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肩膀疼,是什麼疾病引起的?

2023-03-03 16:00:03 字數 1560 閱讀 2976

1樓:撒的謊

其實就是因為平常的生活習慣或者是激素影響,因為在坐月子期間身體方面比較敏感,很有可能會有一些問題。

2樓:雙魚愛仕達

可能是因為你在坐月子的時候著涼了,得了一些風濕類的疾病,所以才會感覺到肩膀疼。

3樓:一紙荒誕

這不一定是疾病引起的,有可能是由於坐月子期間,你長時間不運動導致的,也可以偶爾下來走動一下。

坐月子肩膀疼,到底是什麼病症引起的?

4樓:陽光趙大地

月子肩膀前面疼有可能是在月子裡哺乳時,肩膀長時間暴露在外邊,使肩膀以及周圍的肌肉和關節受涼引起。還有可能是月子裡身體還比較虛弱,再加上照顧寶寶休息不好,抱寶寶時間過長引起肩膀部位的勞損導致的疼痛。

5樓:喵喵休閒娛樂

在月子期間肩膀疼痛可能是由於著涼導致的肩周炎或者是睡姿不對,過於疲勞引起的。應該馬上進行**,注意保暖,以免落下病根。

6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可能是著涼了,也可能是沒有做好保暖工作,也可能是穿的特別少,或者長時間保持了乙個姿勢。也可能是抵抗力比較差。

7樓:慧慧答題

產後比較虛弱,抱寶寶過久會引起肩膀痛,其次抵抗力差,受涼導致肩膀痛。

8樓:happy薛醜醜

很有可能是平時勞累著涼受風引起的,一定要注意保暖,可以進行理療來緩解。

9樓:娛樂先鋒小妹

你好,產後多少天了?月子期間肩膀痠痛考慮勞累、著涼、受風引起的,建議保暖,拔火罐、烤電等理療。月子期間建議加強營養,注意休息,避免勞累,受風。

10樓:悠然隨心

坐月子肩膀疼,可能是因為老抱著寶寶,坐月子注意休息,勞逸結合。

產婦肩膀疼痛是什麼原因,哺乳期肩膀疼痛是什麼原因

坐月子期間肩膀痠痛的原因是什麼?在日常怎麼按摩才能改善呢?

11樓:邂逅浪漫

區域性受涼,感染了風寒,抱孩子勞累或者餵奶的姿勢不正確。按摩的手法 :手放在後頸部,沿著腦後,從髮際部位向頸跟部位進行拿捏,雙手交替進行。

12樓:無能為力大蒜

感覺是你太長時間沒有讓身體動一動了,在日常當中可以按摩一些穴位,把握好一定的力度,早上按摩能夠改善。

坐月子時肩膀痠痛受涼,下次月子裡怎麼補救?

13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7-07

坐月子時肩膀痠痛受涼,下次月子裡怎麼補救?

生完孩子因為血氣銀聯風控,腠理拉開,衛表失養,體質虛寒,因此很容易體會寒症。肩部著涼以後,非常容易出現肩膀酸脹痛疼,受冷後加劇。建議冼澡溫度調大,用艾草葉、薑片熬水來冼澡。

建議用活絡油把肩部部分肌膚擦熱以後,外貼風濕止痛膏袪風祛寒。睡覺的那時候最好是拿純棉毛巾或衣服褲子墊在兩邊肩部防寒保暖,以防透風加劇肩部著涼的狀況,能加用中醫灸療醫治,實際效果更強。

夢見坐月子,夢見媽媽坐月子,是什麼意思周公解夢

夢見坐月子意味著,這兩天異性緣佳,你迷人的笑容會讓周遭的人都覺得快樂,自己心儀的物件也會對你側目而視,注意趁熱打鐵,可一蹴而就。財運方面尚佳,今天可逛逛商場,買下一些自己中意的東西,雖然有所花費,但換來好心情也是值得。親 你好,我是知道的李導師,專業負責情感風水類的問題諮詢,我一定會盡心盡力為您解答...

手抖是什麼疾病引起的,手抖的是什麼疾病?

在臨床當中能引起手抖的疾病有很多 第一,帕金森病。本病以老年患者多見,主要是由於腦基底多巴胺分泌減少,發病的時候患者會出現手部靜止性的震顫,並伴有運動遲緩 肌肉強直 姿勢步態異常。第二,特發性震顫。本病主要是由於遺傳因素所引起,發病後在做特殊的姿勢的時候手部會出現不自主的抖動,發病後症狀不明顯的可不...

心腦血管疾病是什麼引起的,造成心腦血管疾病的因素有哪些

心腦血管疾病是心血管疾病和腦血管疾病的統稱,泛指由於高脂血症 血液黏稠 動脈粥樣硬化 高血壓等所導致的心臟 大腦及全身組織發生缺血性或出血性疾病的通稱。發生在心臟動脈血管的病謂心血管病,主要有 心肌梗塞 冠心病 心肌梗死等。發生在腦動脈血管的病變稱為腦血管病,主要有腦溢血 腦血栓 腦栓塞等。原因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