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led室內照明燈具品牌有哪些

2021-03-05 07:57:22 字數 5640 閱讀 3579

1樓:匿名使用者

歐普照明、雷士照明、陽光照明、三雄極光、西頓照明、品上照明、清華同方、祺雅照明、tcl照明、通士達照明

2樓:土巴兔裝修

燈具的作用是很大的,好的燈具不僅外觀效果好,對房屋的整體裝修有很好的裝飾作用,而且燈光也更加的柔和健康,對眼睛沒有太大的刺激和傷害。所以建議在選擇燈具的時候一定要慎重,劣質的燈具容易損壞,而且如果材料的質量不好,還會造成用電安全隱患,很多使用者就選擇購買口碑好的燈具產品,使用的比較放心,下面介紹的就是一些比較好的燈具品牌。

華藝hy

華藝燈具是華藝燈飾照明****旗下品牌,建立於2023年,公司座落於中國燈飾之都—中山市古鎮,以優質的品牌、優良的服務、**適中在燈具行業中樹立良好的口碑,位家裝燈具十大品牌之榜首。

歐普

歐普照明是中山市歐普照明股份****旗下核心品牌,成立於2023年,是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獲得過國家3c認證,節能認證等國家權威認證。

雷士照明

雷士照明是惠州雷士光電科技****旗下品牌,成立於2023年,經卓越的產品品質、優質售後服務,贏得了廣大消費者的認可與讚譽,已是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著名商標、家裝燈具十大品牌。

澳克士

澳克士是中山市澳克士照明電器****旗下品牌,建立於2023年,在燈具行業中,澳克士品牌知名度很高,產品在國內市場率先實行專賣店網路,遍布全國各個國家和地區,贏得了廣大消費者的青睞。

陽光燈具

陽光燈具是江蘇陽光集團公司旗下品牌,建立於2023年,作為國家重點企業集團和國家重點扶持企業之一,以先進的技術,不斷的創新深受廣大消費者所喜愛。

佛山照明

佛山電器照明股份****成立於2023年,在燈具行業內,可以說是比較老的乙個品牌,作為全民所在制國營企業,上市公司,其企業實力可想而知。

三雄.極光

三雄.極光是廣東東鬆三雄電器****旗下品牌,建立於2023年,一直致力於開發和生產高品質、高檔次的綠色節能照明產品,經過多年磨礪,現已成為國內最具綜合競爭實力的行業品牌之一。

亞明燈具

亞明燈具品牌可謂是家喻戶曉,十分知名,全國近300多家銷售商,年產量大,銷售量也佔據市場很大的份額,深受廣大消費者的認可與支援。

歐司朗

歐司朗是中國中國歐司朗照明****旗下品牌,成立於2023年德國,作為全球最具創新能力的照明公司之一,擁有多項世界領先的專利,現已成長到世界第二大光電半導體製造商。

tcl照明

惠州tcl照明電器****是tcl集團進軍照明領域的核心企業,專注於從事照明產品研發、生產與銷售,是中國照明燈具行業質量與品牌100強企業,其企業、品牌實力相當雄厚。

上面這些品牌都是大家比較熟悉的燈具品牌,產品的種類也很多,這些品牌的燈具產品非常的多樣化,從**上到外型上都有很大的可選性。燈具的選擇不僅要注意質量,還要和房屋的整體裝修風格保持一致,目前燈具的風格有很多,有豪華的水晶燈,也有簡約的吸頂燈,不同的空間適合不同的燈具樣式,建議根據空間的特點擊擇不同的燈具樣式。

3樓:匿名使用者

飛利浦照明、歐普照明、雷士照明、陽光照明、三雄極光、西頓照明、清華同方、祺雅照明、tcl照明、通士達照明

4樓:匿名使用者

歐普照明、雷士照明、三雄極光、陽光照明、fsl照明、清華同方、西頓照明、通士達照明、祺雅照明、tcl照明

5樓:匿名使用者

雷士照明、歐普照明、陽光照明、三雄極光照明、通士達照明、佛山照明、亞明照明、西頓照明、祺雅照明、tcl照明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燈具都是led 的,如果說家居照明,頂上明珠屬於十大現代品牌之一

led照明燈具十大品牌有哪些?

