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謝霆鋒衝破阻隔在一起,為什麼不結婚呢

2022-01-02 16:44:24 字數 3036 閱讀 7211

1樓:職場沐川

他們還沒有想要結婚的打算吧,可能還不著急,想結婚了自然會結的。

2樓:14也被佔用

我覺得結婚只是乙個形式而已,如果是真正的相愛根本不需要結婚證的保障。

3樓:aa66就是這樣

可能就是因為想要這樣吧,而且他們都是結過婚的了,所以對婚姻沒有太多的看法,才會這樣吧。

4樓:繁華如夢

因為兩個人的關注度都比較高,而且結婚的話他們擔心會被網友諷刺。只要相愛的人在一起就可以了。

5樓:牧馬人

這裡邊的事情只有他們倆人知道,外人都是互相猜疑,猜測他們怎麼回事。

6樓:職場棋手

可能是他們現在不想結婚,其實對與他們來說,接不接婚都一樣,只要愛對方就行了。

7樓:高中陳老師

這個是因為兩個人並不像讓結婚束縛這彼此,他們比較喜歡自由自在的來談戀愛。

王菲和謝霆鋒分開後又在一起,那麼為何兩個人不結婚呢?

8樓:月榭

王菲,大家都知道是一代天後,她唱的歌很好聽,聲音很獨特,有一種空靈之美,之前在央視春晚上以一首《因為愛情》,打動了眾人,我這才知道了她。

那時候她和李亞鵬還沒有離婚,他們倆的愛情讓很多人都羨慕,那種相敬如賓的夫妻相處方式,成為了其他明星夫妻的榜樣。但是令人沒想到的是,過了不久之後,王菲和李亞鵬就離婚了,這讓人很不解,明明他們兩個那麼相愛,為什麼突然就離婚了呢?後來又過了一段時間,王菲就被**拍到和謝霆鋒同進同出,一起去旅遊,這操作再次驚呆了眾人。

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王菲和謝霆鋒很早之前就在一起過,他們倆是真正相愛的,可能對於王菲而言,李亞鵬是乙個好丈夫,給她帶來了安穩的生活,給了她很多的感動和無微不至的照顧,但這可能不是她想要的愛情,她真正喜歡的人,還是謝霆鋒,所以她義無反顧,不顧世俗的目光和李亞鵬離了婚,之後又和謝霆鋒在一起了。

但是,很多人會有疑惑,王菲和謝霆鋒分開後又在一起,那麼為何兩個人不結婚呢?他們倆之間到底有什麼難言之隱?其實我也並不知道他們為什麼不結婚,明星也是人,他們也會有隱私和秘密,我們無權去強求他們告訴我們,他們所做的決定,我們也要學會去尊重。

可能他們認為時機還沒有到吧,也有可能他們覺得愛情的存在,無關婚姻,並不是結了婚,愛情才會生效。其實有很多種可能,反正我們尊重他們的決定就好。

9樓:科學並不難

相愛但是並不代表一定要結婚啊,所以才會一直談戀愛的狀態也是很棒啊

10樓:

我個人認為可能他們感覺時機還成熟,必定他們中間分開了這麼長時間,既然決定又走到一起,肯定中間有很多的事情需要他們倆去磨合。還有一種可能就是謝霆鋒想給王菲乙個盛大又難忘的婚禮,需要好好的精心準備。

