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記錄儀的後鏡頭買內建的好還是外接的好

2023-03-03 05:45:02 字數 1032 閱讀 818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要是您的愛車沒有倒車後視,建議安裝外接的,這樣避免車內頂棚上走線。希望能幫助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霜子郟爾芙

內建的簡潔些,外接的就是減少gps訊號對雷達干擾,收星比較快點。

3樓:匿名使用者

行車記錄儀的攝像頭個人建議你還是選擇內建的就可以了,他通過風擋完全可以拍攝外面的東西,這樣還可以防止攝像頭損壞【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其實都差不多,看你個人喜好。希望能夠幫助你祝你用車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內建沒外接的明,外接會有人把它取了。就看你怎麼看了。

行車記錄儀內建攝像頭好還是外接好

6樓:網友

內建的。外接的還怕意外的碰摔損壞。

而且內建的還不會因為天使或者起霧,雨水等因數影響畫面。

行車記錄儀是前後雙鏡頭的好還是單鏡頭的好

7樓:閒趣時光

前後的好,前後都可以錄到,範圍大,還可以做倒車影像。

8樓:匡秀越

優勢就是可視角度廣了,240度,雙倍於現在的單鏡頭行駛記錄儀,超牛的。

行車記錄儀後攝像頭一般俺在車裡還是車外

9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美觀效果一般,外邊清晰但是前提是車子如果有倒車影像的話,會有兩個攝影頭,影響美觀。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的後檔玻璃貼的膜顏色比較深,建議裝在外面。

11樓:君子愛車修之有道

一般都是內部,因為不防水。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接在外面比較好!清楚點。

行車記錄儀帶後鏡頭倒車影像出現問題

是不是 後視攝像頭的線接後車燈 沒接好 弄壞了 機器燒掉了 你試試拔掉後視攝像頭的線 連機子那個 然後看看能不能正常使用 引起你所描述的問題的原因很多。比如 1,主機板相容問題 2,線路故障,是否有虛接問題等 3,攝像頭故障 4,電路問題,電壓穩與否,線路是否有短路情況等。最好到專業店做一下檢查。行...

有倒車影像還需要行車記錄儀的後鏡頭嗎

理論上是不需要 的,但是有的原車攝像介面和記錄儀上的線材,需要做轉接才行。沒有經驗很容易弄壞。介面相容的還比較好辦。如果需要原車倒車影像和記錄儀倒車影像一起顯示,需要改裝一下線材。綜上,最好是再買乙個攝像頭安裝,可能還簡單可靠一些。後視鏡記錄儀廠家歌美迪。有倒車影像還需要前後影像的行車記錄儀嗎 看個...

行車記錄儀如何讓後鏡頭不顯示倒車線,車子本身就有倒車影像

您好,倒車線本來就有消不掉的,除非不用那個攝像頭。希望能幫到您,謝謝!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 這個檢查下線路 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對你有所幫助,請設定為最佳答案,謝啦!您好,不接倒車控制那根線就可以了。請採納謝謝。這個是倒車影像設定裡面就有的 一般在機器裡面應該可以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