7樓:土巴兔裝修

燈具的十大品牌有飛利浦照明,是世界知名的品牌,它的燈具款式多種多樣,可以為每個房間提供不同的氛圍;雷士照明品牌,堅持自己的產品研發,自主創新的設計,以專業的精神為客戶打造舒適的照明環境;歐普照明燈具,是研發、生產以及銷售為一體的綜合性照明企業。

8樓:匿名使用者

雷士照明,歐普照明,三雄極光照明,佛山照明,逸士朗照明,西頓照明,華藝照明,飛利浦照明,木林森照明。

9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做得比較好的牌子有:飛利浦、歐普、雷士、三雄極光、松下燈具、西頓照明、祺雅照明、tcl照明、陽光照明、佛山照明。

10樓:一丁路

有博浩照明、木林森照明、雷士照明、飛利浦philips、歐普opple、佛山照明fsl、歐司朗osram、三雄.極光、陽光照明、華藝hy。

led照明燈具是led燈具的統稱,是指能透光、分配和改變led光源光分布的器具,包括除led光源外所有用於固定和保護led光源所需的全部零、部件,以及與電源連線所必需的線路附件。隨著led技術的進一步成熟,led將會在居室照明燈具設計開發領域取得更多更好的發展。21世紀的居室燈具設計將會是以led燈具設計為主流,同時充分體現節能化、健康化、藝術化和人性化的照明發展趨勢,成為居室燈光文化的主導。

在新的世紀裡,led照明燈具必將會照亮每個人的居室,改變每個人的生活,成為燈具開發設計的一次偉大變革。

led是一種綠色光源。led燈直流驅動,沒有頻閃;沒有紅外和紫外的成分,沒有輻射汙染,顯色性高並且具有很強的發光方向性;調光效能好,色溫變化時不會產生視覺誤差;冷光源發熱量低,可以安全觸控;這些都是白熾燈和日光燈達不到的。它既能提供令人舒適的光照空間,又能很好地滿足人的生理健康需求,是保護視力並且環保的健康光源。

由於單只led功率較小,光亮度較低,不宜單獨使用,而將多個led組裝在一起設計成為實用的led照明燈具則具有廣闊的應用前景。燈具設計師可根據照明物件和光通量的需求,決定燈具光學系統的形狀、led的數目和功率的大小;也可以將若干個led發光管組合設計成點光源、環形光源或面光源的"二次光源",根據組合成的"二次光源"來設計燈具。

11樓:立達信物聯科技

led照明燈具十大品牌有立達信等知名品牌,購買時認準大品牌產品,質量和服務都有保障。

想要買到滿意的led照明燈具,購買時需要根據個人的需求和喜好來選擇,比如色溫的選擇。

紅色光源的色溫約在800k~900k;

黃白色光源色溫約3000k;

白色光源色溫約5500k;

淡藍色光源的色溫在8000k~12000k。

光源色溫的選擇應根據個人的喜好和需求而定,有人喜歡暖色調,那麼3000k左右色溫的燈就比較適合;喜歡日光色的人5000k~6500k色溫的燈可滿足要求,喜歡冷色調的則選8000k~12000k的led照明燈具。

12樓:小寶

雷士,歐普,三雄極光,佛山,逸士朗,西頓,巨豪,歐司朗,陽光,木林森。

13樓:合長順莘嬋

led照明燈具十大品牌有哪些?

飛利浦、雷士、西頓、歐普、陽光照明、三雄極光、祺雅照明、品上、嘉美、l照明

也許是兩人過於激動,總之不用抱殘守缺,倔犟的不變「時間會刺破青春的華美精緻

14樓:罕曼華範風

十大品牌主要有:飛利浦、歐司朗、雷士、歐普、三雄極光、陽光、fsl照明、祺雅照明、通士達、亞明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歐派,雷士奧朵等等吧,記不清楚。

16樓:匿名使用者

led照明燈具分戶外景觀燈具和室內裝飾燈具

戶外led景觀燈具十大品牌:飛利浦、雅江、德柯deco、廣州勝亞、上海光聯、上海樂雷、深圳意科萊、勇電、羅萊迪思、大峽谷

室內裝飾照明:飛利浦、歐士朗、雷士、歐普、三雄極光、tcl照明、陽光、華藝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的鼓勵,更

多內容訪問****ichs.**

18樓:冒卉巨集良工

led燈是一種全新的燈飾產品,它是燈飾的乙個新型種類,是以led,又叫發光二極體為光源的燈具產品。與傳統燈泡相比,led燈具有發光純度高、耗電量低、超長壽命等優勢。

1、led燈具十大品牌排名之華藝燈飾 涵蓋燈具、光源、配件等相關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的系統產業鏈,主要致力於國內外五星級酒店、高檔樓盤及**辦公大樓照明工程

2、led燈具十大品牌排名之鴻聯燈飾 我國最大的工程燈具生產基地之一. 2023年自主開發的核島反應堆專用燈具被江蘇省科技廳評定為「高新技術產品」,為我國核電照明的國產化做出了重要貢獻

3、led燈具十大品牌排名之千麗燈飾 台灣品牌,公司下設玻璃廠、五金廠、燈飾廠及壓克力成型廠,配套設施齊全.