11樓:吖渥堊

王菲已經經歷了幾段婚姻,謝霆鋒也是離婚了,兩人已經成熟的意識到了在一起不一定要靠婚姻。

12樓:銘自愁

可能是因為他們兩個不合適吧,畢竟他們兩個年齡相差十一歲,所以選擇不結婚。

13樓:波波

結婚了熱度降溫不適合二人事業發展

14樓:了不起的小孩子

可能兩個人覺得婚姻不需要一張證書來維持的,只要兩個人相愛就可以。

15樓:淘氣的大象寶寶

覺得現在的狀態非常好吧, 畢竟婚姻需要牽涉的事情非常多。這樣輕鬆吧。

16樓:開心就好

可能覺得時機還不成熟,並且兩人都致力於演藝事業,雖然在一起了,但是結婚還早。

17樓:好好學習中

不知道最近流行找搭伙過日子

18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可能他們不想結婚,覺得結婚是一種負擔吧,誰知道呢。

19樓:py曹艷艷

兩個人都是經歷過婚姻,且也有過孩子的人,怎麼可能還會想著再結婚。

王菲和謝霆鋒復合了,為什麼卻不結婚?

20樓:

原因可能是多方面的。有知情網友發微博爆料說2023年復合後謝霆鋒曾經向王菲求婚,只是被拒絕了,並且謝霆鋒爸爸還有家人們似乎並不贊成這門婚事,因為謝霆鋒的前妻張柏芝畢竟為他們家生了兩個兒子,還也很受前公婆的歡迎,不過事情也已經過了五年,老爺子也就預設了這件事,只是謝霆鋒都很回自己家,甚至說很少去看孩子,我們也可以從張柏芝的社交軟體上看到,孩子們每年過生日,身為爸爸的謝霆鋒幾乎都不在場的,而張柏芝乙個人帶著孩子也很不容易,她低調謙卑變得很堅強,以前的事情拋開不說,我覺得她真的是乙個很有責任心的媽媽。

據說近日,謝霆鋒在巴厘島再次向王菲求婚了但是又被拒絕了,並且這還徹底的惹怒了老爺子,並表態不會讓天後進門。我覺得不論怎樣,王菲經歷過婚姻的失敗,肯定是想慎重選擇的。可能他還沒考慮好吧,所以才會拒絕求婚的吧。

21樓:f美美噠的美美

聽說是因為謝霆鋒爸爸還有家人們似乎並不贊成這門婚事

22樓:流浪的毛小孩

也許兩個人現在的狀態就挺好,不需要婚姻

2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已經結婚了吧,就是不想公開而已吧。

24樓:

我覺得可能是家裡人不太同意吧

25樓:心情

這個可能兩個人不是很在乎這種儀式吧

26樓:

這個不清楚了,應該是有一部分原因吧

27樓:

都是人家的私人問題,不要太八卦。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戀愛容易,婚姻不易。

王菲婚姻多次失敗,為什麼能和謝霆鋒走到一起?

兩個人的三觀是比較合適的,而且所追求的目標是一致的,能夠互相攜手並進,這樣的感情才是最堅固的。可能因為兩個人都比較喜歡搓麻將,而且也都是娛樂圈裡面的人物,而且性格也都是很霸氣。其實他們兩個本來就是忘不了彼此的,後來兩個人都經歷了失敗的婚姻,又不小心碰到了一起就做出了愛情的火花。謝霆鋒和王菲已經復合了...

為什麼不和我在一起

相愛是一回事,戀愛又是一回事,結婚的人不定是自己最愛的那個人,結婚的那個人必須和自己過一生的,僅僅愛是不夠的 他喜歡相親的那個人 比喜歡你多一點.不能放棄 一定要搶到自己的幸福 我支援你 加油 只有你才知道她是什麼性格 所以也許你應該問問她到底怎麼想的 如果真的沒有可能 那你就接受殘酷的現實吧 但不...

做夢為什麼總和前夫在一起?並不想和他在一起實際生活中

做夢源於潛意識的是比較多的,所以別擔心,只要睡眠好了,就有所改善,幫到您的話,望採納,謝謝 夢見前夫,意味著自己現在還有點想念他。夢到前夫對你好,是你的腦海中回放了你們的曾經的甜蜜生活的緣故,暗示你心裡很期待現在的生活中有那種美滿甜蜜的感情。夢見舊愛,和前夫已無關連。是你對目前的感情,有了些些擔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