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保險絲燒壞的症狀是什麼?汽車保險絲燒了怎麼辦?

2023-03-03 15:15:02 字數 3214 閱讀 8909

1樓:今天退休了嗎

汽車的電瓶有電,但是車輛無法啟動,這就是保險絲燒壞的症狀。遇到這樣情況一定要及時更換保險絲。

2樓:喵喵休閒娛樂

如果汽車的保險絲燒壞,可能導致汽車面板無法正常工作。這種情況下應該到4s店進行檢修。更換燒壞的面板。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及時更換保險絲;如果燒壞了,轉速表是正常的,但是時速表為零,開啟了玻璃水開關之後,沒有玻璃水噴出來。

汽車保險絲燒了怎麼辦?

4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汽車保險絲。

燒了,用鑷子。

保險絲拔掉,換上新的就可以了。保險絲盒內一般配有備用保險絲,且遠離其他保險絲以便區分。用鑷子把保險絲取出,並且觀察其是否熔斷,若熔斷把合適的備用保險絲換上即可。

在緊急情況下如果沒有備用保險絲,可用其他閒置的保險絲頂上。比如車窗的保險絲斷了,恰好沒有備用保險絲了,這個時候,就可以將音響、空調這類閒置的保險用上,前提兩者的安數相同適合或者比原來保險絲安數要小。但是只能使用一時,必須盡快更換適用的保險絲。

5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絲燒了就要更換乙個好的保險絲才可以正常開。因為汽車中的保險絲是有非常多的。如果這個時候其中乙個保險絲燒掉了還不影響你正常開的話。

可以到維修店裡面更換乙個保險絲。你可以自己買乙個保險絲自己更換。

6樓:人文漫步者

汽車保險絲燒了之後,你是需要重新更換的,一旦保險絲燒了,就不能夠再正常工作了,這也屬於一種保護的方式。這種方式特別重要,可以避免將問題擴大化。

7樓:穆十**師

汽車保險絲燒了會導致車輛電瓶有電但汽車無法啟動,或者汽車的某乙個功能無法使用。導致汽車保險絲燒的原因有:1、保險絲後的線路或用電器短路;2、保險絲後的用電器出現故障,耗電量增大;3、保險絲後的用電器起動頻繁,啟動電流較大,頻繁啟動就可能燒保險絲等。

當發現車輛無法啟動時,千萬記得不要連續打火,連續打火會導致電瓶持續放電,最終造成電瓶徹底沒電。車輛在行駛中,時速表顯示為零,同時abs報警燈亮起,但是轉速表顯示正常,說明與abs對應的保險絲燒壞了。如果異物堵住玻璃水噴口或是冬季寒冷凍住了噴口,長時間按玻璃水開關會導致電機過熱而燒壞對應的保險絲。

此時切記不要連續按玻璃水開關。汽車保險絲燒了就需要更換保險絲。一般來說保險絲壞了,車子的某一部分零件是無法正常工作的,所以當車子某一部分不正常時不要輕易忽略,要及時檢查維修。

汽車保險絲是電流保險絲的一種,當電路電流超過保險絲額定電流的2倍時就會在幾秒內熔斷,起到電路保護的作用。常用於汽車電路過流保護,也用於工業裝置的過流保護。

提問。車子可以打火,但是所以線路都是暴死了什麼情況。

您好,原因有很多,建議去維修。

8樓:汽車專家小王

您好,親親親,這邊是小王老師,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這邊會在5分鐘內為您解答。

提問。車保險絲燒了 能不能開。

您好,親親親,要看燒什麼保險,燒了主保險不能啟動,燒了與發動機有關的保險也不能啟動,其他保險(如燈光、喇叭、雨刮、空調、附件等)燒了則不影響啟動。

您好,親,車子保險盒裡那些保險絲燒了不影響車子安全故障的。

提問。中控屏。

閱讀燈。儀表燈。

您好,親親親,短距離移動的話,是不影響的呢,長距離的話,建議您不要呢,這種行為還是非常危險的呢。

提問。上下班開可以嗎?

您好,親親親,不可以的呢,這個的話,您要趕緊去維修的呢,費用不高的呢。

提問。好的,費用大概要多少?開去修有點長距離可以開嗎?

