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環和細菌屋怎麼擺放

2023-03-03 12:50:02 字數 1013 閱讀 6222

1樓:

細菌屋擺放原則:(1)「不影響過水的通暢」;(2)「盡量多放」。方法:(1)在壁上鑽幾個小眼;(2)平/豎著放均可。

陶瓷環擺放:

根據過濾的空間大小來確定,空間足夠的前提下隨便你怎麼擺,如果空間小(比如成品缸上濾)則擺放整齊增加過水速度 。

【陶瓷環】可用於所有生物內過濾器,外過濾器,落差淨化過濾系統以及花園池塘過濾器。作為高效持久過濾材料還特別適用於小型生物過濾器,生物過濾棉作為前濾材料可避免由漂浮物造成的汙染。由於陶瓷環佈滿微細孔,適於硝化細菌繁殖,可以起到淨化水質的作用。

【細菌屋】細菌屋都為圓柱體,中有空且側面分布有很多的小孔,這種結構可以使細菌屋的透氣透水性非常的好,有助於硝化細菌的培養和產生。但其劣勢是占地面積大,空間的利用率不是很高。細菌屋是指培養硝化細菌的生物濾材。

目前,細菌屋的種類很多,使用效果方面沒有什麼定論。

理論上講細菌屋比環要好點,但是也貴很多,其實用陶瓷環就可以了,這個不用洗,洗棉就可以了,不過如果你的魚密度大,陶瓷環壽命也就差不多一年,大概8-9個月開始就要逐步換環,千萬不要一次全換完哦, 如果魚密度小1年半開始換也沒事。

2樓:無名的魔魚

橫放,或口朝東西或口朝南北。不要朝上下。

到底哪個是細菌屋哪個是陶瓷環

3樓:匿名使用者

細菌屋準確的叫法應該叫做「精密陶瓷」,主要的化學成分是氧化鋁。

陶瓷環的燒結效能好,用途比較廣泛。

陶瓷環放在水中有淨化水質的作用,因為它可以生成一種叫做「自由基」的超氧離子,有很強的氧化分解能力,可以殺死細菌。除此之外,陶瓷環還具有除臭、吸附、過濾的功能。

陶瓷環的質量由燒結度和粉狀程度決定,表面平整有光澤,顏色為乳白色的為佳。如果是肉眼能看到很多空隙的陶瓷環,其實質量並不好。

細菌屋也叫玻璃環,是滑石粉燒製的,空隙多,優點在於培菌。它比陶瓷環培菌效果要好,不過玻璃環要挑選a級的。在購買過濾器材的時候最好是玻璃環和陶瓷環搭配來用。

對淨化水質和培菌都能起到作用。

鞋市怎麼擺放收銀臺和煙櫃,小超市怎麼擺放收銀臺和煙櫃

貨架多可以砍掉一些,入口靠左邊做些冷飲,關東煮之類的休閒區,櫥窗的貨架儘量矮一些,外面貼一些海報之類的 店面風水 菸酒收銀臺怎樣擺放 古語稱坐北朝南 但具體情況更應該根據具體的人。問店主,男否?南陽北陰東昇西落,意收銀朝東南,菸酒隨意。結合具體情況店面設計,一樣方位也可 那要看你店鋪的朝向和格局是怎...

擺放一尊觀音菩薩和一尊文財神,請問怎麼擺放合適,開光好還是不開光好懂得來,複製

我見抄過很多車裡面都有擺放菩薩,襲但是都是彌勒佛而不是bai觀音,我想應該du對你來 zhi說是有特殊意義的,還有觀世音 dao的擺放應該和彌勒佛是一樣的方法,就是偏向主駕駛位,三十度角,如果想讓所有人都看到,就正朝後座正中間,就於開光與否,個人喜歡開過光的,爸爸以前求過開光的,不論是帶著還是擺放都...

怎麼擺放床和桌子風水比較好位置,求解書桌和床的擺放位置風水

一般認為,床身以順著南北方向擺放最佳,因為地理磁場就是南北方向,保證人體睡向與磁力線方向一致,可以使人更容易入睡。另外,床只要不靠窗不衝門不對鏡子,床頭緊挨實體牆,沒有橫樑壓頂就可以了。求解 書桌和床的擺放位置 風水 什麼叫風水?用現代漢語表達 具有更優越的生存條件 生存優勢 實用 方便 有利 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