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視有好處嗎?有哪些好處?看電視有什麼好處

2023-03-01 15:35:04 字數 3282 閱讀 863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處也有壞處,了解很多的新聞,知識等等,看的時間久了就有壞處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看電視只能是些消遣類娛樂沒有好處。

3樓:秋梵涵蓄

導致近視,以保護那些深受你犀利眼光的人。

看電視有什麼好處

看電視的好處 20條

4樓:萬里晴空一點藍

1看電視可以增長知識,不論是動物世界,還是有獎猜謎,知識面特別廣,對參賽者、助威者和電視觀眾,都是智力的鍛鍊。

2還可以鍛鍊耐心,培養涵養。

3看電視還可以鍛鍊身體。一部電視劇集起碼三十集,一集起碼四十五分鐘,加上廣告共乙個小時。坐在沙發上,鬆鬆軟軟的,舒舒服服的,背靠沙發背,腰抵沙發墊,腿放茶几上,一看兩三個小時。

腰部肌肉得到長時間的、緊張的、高強度的鍛鍊,雖然站起來有點兒酸困,甚至有點兒疼,但你不能否認你的某些肌肉得到了鍛鍊。全身的健康正是這少數肌肉的健康組成的。

4看電視可以鍛鍊眼睛。五顏六色,光怪陸離,雷射四射,彩袖亂舞,你聚精會神,捕捉精華,你左顧右盼,瞻前顧後,眼肌靈活轉動,瞳孔隨機放縮。

5電視可以為孩子的日常談話提供話題和經驗。

6如果你和孩子一起看電視,就會很自然的相擁而坐,進行交談。

7電視能提供來自世界各地的資訊,擴充套件孩子的眼界。

8電視可以提供一些有趣的遊戲和活動。

說看電視的好處,多的去了,但是弊端也不少,至少在現在來說,電視比電腦要健康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增長知識,同時也會影響學習。

6樓:愛爾藍

1、了解得多一點。

2、過時間快一點。

看電視有什麼好處

7樓:桐菊汗姬

有啊。看電視可以增長知識。

提高水平(我指的是好的電視節目).

不過,也不宜看得時間過長。一般一小時。

8樓:籍菲佴霜

看電視的好處與壞處,不是在於電視自己的影響,而是在於看電視者是否擁有自我控制能力。只要加以時間的限制,並能夠看一些對自己有利的電視節目,那就可以得到意想。

不到的收穫。

9樓:莘元斐苟寅

好處是有的,壞處也有。

電視節目很豐富多彩,可以教你學會很多東西。當然也會使你懶惰,還會損害你的眼睛。

10樓:是玉英茆嫣

是啊!好出多多。

1,可以。從新聞知道一些新鮮事,或國家事。

2,可以提高作文水平。

3,看動畫片幻想力能提高。

4,可以提高自己的幽默水平。

5,知道一些防火,防電等生活常識。

6,能提高知識水平。

7,能測試自己的能力。

8,使情緒變好。

11樓:賁文玉世賦

有,不然怎麼有個名次叫。

「電視達人」呢。

多看看國外的電影,了解下不同的文化習俗。其實可以從電影裡面可以學到很多東西,那要自己慢慢體會。反過來,也有壞處。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看動畫片也是有好處的,第一可以增強我們的事業,第二可以增加我們的閱讀量。第三,讓我覺得很輕鬆。

13樓:愛秀花無琬

我想很多人和我的想法應該是一樣的,電視的好處就是消磨時間兼能體會不同的人生,開心的,甜蜜的,痛苦的,悲傷的。

14樓:鄲良定麗雅

那要分看什麼,新聞\知識性的有好處,但不要看電視時間太長,有輻射。

15樓:司徒芙笪媚

當然有好處了,可以增長知識開闊視野。但也要把握好時間,看太長時間對眼睛對身體都有影響。

16樓:九景己宵晨

呵呵,看電視能知道很多訊息,豐富我們的視野和樂趣。不過看太多不益身體健康哦呵呵~

17樓:鄭欣習流

有啊~!!可以知道很多知識~!喜歡看什麼就看什麼,?

18樓:撒菁淳於小琴

電視用來看的。樓主也可以將電視開發成發洩工具。

19樓:義儀佛羨

顯然有了,看電視可以知道許多知識啊,

20樓:穰洲夏侯浩廣

當然,電視上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啊,至少比在學校學到的多。

21樓:解然譚鶯

你沒聽說過——沒知識要有常識,沒常識要看電視嗎。

常看電視有哪些好處呢?

22樓:網友

我認為應該多看。原因是現在的教育正在或已經從應試教育向素質教育轉變,為了孩子將來能夠很好的適應社會,應該培養他多方面的能力,而這多方面能力的培養就要採取多種渠道,電視就是很好的一種。因為電視節目種類繁多,有很多知識性強的節目,這是一點,再一,通過電視上的各種節目,孩子可以找出適合自己發展的或許是他喜歡的內容,進一步提高他的能力。

諸如語言表達能力,動手能力,反映能力等等。

電視機有哪些好處和壞處?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不出門就知天下事,又能娛樂,壞處既浪費電又不環保。

24樓:韋旭華

好處是可以過眼癮唄,壞處是得交電費,還有輻射。過度看還影響休息。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只有在看比賽的時候才看電視 因為清晰 流暢 這就是電視的唯一好處。

26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是清楚 流暢 螢幕大。

壞處就是有輻射 常看會藏眼。

27樓:善良的

電視機的好處就是可以幫助我們整理肯定是電視機的壞處就是可以就是會看話我們的眼睛。

電視機有哪些好處和壞處?

28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的好處:

2,豐富業餘娛樂生活。平常我們放學回家,或是爸爸媽媽下班以後就喜歡在客廳裡看電視,有時候週末當我做完功課以後沒事可做,也喜歡開啟電視看一些動畫片與電視節目。通過看電視,讓我能夠從中獲得一些快樂,所以說電視豐富了我們的業餘生活。

電視的壞處:

1,容易浪費時間,荒廢學習。很多同學在家裡看電視的時間過多,都沒有時間寫作業,導致了功課荒廢,考試成績也變得不好。

看電視有什麼好處?看電視的壞處有哪些

增長對外的知識。了解社會情況。豐富課餘生活。懂得做人道理。增加想象力。1,可以從新聞知道一些新鮮事,或國家事。2,可以提高作文水平。3,看動畫片幻想力能提高。4,可以提高自己的幽默水平。5,知道一些防火,防電等生活常識。6,能提高知識水平。7,能測試自己的能力。8,使情緒變好。9,放鬆心情。其實任何...

看電視的好處作文400字,看電視的好處 作文

很多家長都認為小孩看電視不好,可是看電視其實有很多你們不知道的好處。每天晚上我們寫完作業以後,開啟電視放鬆一下。看 科學探索 去領悟乙個神奇的世界,帶你走進科學天地 新聞聯播 了解國家大事,看世界新聞 少兒頻道 看童真樂趣,回憶美好的童年 直播頻道 看甘肅舟曲特大泥石流,了解遇難同胞的情況。這些節目...

看電視有什麼壞處 看電視的壞處有哪些

1 影響視力。2 相信電視的情節。看電視的壞處有哪些 壞處主要有 視力下降,長時間盯著亮的螢幕看,對眼睛會有一定影響。因為看電視時,眼球多數時間都是處於靜止狀態,時間長了,眼睛難免乾澀。而且眼球缺少鍛鍊的機會,也會降低眼睛睫狀肌的調節能力,長此以往,視力很難不被影響。其他壞處 不利於語言發展,過度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