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波動大,會引起哪些疾病,情緒波動大,是什麼病啊

2021-03-04 09:00:20 字數 574 閱讀 1400

1樓:匿名使用者

情緒與疾病

都是相互關聯的。是一種充要關係。有的疾病會影響到你的情緒內。而情緒也會影容響到疾病。但一般來說,如果機體沒有明顯的症狀,則主要是心理上的問題。

心理上的問題,則需要你另行明確導致你情緒波動的原因和情況才可判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the earth on its back

情緒波動大,是什麼病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情緒與疾病都是相互關聯的。是一種充要關係。有的疾病會影響到你的情緒。

而情回緒也會影響到疾答玻但一般來說,如果機體沒有明顯的症狀,則主要是心理上的問題。心理上的問題,則需要你另行明確導致你情緒波動的原因和情況才可判斷了。

4樓:諨到我家

情緒與疾病都bai是相du互關聯的。是一種充要zhi關係。有的疾dao病會影響到你的專情緒。

而情緒也會屬影響到疾玻但一般來說,如果機體沒有明顯的症狀,則主要是心理上的問題。心理上的問題,則需要你另行明確導致你情緒波動的原因和情況才可判斷了

血精會引起哪些疾病,長期吸菸會引起哪些疾病

你好,血精可發生於青春期後任何年齡的男性,以青壯年性活動旺盛時期為多見,因這段時期性慾旺盛,性活動頻繁,易造成 官充血水腫,一旦出現血管破裂則會引起血精。另外,春夏季性慾旺盛,性活動較強,也易誘發血精。血精患者若注意控制性活動,及時進行 多可 其預後良好。需查清血精原因,對老年久治不愈者尤應注意。若...

哪些疾病會引起咯血,哪些疾病可引起咯血?

咯血是指喉部以下的呼吸器官出血,包括氣管 支氣管和肺臟的出血,血經咳嗽動作從口腔排出。咯血是一種臨床常見症狀,但咯血不僅要與鼻出血 口腔出血相區別,尤其應同上消化道出血 嘔血 相區別。咯血常見於下列疾病。支氣管疾病 常見的有支氣管擴張 慢性支氣管炎 支氣管內膜結核 支氣管癌 原發性肺癌 肺部疾病 較...

肥胖會引起哪些疾病

兒童肥胖症可能引發的病 1 高血脂 兒童肥胖血脂明顯高於正常兒童,而血脂紊亂是動脈粥樣硬化的高危因素。2 高胰島素血癥 肥胖兒童普遍存在高胰島素血癥,為維持糖代謝需要,長期被迫分泌大量胰島素,導致胰島分泌功能衰竭,引起糖尿病。3 脂肪肝 重度兒童肥胖脂肪肝發病率高達80 兒童肥胖是誘發脂肪肝的重要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