4、led燈具十大品牌排名之銀雨燈飾 中國照明用led國家標準的制訂者之一,也是全世界唯一一家既研製led上游晶元又生產led下游應用產品的企業,全球最大的led相關產品生產基地,遠東最大的舞台燈生產基地等等5、led燈具十大品牌排名之開元燈飾 有極強的產品開發和自主創新能力,每月至少有50個新產品系列面世,現已擁有照明燈具產品品種上萬個 6、led燈具十大品牌排名之東方燈飾 主要生產水晶燈、戶外燈、路燈、花燈、環型燈、節能燈、客房燈等七大系列,連續五年被評為「質量信得過產品」 7、led燈具十大品牌排名之勝球燈飾 主要致力於民用、工程燈、商業照明燈飾產品的研發和生產8、led燈具十大品牌排名之琪朗燈飾 致力於現代、水晶、歐式等各類民用燈具的研發開發. 9、led燈具十大品牌排名之新特麗燈飾 致力於家居、酒店及商業領域中的燈飾開發,中國最具規模的燈飾研發製造商之一. 10、led燈具十大品牌排名之文行燈飾 目前亞洲最大的燈飾生產廠家,產品集照明、藝術、裝飾於一體.

生產包括射筒燈、客房燈、玻璃花燈、水晶燈、路燈等幾大系列.本文什麼是led燈,led照明燈具**,led燈具十大品牌排名等情況

19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十大高階led照明

燈具品牌:

1、飛利浦照明(始創於2023年荷蘭,世界家居照明的領先者,全球100個最具價值品牌,飛利浦電子(中國)投資****)

2、歐司朗osram(始創於德國,世界兩大光源製造商之一,全球最具創新能力的照明燈具公司之一,歐司朗(中國)照明****)

3、雷士照明(廣東省著名商標,上市公司,國內商業照明領導者,照明行業最具競爭力品牌之一,惠州雷士光電科技****)

4、歐普opple(成立於2023年,中國照明燈具行業領先品牌,高新技術企業,照明行業最具價值品牌之一,歐普照明股份****)

5、勤上kingsun(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亞洲最大規模的半導體照明產品研發及生產基地之一,東莞勤上光電股份****)

6、龍勝照明ls(浙江省著名商標,建築裝飾材料/浴室取暖裝置綜合型集團公司,家庭水電系統專家,浙江龍勝電器****)

7、松下panasonic(於2023年日本,世界500強企業,世界品牌,大型跨國公司,全球最大的電子廠商之一,松下電器(中國)****)

8、三雄·極光(於2023年,廣東省著名商標,高新技術企業,國內最具綜合競爭實力的照明品牌之一,廣東東鬆三雄電器****)

9、佛山照明fsl(成立於2023年,上市公司,全國電光源行業大型骨幹企業,廣東省名牌產品,佛山電器照明股份****)

10、國星光電(國家火炬計畫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省名牌,佛山電子資訊行業協會副會長單位,佛山國星光電股份****)

LED照明燈具有哪些,led照明燈具產品有哪些種類

基本上傳統照明燈具都可以做成led照明燈具。也就是說led照明燈具是在傳統照明燈具的基礎上光源改用led 光源,再根據散熱和電源的需要改變結構件,燈具名稱和傳統燈具一樣。以下我個人6年戶外照明產品銷售的總結 led照明,分室外和室內,目前沒有理論的限定,國家目前沒有統一標準室外照明 led洗牆燈 l...

照明燈具十大排名歐普照明怎麼樣,照明燈具十大品牌是什麼?

我覺得歐普就挺好的,價錢便宜,質量還好。歐普照明的燈在燈具市場上來說還是比較出名的,家裝燈具目前質量比較好的有雷士,歐普,飛利浦,三雄極光。這些平牌我們一般還是經常用到,並且質量較好,使用起來均很可靠。led家用照明燈具十大品牌排名 飛利浦 歐普 雷士 松下 陽光照明 三雄極光 tcl照明 祺雅照明...

LED照明燈具哪個好?led燈具哪些品牌比較好?

我們這裡用的是保節衛仕,是中國led高階品牌!led燈具哪些品牌比較好?歐普,小氣鬼還有公牛的。led燈具有什麼好的?隨著時代的變遷與科技的進步,我們的生活變得越來越多姿多彩。由古時候的蠟燭,油燈到現在的電燈,感嘆科技正在無時無刻。改變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自愛迪生發明燈泡以來,電燈也由白熾燈,發展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