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倒車影像還需要行車記錄儀的後鏡頭嗎

2021-03-04 04:44:07 字數 1629 閱讀 7064

1樓:歌美迪後視鏡

理論上是不需要

的,但是有的原車攝像介面和記錄儀上的線材,需要做轉接才行。沒有經驗很容易弄壞。介面相容的還比較好辦。

如果需要原車倒車影像和記錄儀倒車影像一起顯示,需要改裝一下線材。綜上,最好是再買乙個攝像頭安裝,可能還簡單可靠一些。--後視鏡記錄儀廠家歌美迪。

有倒車影像還需要前後影像的行車記錄儀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喜好,但是有後車雷達一般看前面就行了,除非怕開車途中後面有人撞你,這樣就需要前後雙錄的記錄儀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要個錄前面的就好,因為新規定,追尾是全責

4樓:匿名使用者

奧**我肯雙頂徑把的覅股北歐人呢上迪佛農科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兩碼事,倒車影像僅僅是在你倒車的時候用攝像頭幫你觀測汽車後面,一般倒車影像只能看到汽車後面而且僅僅是在倒車的時候啟動,並且沒有影響記錄功能。所以你還是很有必要裝乙個行車記錄儀。

倒車影像有了,還需要買雙攝像頭的行車記錄儀嗎

6樓:長沙牛肉配送

行車記錄儀是記錄你的行車過程,雙向的攝像頭是記錄你前後的行車記錄,而你的倒車影響只是你的倒車輔助系統。另外建議倒車的時候多看反光鏡,不要一直盯著倒車映像。

7樓:***y丶

倒車影像是倒車時候用的,而行車記錄儀是用來防碰瓷的,如果有需要就買

8樓:匿名使用者

記錄儀是記錄用的。跟倒車影像不一樣,雙攝像頭的帶倒車記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車上原來裝有倒車影像,如果要裝前後雙攝像頭行車記錄儀,是不是倒車影像的線就要拆掉不能用了? 5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共存的,我朋友就是兩個裝置兩個倒車影像探頭,倒車的時候兩個裝置都會顯示。

10樓:樂趣合同

不是的,記錄儀後攝像頭既可以做倒車影像用,同時也能記錄.但原車如果有倒車影像的話,記錄儀後攝像頭就不用再接倒車影像這個功能,兩個攝像頭可以同時存一,乙個做記錄用,乙個做倒車影像.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拆掉原倒車影像的線,新安裝的行車記錄儀後攝像頭可以安裝在後風擋玻璃內從車門的上方走線,效果也不錯,與原倒車影像沒有衝突。

12樓:civic加

不是的 你行車記錄儀後面的攝像頭可以不接倒檔線的 也可以錄後面的 原來的都有了 沒有必要再接的

13樓:佳葉明春

記錄儀如果是帶螢幕的話,後攝像頭找出來的影像是在記錄儀的屏上顯示的。而倒車攝像頭的影像是在導航上顯示的。

14樓:信若尾聲

可以的 行車記錄儀是時時刻刻的 而倒車影像只在倒車時起作用 不衝突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 改個後視鏡 那個有電子的 好像也可以當影像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買的是什麼品種的記錄儀

帶倒車影像的行車記錄儀怎麼裝,行車記錄儀帶倒車影像的,後攝像頭怎麼安裝

帶倒車影像的行車記錄儀主要是安裝後視,一般不是專用的倒車影像,需要在牌照燈位置安裝,涉及到一些拆卸和 走線建議去汽車裝飾店安裝。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行車記錄儀帶倒車影像的,後攝像頭怎麼安裝 1.是接記錄儀供電線,降壓線 一頭插記錄儀,一頭有兩個線頭,一紅一黑,紅是正...

行車記錄儀帶不帶和倒車影像一樣的前車影像。我是新手

帶。有前車影像功能的行車記錄儀就會顯示,可以根據說明書自己調整。行車記錄儀倒車影像相比倒車雷達更加直觀可視,但你掛倒擋的時候,記錄儀顯示屏上可以清晰的看見車後的障礙物,如果有前車影像功能的機器也可以切換。另外倒車雷達是通過超聲波來探測距離,在車處於倒擋的時候倒車雷達接收發射波訊號,來判斷障礙物的位置...

帶倒車影像的行車記錄儀後攝像頭怎麼接線

把攝像頭的線接在倒車燈上 紅線接紅線,黑線接黑線。行車記錄儀帶倒車影像的,後攝像頭怎麼安裝 1 首先來看一下copy記錄儀上的各種線,如bai下圖。2 做事前一定du要規劃好,接下來看一zhi落車輛中的總體dao佈線圖,如下圖。3 看完了就動工,目前流行的是把攝像頭裝在車後牌照附近,那麼它的走線必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