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共享印表機速度慢該怎麼解決

2023-03-03 10:15:03 字數 2800 閱讀 5075

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環境:

tp-link路由器一台。

pc兩台(使用windows 7作業系統,一台為32位,一台為64位)

hp雷射印表機一台(掛在在其中一台pc上)問題描述:

共享列印服務,服務端可正常使用,客戶端可列印但響應時間達2分鐘或以上。

解決辦法:務器端預設使用「公共網路」模式,防火牆開啟,關閉公共網路模式的防火牆後,問題解決。

win7共享印表機反應慢有什麼解決辦法

2樓:冰天雪地

一、檢查共享服務是否被防護軟體給限制:1、關閉防火牆。關閉win7和xp的防火牆,如果有第三方防火牆也關閉。

2. 開啟guest賬戶。在win7與xp中同時開啟guest賬戶。

3. 開啟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同時開啟win7和xp的「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功能,如果是遠端訪問,還需要在防火牆中開啟「遠端服務管理」功能。

4. 檢查防毒軟體和系統輔助軟體設定,某些防毒軟體帶有網際網路訪問和遠端服務的控制功能,有可能影響「網路上的芳鄰」的訪問,檢查防毒軟體的安全規則設定。

二、重新設定一遍共享服務:

1. 在win7的電腦中進入防火牆設定介面,在「高階設定」中,分別將「入站規則」和「出站規則」的全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設定為「允許」.

2. 在win7電腦的共享資料夾中右鍵「屬性」--共享」--高階共享」,將「共享此資料夾」前方的鉤子勾上。並在「許可權」中依次點選「新增」--高階」--立即查詢」,在結果中選擇「everyone」和「guest」.

3. 如果採取以上步驟後仍然無法訪問共享資料夾,那麼還可以選擇該共享資料夾,右鍵選擇「安全」,選擇訪問使用者(「everyone」、 guest」和「user」等)並點選「」,在「完全控制許可權」的鉤子上打勾即可。

win7系統區域網共享列印速度很慢 10

3樓:校園內外

你好,朋友共享列印的時候速度一般是和不高興的時候,本機列印速度是一樣的,除非你在列印的時候速度設定為非常精密而不是普通列印,所以感覺非常的慢,如果你把那個列印的設定設定好了之後,然後會列印非常快的,因為我經常遇到這種情況,我們辦公室在那個區域網裡面安裝印表機的時候也會出現這種情況,所以我想你的情況和我們辦公室的情況是一樣的,所以請你把那個列印的設定調製成普通或者是粗略列印就可以了,這樣速度他會很快列印效果看起來是差不多的,所以就這樣ok,拜拜。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列印的文件太大了,拿乙個word文件幾十kb的文件試試看,如果還是慢的話可以嘗試更新下印表機的驅動。

5樓:網友

用的人太多!訊號不好,休息時在家裡網路訊號好很多!上班用的人多太總掉線煩死了!

怎麼解決win7印表機列印速度慢

6樓:棉花糖

1、首先依次點選「開始選單-控制面板-印表機和傳真」選項;

2、然後選中需要設定的印表機,接著點選上方的「列印伺服器屬性」選項;

3、接著在彈出來的列印伺服器屬性對話方塊中中,切換到「高階」選項卡下,點選「更改高階設定」按鈕;

4、最後在後台列印資料夾後面的框中修改一下路徑,只要修改乙個不是系統分割槽的磁碟即可,然後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win7連線印表機很慢

7樓:網友

這個是因為你的印表機本身沒不支援win7系統。在共享印表機安裝的時候,win7自動幫你安裝了「相容」驅動。

你可以上印表機的官方**去看看,如果有win7的專用驅動,那就比較簡單。先把現在的印表機刪除,然後重新安裝印表機的win7驅動,這樣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是一些型號老的印表機,且你的win7是64位的話,真沒其他辦法,只能忍了。

8樓:

這個問題在我這也不存在、我是win7系統、同事用的xp、我共享的他的印表機 列印正常 沒有慢 你現在把驅動重新裝一遍、、、

9樓:古劍莊主

是有這個問題,我現在就換的列印路由器,還挺好用,不用老開著一台電腦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設定的問題吧,我的本兒在辦公室連xp的台式列印不帶卡的啊,重新裝一下印表機的驅動試試。

win7想設定印表機共享,沒有設定完成,網速卻很慢

11樓:陽光凌諾

win7共享印表機設定很簡單,不用關閉防火牆,只要注意在乙個區域網、乙個工作組就可以還有就是開啟gust使用者,建議把共享印表機電腦的ip設定成手動。

怎樣解決xp訪問win7 64位系統網路印表機很慢的情況!!謝謝!!

12樓:網友

你的意思是一台xp系統電腦要使用另外一台win7-64電腦共享的印表機吧?那樣的話需要win7設定經典使用者訪問。開啟guest.有防火牆的也要設定好防火牆。

13樓:匿名使用者

加裝 乙個 列印伺服器 最簡單而又 最快解決的方法。

14樓:世界有我了

網路印表機。

網路印表機是指通過列印伺服器(內建或者外接)將印表機作為獨立的裝置接入區域網或者internet,從而使印表機擺脫一直以來作為電腦外設的附屬地位,使之成為網路中的獨立成員,成為乙個可與其並駕齊驅的網路節點和資訊管理與輸出終端,其他成員可以直接訪問使用該印表機。

這是比較好的解決方案。只是要買新的。

本質問題是 列印太慢了 到底是什麼慢 是這邊點了列印 半天印表機沒反應。

還是印表機自己列印東西就很慢?

win7印表機怎麼設定共享的印表機

你好1.win7左下角開始選單 2.控制面板 3.網路和 internet 4.網路和共享中心 5.左上角高階共享設定 6.點選任意乙個硬碟 選擇共享 高階共享7.在下面選擇網路和共享中心 8.設定如下 啟動網路發現 這個選項無法開啟見下文的 注意事項 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啟動共享以便可以訪問網路...

win7和win10怎麼共享印表機

在win7系統下開啟電腦的控制面板,點選 家庭組 建立家庭組 在 與其它家庭成員共享 頁面將 印表機和裝置 設為 已共享 建立完成,記住電腦給出的密碼,2.在win10系統下開啟電腦的控制面板,找到 家庭組 搜尋家庭組,找到win7所建立的家庭組,點選 立即加入 在 與家庭其它成員共享 介面勾選 印...

win7系統印表機共享怎麼設定方法

1 取消禁用guest使用者,因為別人要訪問安裝印表機的按個電腦就是以guest賬戶訪問的。點選 開始 按鈕,在 計算機 上右鍵,選擇 管理 在彈出 的 計算機管理 視窗中找到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 guest 雙擊 guest 開啟 guest屬性 視窗,確保 賬戶已禁用 選項沒有被勾選。2 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