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燈需要貼膜嗎,有沒有好的燈膜推薦?

2023-03-03 15:20:02 字數 1020 閱讀 5273

1樓:反月無

其實大燈是不需要貼膜的沒有必要。

汽車大燈可以貼膜嘛?有沒有必要?

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汽車大燈可以貼膜,可以防止小的剮蹭。

3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大燈貼膜可以貼膜,對大燈並沒有什麼影響,如果要給汽車大燈貼膜,一定不要選擇顏色深的膜,只有90%透光度的色膜,才不會影響車原有的光源。

汽車大燈可以貼膜嘛?

4樓:邯鄲北方汽修學校

有人擔心汽車大燈燈罩被飛石刮傷,便想到了貼膜,但這是不允許的,特別是改色膜。因為在車燈上加了一層膠膜,會對車燈的亮度造成一定的影響。如果是劣質燈膜,不但會使大燈透光率下降,還會讓光線發散,從而影響大燈照明效果,更會影響行車安全。

5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大燈不可以貼膜,會影響汽車的透光度,影響其他車輛的行車安全。

汽車大燈貼膜對燈有壞處嗎?

6樓:司馬浩波泥琪

對燈沒什麼危害,但是會降低燈的亮度,建議你要貼膜的話不要貼過於深色的膜,要不然被追尾了,自己的責任是推卸不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壞處,會保護燈罩劃傷,但是膜要高透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大燈貼膜有必要嗎?

8樓:庾倚雲仲璠

有用的.他能遮光.隔熱,防爆.前風擋玻璃貼高檔膜,夜間對方車開遠光還不晃眼.記住到信譽好的店貼膜.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全看個人愛好。喜歡就貼啦。有裝飾效果罷了。又不用幾個錢。但以前在公路上交警查過汽車貼大燈的那種一條一條的增亮膜。

10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有必要`一般的車輛是在車窗部位貼車膜。

好用的髮膜有沒有推薦?最進用的髮膜有什麼推薦

我覺得價效比相對最高的就是nf他們家的安瓶髮膜,質感很足而且容量超大,對於頭髮是特別滋潤的使用過後明顯感覺到髮尾變得有水分了沒有這麼幹!推薦姐妹們都去試試這個呀,肯定會愛上!平價且好用的髮膜了解一下,真的是寶藏了。最進用的髮膜有什麼推薦 1 巴黎歐萊雅潤養順滑護髮膜 2 資生堂fino浸透美容液髮膜...

買新車了,貼膜要貼什麼樣的,新車需要貼膜嗎

新車銷售量看漲,相應的車輛裝飾也隨之上公升,貼膜 地膠 腳墊 香水這些汽車附屬品所帶來的收入越來越被各個4s店所重視,他們仗著店面正規來說明自己的裝飾有多麼多麼的 精 推薦消費者購車後再選擇這些裝飾。而事實是什麼樣的呢?裝飾這些東西都是低成本 高收入,商家是挖空心思來從購車者的口袋中掙錢。要說明的是...

你感覺現在的手機有沒有必要貼膜?

當然是有必要的了,現在的手機可比以前的那種直板手機金貴多了,現在的手機真的是太脆弱了,一摔屏就碎了,這修一下價錢可真的是不便宜啊,為了避免日後傷心流淚心疼錢,還不如剛開始的時候就貼一張膜,而且這一張膜也不貴啊,也不影響使用,為什麼不貼呢?首先手機貼膜不是為了漂亮,而是為了保護。如果說貼膜是為了保護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