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進來,台電T720VE和昂達VI10原道N6那個好?加分啊

2022-07-18 20:50:02 字數 1127 閱讀 4076

1樓:匿名使用者

t760和其他三款不是同乙個檔次的,如果預算充足的話選購藍魔w10或者艾諾的novo8的價效比不錯,就這三款不同的話,價效比台電t720ve最高,昂達的vi10是昂達公司出的第一台mid,所以可能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優化,而且外觀個人認為不怎樣,原道n6不錯,不管從外觀上還是功能上,畢竟原道生產這類電子產品都有一段時間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

現在 我給你分析一下 昂達電池好

原道便宜

臺電沒什麼特色

3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三個都過時了,降到500一下可以考慮

而t760不是乙個層次的,但是還是會降價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台電t760是安卓2.3系統,雙面攝像頭,樣子做工非常到位!

5樓:逆境江

昂達vi10原道n6好,應該吧~

我朋友有,妮稱就哦尼克他十級

6樓:匿名使用者

1.2ghz cpu 512m記憶體,處理速度很快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維修mp4產品的,我的感覺:

1. 台電t720ve基本配置方面還算可以,但這款機器有個致命的缺陷就是廠家為了節省,把顯示屏設計為下凹型,後果7寸屏很容易壓碎或破裂。我在一中等城市,一天曾維修了三颱壓碎的屏。

我覺得這是設計上的錯誤,但台電高檔的機器一般不會採用這種設計,如同型別的t720wifi在這方面可以說是高枕無憂,但**要高出不少。我建議不要買這類產品,一塊7寸屏的**不菲啊。

2. t760肯定要好的多,但**也是t720ve的兩倍。哈哈,**明擺著。同價位的差不了多少。

8樓:沉寂大地

如果不急的話建議都別買,rk2818方案比較垃圾,想玩大型遊戲基本是夢想,最多玩個雷霆狂飆,再大型一點的就不行了,top釋出了一台新的mid,a9核心,699,膜拜啊,就等它正式上市了。http://audio.

pconline.com.cn/info/1105/2420708.

html

9樓:小i風

臺電一代平板做工不錯,用料絕對足

我想知道T7的rbe怎麼算出來,怎麼知道T7的E極靜態電流

1 上圖僅是乙個ocl電路的模型,與實際應用電路是有些差距的,圖中也未標有t7b e極上的電阻。如果該處有電阻,則是t6 t7組成的復合管中前級管t6的c e穿透電流的分流電阻,起避免t6的c e穿透電流被t7放大 引起t7功耗過大的作用。在t6使用穿透電流較小的矽管時,該電阻取值一般為100 30...

高手進來幫我配台電腦。

amd3600 主機板微星k9v,記憶體硬碟,光碟機,x550顯示卡,配個17純平,這機器玩遊戲不錯,價錢不高,個人用價效比好!17寸液晶顯示屏 80g硬碟,512mb記憶體,cpu 閃龍3000 顯示卡 整合顯示卡,品名 hp 3700元 有什麼問題 請進入hp 查詢 技嘉945gz pd820k...

川汽野馬t70怎麼樣,後悔買了川汽野馬T70,動力太爛

川汽野馬是個良心企業,4年質保15萬公里,一般車行都是3年12萬。t70正個車身看起圓滑 郞竣,大氣。內飾和外觀前後相互照應。個人覺得自動擋的比手動擋的要舒服很多。只看是看兄弟你自己了,買車就是賣給自己的,喜歡什麼就買什麼,每個車型都有自己優勢,如此而已,油耗現在的車型都差不多的。親,您好!川汽野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