好的,費用大概要多少?開去修有點長距離可以開嗎?

您好,如果是非常遠的距離不建議呢,因為很危險的呢,費用的話大概在300-500左右呢。

提問。好的,謝謝!

9樓:蒙暖

汽車的保險絲燒了,如果汽車的保險絲燒了,那麼汽車就沒有辦法發動的,那麼就要把燒掉的保險絲下掉,然後更換新的保險絲,這樣車輛就可以發動。

10樓:到底換什麼

建議先查詢被燒了的原因,消除了被燒的原因後,再更換等同規格(電壓、電流、大小等)的保險絲即可。

11樓:帳號已登出

汽車保險絲少了,那麼應該及時的更換保險絲,這樣就會使汽車重新啟動,這會使汽車有乙個非常好的電路。

12樓:誠信做人用心作答

汽車保險絲如果燒了的話,那麼就應該換乙個。但是汽車裡邊有好多保險絲,如果你不知道哪乙個壞掉的話,那麼就應該讓專業的維修人員幫你換。

13樓:清淡又清澈的小抹香鯨

汽車保險絲燒了可以去汽車電電器。或者是汽車電器修理廠去看一下,讓他們幫你換乙個花不了幾個錢。

14樓:奮鬥的鄔二爺

汽車的保險絲燒了,就需要去4s店去換乙個保險絲。汽車的連線都很重要,所以說不能應付。

15樓:遺忘曾經

這個你得去購買乙個保險了,然後安裝上就可以啦,要是自己不會安裝,可以找個專業的汽車維修師傅給你更換一下。

16樓:天涯過

可以到修理店檢查一下的。

汽車保險絲燒了會出現什麼情況

17樓:黃為燕

汽車保險絲燒壞怎麼辦?看33歲汽車老師傅怎麼輕鬆簡單省錢的解決。

18樓:黑夜o漫步

1、電瓶有電但車輛無法啟動,出現這種症狀很可能是負責啟動電機的保險絲燒壞了,需要注意的是當發現車輛無法啟動時,切記不要連續打火,連續打火會造成電瓶持續放電導致徹底沒電的尷尬處境。

2、車輛下行駛中,轉速表顯示正常,但時速表顯示為零,同時abs報警燈亮起,這說明與abs對應的保險絲燒壞了,一些不正規的商家運輸車輛時會拔掉管理abs的保險絲,目的就是為了不增加里程數,但這帶來的隱患卻非常大,失去abs的車輛遇到緊急情況會非常危險。

3、如果按玻璃水開關並未噴出玻璃水,可能是因為有異物堵住噴口或是冬季寒冷凍住了噴口,此時切記不要連續按玻璃水開關,長時間按開關會導致電機過熱而燒壞對應的保險絲。

汽車保險絲short什麼意思,汽車保險絲上的數字是什麼意思

汽車保險絲是用顏色區分保險絲規格 1 橘色5a 2 咖啡色7.5a 3 紅色10a 4 藍色15a 5 黃色20a 6 透明25a 7 綠色30a。汽車保險絲上的數字是什麼意思 汽車保險絲頂端上的數字就是表示這個保險絲的額定電流值。保險絲的熔斷電流通常為額定電流的1 5 2 0倍。如汽車中正常用電時...

汽車保險絲上的數字是什麼意思,汽車保險絲盒上上字母代表什麼意思?

汽車保險絲頂端上的數字就是表示這個保險絲的額定電流值。保險絲的熔斷電流通常為額定電流的1 5 2 0倍。如汽車中正常用電時各用電器總功率之和超過1100瓦的選擇5安培的保險絲,使用直徑為0 98公釐的20號保險絲就可以了,當電流超過7 5安培至10安培時,保險絲就會自動熔斷達到保護的目的。有型號和保...

汽車保險絲盒上的英文什麼意思汽車保險絲盒上的空調英文是什麼

汽車保險絲盒上的英文有 1.t sig 駐車 空擋位置及倒車燈開關,轉向訊號燈閃爍器2.ebtcm tps 電子制動及引力控制模組,節氣門位置感測器介面模組 3.erap wpr 元件 rap雨刮 繼電器4.radio 音響接收器 5.wiper 風擋雨刮 清洗器開關 6.i pindc 氣囊診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