時間

每天上早9 30到下午3點之前這段時間申請 或贖回 都是當天的 價。其它時間都是第二天的 當然如果你在當天上午9點以前 或贖回,也是當天的 價。買 的手續費一般是,1000元收15元。有兩種收費方式 一是前端收費,預設的就是這種,就是在每月 時就要按比例交手續費的,增加了定投的成本。如果在銀行櫃檯買...

怎麼知道幾點開始下雨,每天下雨的準確時間?

對於目前的雷雨天氣,由於其不確定因素較多,東邊日出西邊雨 的現象時常出現,氣象部門無法做到小範圍的準確預報。最好的 的方法就是看雲識天氣,當有較厚雲層飄來時,應注意防範雷雨大風。現在天氣預報水平還達不到預報降雨的準確時間。只能大概知道個範圍。天氣預報只是 實際如果天氣有變,但不是像颱風,洪水這些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