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婚姻多次失敗,為什麼能和謝霆鋒走到一起?

2023-03-03 18:35:02 字數 888 閱讀 6011

1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兩個人的三觀是比較合適的,而且所追求的目標是一致的,能夠互相攜手並進,這樣的感情才是最堅固的。

2樓:蓉淼經驗之窗

可能因為兩個人都比較喜歡搓麻將,而且也都是娛樂圈裡面的人物,而且性格也都是很霸氣。

3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其實他們兩個本來就是忘不了彼此的,後來兩個人都經歷了失敗的婚姻,又不小心碰到了一起就做出了愛情的火花。

謝霆鋒和王菲已經復合了6年,二人一直不結婚,背後的原因是什麼?

4樓:職場人乾飯魂

我感覺他們已經不在意結婚不結婚了,他們看重的是現在的生活和彼此的感情,對於是否走入婚姻已經不在意了,再者二人都有孩子,現在的關係反而更好。

5樓:粽子媽媽愛教育

可能這樣的狀態更加讓人舒服。結婚的話,就會引起太多的關注,反而對感情不好。

6樓:路邊的風兒

他們兩個人都經歷過失敗的婚姻,覺得婚姻會給他們帶來束縛,認為這樣的相處方式非常的舒服。

謝霆鋒和王菲復合後,兩人一直沒結婚,為什麼?

7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因為他們兩個人是對方的靈魂伴侶,而且他們比較注重的是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覺得結婚或者結婚證根本就不能否定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所以兩個人只是簡簡單單在一起。

8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兩個人覺得兩個人現在的年紀沒必要結婚,兩個人在一起很舒服,這樣就可以了。

9樓:是顧言吖

因為他們兩個人不想結婚,他們非常享受現在的生活,覺得結了婚不是很好。

謝霆鋒和張柏芝結婚時王菲開演唱會唱的什麼歌哭了

王菲哭沒哭不知道,不明顯。但是謝霆鋒倒是兩次因為王菲在演唱會上哭,一次唱 啟示錄 直接流淚到唱不出來,退出後台被經紀人和工作員護送回保姆車,一直到車上還流淚不止,另一次唱 讓愛放空 是哽咽嘶啞很傷心。另外還有兩次經紀人和知情人爆料的兩次淚流滿面,也是為王菲。他自述,和王菲第二次分手後的一段時間裡,他...

王菲謝霆鋒衝破阻隔在一起,為什麼不結婚呢

他們還沒有想要結婚的打算吧,可能還不著急,想結婚了自然會結的。我覺得結婚只是乙個形式而已,如果是真正的相愛根本不需要結婚證的保障。可能就是因為想要這樣吧,而且他們都是結過婚的了,所以對婚姻沒有太多的看法,才會這樣吧。因為兩個人的關注度都比較高,而且結婚的話他們擔心會被諷刺。只要相愛的人在一起就可以了...

王菲和馬雲什麼關係馬雲為什麼請不動王菲

高曉松回應,馬雲早就想找王菲參加雙十一晚會或者與他合唱,都被王菲拒絕了,她在等好作品出現,她沒必要為了拿那份演出費去雙十一晚會獻唱。風清揚作品質量很不錯,歌詞也改了好幾版,我們也能聽出來,王菲的唱法比較有難度,歌曲意境有武俠氣質,比較豁達,應該是王菲覺得等到合適的作品才合作。馬雲應該算是王菲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