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的成就到底有多高?娛樂圈有多少人能超越華仔?

2023-03-03 11:05:02 字數 1810 閱讀 5295

1樓:非常學姐

劉德華的成就在國內是非常巔峰的,很少有人能夠超越,他的演技很好,拍攝過非常多的有口碑的電影,在國內也是被稱為天王,娛樂圈真正能超越他的除了當時的四大天王也是沒人了,他的努力認真和態度是很多人都做不到的。

2樓:檸檬不想吃

無論做歌手還是演戲,都獲得了很多的獎項,影響了一代人。娛樂圈沒有幾個人能超過他,畢竟他實在是太厲害了。

3樓:小

已經排在娛樂圈第一位,唱的歌深深影響其他人。娛樂圈沒有人超越他,直到他老了還是散發著一股濃濃的男人味。

劉德華火了這麼多年,他的成就到底有多高?娛樂圈有多少人能超越華仔?

4樓:秋風體育

他的成就特別高,不僅有**上的成就,還有電影上的成就。娛樂圈很少有人能夠超越華仔。

5樓:yan子都

綜合實力的話劉德華要排在張國榮 許冠傑和梅艷芳之後,許冠傑是影樂兩罈的霸主和開創者,這成就前無古人 後無來者。張國榮是樂壇霸主之一,最頂尖的歌手巨星,電影方面更是中國電影歷史的最巔峰,當明星能當成這樣絕對是僅此一人。梅艷芳在電影上或許沒有劉德華的成就高,但梅姑的樂壇成就在整個華語樂壇歷史在女歌手方面只遜色於鄧麗君一人,她的舞台成就是華語歷史之最,歌影舞三樣綜合起來的實力足以讓劉德華望塵莫及。

劉德華在任何一方面都沒有特別突出的成就,就算全部綜合起來也是平平無奇,而那些站在最頂尖稱霸的影壇巨星歌壇巨星才是最偉大的娛樂文化象徵。

6樓:娛樂圈旁觀者mr王

綜合成就,國內無人能比,就算放在全世界娛樂圈歷史,像他這樣影視歌全能且單項都能取得傑出成就的也極少!更何況他還填詞的優秀作品眾多,電影做監製及出品人也不賴!

7樓:網友

他的成就是非常高的,因為他作為一名特別有名的藝人不僅在歌唱方面有著卓越的成就,而且他投身於公益事業,成為了真正的天王級別人物;我認為在娛樂圈沒有幾個人能夠超越華仔。

8樓:蕊曦學姐

他是娛樂圈藝人的典範,反映了香港人的開拓精神,在業界有一定的口碑,有愛心有善心,也是娛樂圈公認的勞模,是華語影壇的巨星,為電影也貢獻了很多,通過自己的實力塑造了很多角色,曾經也獲得過最佳男主角獎,也獲得過最佳專業精神獎。娛樂圈沒有人能夠超越他。

9樓:閘北區夜歸人

劉德華是華人娛樂圈綜合成就第一人,目前為止是天花板級別人物,無人能比。

10樓:校孤松

能哭,能跪,更能隱婚贏取更大利益化,娛樂圈沒人能超越他。

11樓:瞾曌空

論綜合能力,也就張國榮。

12樓:清家欣

中國藝人的典範,香港藝人的代表性人物。

13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能有什麼成就?搞科學研究的保家衛民的這才叫成就。

劉德華在娛樂圈的成就到底有多高呢?你認為娛樂圈有多少人能超越劉德華呢?

14樓:依依很美的

劉德華的成就特別高,因為每個人的成就不同,所以並不能一起比較,各有各的實力,但是劉德華是很難超越的。

15樓:李佳楠那男

非常的高,因為他現在還在不斷的進步。其實很少了,因為有像他這樣的有影響力的人不多。

16樓:秋風體育

劉德華在娛樂圈的成就特別高,可以說是唱歌演戲兩開花。我認為沒有多少人能超越劉德華。

有哪位藝人將來能夠超越劉德華?

娛樂圈有多少明星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張凱威與楊冪結婚生女兒,現在離婚,王為念與小常玉有了兒子又離分了,趙本山與前妻離婚,又找乙個了,王剛與成方圓離婚又找乙個了,馬伊俐與文章又離婚了,管 彤也離了,於文華也離婚,又找乙個了,娛樂圈大複雜,影響不好,真愛怎麼能離呢,董卿也嫁己離婚的老公,實在是把家搞得雞犬不寧,有老人的難過,有孩子的肯定孩...

出自江蘇的有哪些娛樂圈的明星,有哪些娛樂圈明星是來自南京的?

南京 梅婷,朴樹 出生在南京 眉佳,卞留念,吳文景,丁薇,尤小剛 導演,就拍那個什麼秘史系列的 君君,趙蕊蕊,肖欽,楊陽 羽毛球世界冠軍 蘇州 韓雪,劉嘉玲,潘迎紫,沈冰,朱迅,奧運冠軍張軍,陳豔青.羽毛球男雙全運會冠軍蔡贇.蘇州 劉嘉玲 無錫 王婧,錢琳,陶紅,丁俊暉,蔡振華 陶紅 曹可凡常州 周...

娛樂圈有哪些吸菸的明星,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抽菸對於一個普通人而言可能就是十分正常的狀況,但是在娛樂圈之中卻分分鐘可能會引起大家的熱議和關注,在近些年時間的娛樂圈之中也是紛紛出現了娛樂圈明星藝人抽菸,從而在第一時間被拍到上熱搜的事件存在,而這樣子的事件對於娛樂圈的影響也是十分消極的。在這麼多年娛樂圈藝術事業的發展道路上,男女明星都有一部分是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