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怎麼連線汽車顯示屏

2023-03-03 19:30:03 字數 1271 閱讀 8641

1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藍芽連線方法大體詳細步驟是:

1、首先手機、車載藍芽裝置要建立配對關係。分別開啟手機、車載藍芽裝置的藍芽功能,並將手機藍芽設定中設為所有人可見。

2、然後在手機中搜尋藍芽裝置,查詢到之後選中進行配對連線,配對密碼為:0000,完成配對後則連線成功。

4、找到音訊項找到藍芽音訊再按就是藍芽音訊裝置列表,此時用手機一搜就見mb bluetooth 了。

擴充套件資料:車載藍芽只是以無線藍芽技術為基礎而設計研發的車內無線擴音系統,主要功能是為在正常行駛中用藍芽技術與手機連線進行擴音通話,以達到解放雙手、降低交通肇事隱患的目的。

2樓:慢冷

01手機互聯汽車,肯定要用到藍芽,現在的汽車都配備了藍芽功能,我們先開啟汽車內的藍芽連線功能。選擇裝置。然後進行新增。

02這個時候,汽車顯示屏就會跳出乙個pin碼的數字,要求在手機上面輸入這個數字後才可以成功連線。03我們拿出vivo手機,開啟藍芽功能,並且搜尋附近的藍芽裝置,你就會看到汽車的藍芽名稱,然後點選選中。04這時候,手機介面就會跳出乙個pin碼的輸入,你只要輸入剛才汽車顯示屏的那一串數字即可。

並且馬上就會跳出已經成功連線到汽車的藍芽。05連線成功後,手機還會收到乙個許可權的選擇,我們選擇是就可以。06並且在汽車顯示屏和手機上會同時出現是否要**你手機的通訊錄,這個就是為了實現通過藍芽音訊,在汽車內大**的功能。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

3樓:網友

可以進入設定--jovi--jovi能力設定--駕駛場景--車輛投屏,根據提示進行投屏操作。

4樓:ccc菜辣椒

我們知道手機可以連線到汽車,實現聽**或者打**等等,那麼如何讓vivo手機互聯到汽車上面呢?

開啟分步閱讀模式。

工具材料:汽車。

vivo手機。

藍芽。操作方法。

手機互聯汽車,肯定要用到藍芽,現在的汽車都配備了藍芽功能,我們先開啟汽車內的藍芽連線功能。選擇裝置。然後進行新增。

這個時候,汽車顯示屏就會跳出乙個pin碼的數字,要求在手機上面輸入這個數字後才可以成功連線。

我們拿出vivo手機,開啟藍芽功能,並且搜尋附近的藍芽裝置,你就會看到汽車的藍芽名稱,然後點選選中。

這時候,手機介面就會跳出乙個pin碼的輸入,你只要輸入剛才汽車顯示屏的那一串數字即可。並且馬上就會跳出已經成功連線到汽車的藍芽。

連線成功後,手機還會收到乙個許可權的選擇,我們選擇是就可以。

特別提示。希望對你有幫助。

手機顯示屏變暗了是什麼原因,汽車顯示屏花屏什麼原因

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關閉亮度自動調節功能,可通過拉下頂簾選單 去掉亮度自動勾選後調節螢幕亮度 2.備份手機資料 薄 簡訊息 多 資料等 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設定 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由於網路存在侷限性,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

賓士汽車顯示屏汽車訊號是什麼,賓士汽車顯示屏乙個汽車訊號是什麼

你說的是電瓶的符號吧,只有電瓶的符號裡帶加減號,出現這個符號有以下幾個原因,一是電瓶不存電,二是發電機不發電或是發電量不夠,可以檢修發電機調節器,三是線路故障,需要查線就麻煩了,不過一般線路沒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賓士汽車中控屏so signal 是什麼意思 保險...

電腦顯示屏怎麼調節亮度,電腦顯示屏亮度怎麼調低

筆記本螢幕亮度。一 熱鍵的調節。按住fn鍵,再在按相應的快捷鍵就可以調整了。如,f1 f2,或f5 f6,或f8 f9。二 在電源管理中設定。筆記本右下角都有乙個電源圖示,點選,在開啟的介面中,點選 高效能 點選 調整螢幕亮度 點選高效能後的 更改計畫設定 在開啟的介面中,用滑鼠拖動滑塊調整亮度到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