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騰換完氣囊線圈後沒喇叭和和方向盤控制鍵

2023-03-03 08:05:03 字數 2133 閱讀 7051

1樓:上海幹波汽車技

帶多功能方向盤的需要重新程式設計。

安全氣囊電腦板一般都在排檔桿前面或者是檔桿下面。

車上有帶air bag的地方是氣囊。

用電腦進氣囊糸統檢測故障,再根據故障意思進行修復如果沒有故障電腦可以直接清除故障。

如果是解決不了可到上海閔行吳中汽配城十三區十一號幫你解決難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肯定是更換時動了方向盤線路導致的。

邁騰更換氣囊游絲組合開關總成後喇叭不響,多功能方向盤按鈕不起作用、請問各位師傅z怎麼匹配 60

3樓:匿名使用者

確認下氣囊游絲裡面的排線斷沒斷,然後再確認下相關接外掛程式有沒有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哪換的就找誰,實在不行就去4s店。

5樓:網友

我的也這個情況,求高手。

邁騰換氣囊游絲後,喇叭不響,怎麼匹配?

車子故障問題求助,方向盤喇叭和功能按鍵失靈

6樓:途虎話養車

汽車方向盤上的按鍵失靈可以從下述方面進行故障排查:

功能性故障,一般車輛的多功能方向盤有多**音量的加減、藍芽手機通話、多**曲目的進退等功能,這些功能發生失靈或異常時,可以手工操作中控台的多**按鍵或者觸控螢幕上的同功能按鈕旋鈕來驗證是否是功能性故障。

機械性故障,按鈕屬於消耗性元器件,在使用中會發生磨損導致壽命縮短,不排除由於質量和設計不合理,工藝不成熟導致的功能失效和質量不可控。當第一條功能性驗證通過時,就可以重點排查按鍵了。

電路故障或聯結器故障,按鍵都是有相應的匹配電路和與中控的電子電氣連線的聯結器、接外掛程式等,使用環境不適造成的聯結器加速氧化,線路老化,按鍵觸點氧化、聯結器需短、虛斷路等都會導致按鍵失靈。建議使用專用電子儀表排查電路連線是否異常。

7樓:臨時名

可以認為是保險或者是喇叭本身故障。建議你去修理廠或者4s店檢查一下,壞了就更換。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氣囊線圈有問題。

大眾邁騰換了個氣囊油絲喇叭不響什麼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應該是安裝游絲的時候把喇叭線弄斷或插頭沒插。建議檢查方向盤喇叭線。

希望我的回覆能夠幫到你,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在更換氣囊游絲時沒有按照要求更換,導致氣囊游絲內部線路斷路引起了喇叭不響。【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喇叭和方向盤按鍵失靈,時好時壞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1.觸點燒蝕:如果長時間按喇叭易造成喇叭觸點燒蝕而產生阻抗,流過電磁線圈的電流減弱,電磁吸力下降無法吸引銜鐵帶動膜片正常振動,導致發音沙啞、甚至不響。

但不斷按喇叭時,若瞬間強電流通過阻抗依然能正常工作,所以會時好時壞。

2.密封不嚴易受潮:雖然喇叭內部是密閉的,但如果密封不嚴洗車時進入霧氣或內部空間空氣中有水蒸氣,水蒸氣很容易導致觸點受潮無法正常工作。

3.電磁線圈端子接觸不良:有些喇叭內部電磁線圈漆包線端子接頭是鋁金屬鉚釘壓接連線的,非牢靠焊接連線,如果端頭漆包線上的絕緣漆處理不淨或鉚釘壓接不牢靠很容易產生虛接故障,導致喇叭工作不良。

此種故障是喇叭質量原因,無法修復,只能更換新件。

剛剛拆下方向盤校正了一下 然後喇叭不響了 是氣囊游絲斷開了嗎?

12樓:儲歌吹

拿東西一般人焊不好 沒什麼可注意的 兩邊圈數一樣裝就行了。

大眾邁騰更換氣囊游絲後 為什麼要對轉向角度感測器g85進行匹配 g85 與氣囊游絲之間有什麼

13樓:機電技術組長

凡事動用進入汽車ecu的訊號線,一般情況下都要解故障碼,就是匹配,原理很簡單,就是汽車ecu固有的訊號資訊,和感測器的資訊本是一致,但是因為你動過,隨便怎樣都會導致中間出現訊號差異,匹配意思就是重新定位。

大眾邁騰1 8t換完油封,老是漏油,有誰遇到過這種問題嗎?可以說一下經念嗎

油氣分離器換過沒有,如果發動機內部負壓不對,會直接導致油封漏油。您好,bai很高興為您解答 漏油的原du因有 zhi一 油封軸頸處油封老化變dao形,油封彈簧脫落或油內封裝錯方容 向等,均會使油封失去擋油作用,應更換老化變形的油封,注意油封的安裝方向,油封有彈簧圈的一面應朝向有油的一方。二 箱體接合...

大眾邁騰油底殼磕了一下用換嗎,邁騰車油底殼撞了機油幫浦撞到了產生什麼故障

這要看受損情況而定的,如果導致了裂紋或者漏洞,必定要換。如果變形導致機油幫浦不能很好地工作,也要換。如果僅僅是外形摩擦,而不影響發動機工作,那就沒有必要換。一般來說,油底殼也不會太嬌氣的。邁騰車油底殼撞了機油幫浦撞到了產生什麼故障 你好。可能導致機油壓力不足。不亮機油燈。沒有問題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

大眾邁騰換變速箱油需要多少錢?

你好,這款車更換變速箱油 在200元左右。感謝使用,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如果有什麼看不懂或者不明白的地方您可以繼續追問,我一定會竭力為您服務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hello 親愛的問一問使用者,您好,我是您的問一問汽車專員王老師,您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