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和張柏芝結婚時王菲開演唱會唱的什麼歌哭了

2021-03-04 04:44:07 字數 634 閱讀 4398

1樓:奕心飄翎

王菲哭沒哭不知道,不明顯。

但是謝霆鋒倒是兩次因為王菲在演唱會上哭,一次唱《啟示錄》直接流淚到唱不出來,退出後台被經紀人和工作員護送回保姆車,一直到車上還流淚不止,另一次唱《讓愛放空》是哽咽嘶啞很傷心。

另外還有兩次經紀人和知情人爆料的兩次淚流滿面,也是為王菲。

他自述,和王菲第二次分手後的一段時間裡,他經常一人在房間裡要麼和烏龜說心裡話,要麼默默流淚。

他說,希望自己老的時候,能抱著孫子告訴他,爺爺一輩子沒有虛度,會告訴哪一年他得了歌曲獎,哪一年很倒霉出了車禍,哪一年交了乙個很漂亮的女友,當時很有名,後來嫁給了別人。

了解過鋒菲過往的人,都會明白為什麼資產雄厚有無限選擇的霸道總裁單了三年,身邊沒有任何女人,偏偏喜歡45歲的王菲,因為他真的非常愛王菲。

2樓:格箏

執迷不悔,我最愛唱個一首歌曲,必點必唱!

看了謝霆鋒幾個演唱出唱的這首歌《啟示錄》 為什麼一唱這首歌就哭、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到的應該是「新城唱好」暫別歌壇**會上的片段,這場**會是他在頂包案後暫別歌壇時開的,而《啟示錄》是這場**會的最後一首歌,也就是告別歌迷的最後一首歌,所以他會哭。

為何謝霆鋒二十年一直愛王菲她和張柏芝最大的不同是什麼

王菲可能是更注重自己的內心而且特別的專注事業,但是張柏芝更專注自己的家庭老公。感情的事情是旁人無法知曉的,謝霆鋒之所以二十年一直愛王菲,一定是王菲有足夠吸引他的地方。兩個人在一起相處的舒適才是最重要的,謝霆鋒沒有繼續和張柏芝在一起,也許是覺得餘生不合適繼續生活,所以選擇了從心。因為王菲身上有一種特殊...

王菲與謝霆鋒的結合你們怎麼看,謝霆鋒和王菲復合,為什麼會有很多人看不下去

愛情沒有對錯,婚姻同樣。不能因為有了孩子,就要讓不合適的2個人勉強共度一生。我相信謝霆鋒從來沒有放棄過他的2個兒子,反倒是之前不斷有新聞說拉姑想念2個孫卻總是見不到,因為張柏芝一直帶著他們遠離香港。2個兒子就是張柏芝最後的 罷了。她如果真的珍惜這個家庭,她就不應該讓自己有如此糜爛的過去,並且和陳冠希...

王菲和謝霆鋒的年齡相差那麼多,謝霆鋒為何那麼愛她?

因為王菲有她自己獨特的魅力,特別知性 有的時候像乙個小女孩一樣柔弱,所以讓人有一種很強烈的保護感。雖然兩個人分分合合多年,但依然感情不減。因為愛乙個人是沒有任何理由的,謝霆鋒覺得王菲是非常好的,所以說很喜歡她。我覺得因為王菲的個性真的非常突出,謝霆鋒也是因為這一點,所以這麼的愛她,我覺得這兩個人也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