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部落獵人公升級最快路線

2023-03-03 04:30:03 字數 5603 閱讀 7912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一條路線,相當實用。

杜隆塔爾→貧瘠之地(10級以上)→石爪山脈(10-20+)→灰谷/希爾斯布萊德丘陵(20-30)→淒涼之地/荊棘谷阿拉希高地(30-40)→塔那利斯/菲拉斯(40-50)→安戈洛環型山/冬泉谷/西瘟疫之地/東瘟疫之地(50-60)

此間拿有任務就去哪,還有要搭配著下fb(副本)練級,這樣既有了裝備公升級又快,每下一次同級副本怎麼也有半管經驗吧。

給我追加點分吧,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看是什麼種族啊。

誰有《魔獸世界》部落獵人的1-60級的練級地點?

3樓:勾皖清

1-10級在出生地那裡不管打什麼幾個小時也打到10級了,到了10級我去銀松森林打魚人、熊、狼什麼的,一直打到14級,14級開始打人型怪。有個農場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也在銀松森林,裡面都是15-16級的人型怪,一直打到18級。在到裡面那個農場打18-20左右的人型怪,這裡打怪非常快的,打到22級可以去塔倫公尺爾了。

還是打農場呵,希爾斯布萊德農場22-25的怪一直可以打到28級,這時候該換地方了,去另乙個農場就是南海鎮東邊的那個名字也忘記了打人型怪27-29的,打到32級,換地方到落錘鎮打避難谷上面那個農場,怪32-35的,不過這時候敵對的人已經很多了,打怪時小心點就算有人打擾練級也是很快的。35級時還要回到塔倫公尺爾去奧特蘭克山脈打35-38的那個「大塊頭」能打到41級,這裡lm很多也可以練練pk,41級時回幽暗城坐飛船去荊棘谷吧,打巨魔吧(荊棘谷最上面的那個)你可以打到45,也可以打到43去打42級的巨魔,反正這裡是個人愛好了,很快就到了45級。45級時你可以鬆口氣了,因為下面就是1-60級公升級最快的時候了,去**呢,呵,我在地圖上轉了幾個小時終於找到了乙個好地方,「詛咒之地」啊!

你病了吧,沒有,我很清醒就是這個地方,守望堡邊上有個礦洞知道不?不會吧你還不知道啊,自己去看看吧,45級左右的朋友。那裡lm是打不了嘀,只有bl能打哈哈這不是天大的好事嗎!

45就去打吧,最好走到最裡面打,乙個人也沒有,哈哈這回好了,開打,一直能打到55級,5小時一級怪刷的非常快,乙個字「爽」55級就別在這裡打了,有點慢了,去西溫疫之地吧,那裡最適合你,記住千萬不要打那裡的亡靈,老是中毒,浪費時間,直接去上面打那些伐木工人,55-60就這裡了,別的地方不用去了,還是5個小時一級。以上就是1-60我的公升級路線,45-60級時真的很快了,每5小時一級,一張半點卡,搞定。45-60我用了81個小時。

(有回幽暗城的時間在裡面) 對了上面有兩個地方出紫色**守望堡礦洞出「血刃」西溫疫之地上面伐木工那裡出「克羅之刃」這兩個都是好東西,我也都打到了。大家努力呵! 因為我是盜賊,所以選擇這些地方,你可以參考一下!

魔獸世界部落獵人刷怪公升級路線

求魔獸世界部落巨魔獵人1-70級練級路線

4樓:

一直跟著任務走,要不就找人帶。

wow獵人練級全路線

5樓:網友

只能和你說bl的,lm沒玩過。

剛開始出生地做任務,跑幾個地圖到10級去十字路口然後去銀松森林,希爾斯布萊德,阿拉希高地,40去塵泥,然後jjg,45去艾薩拉,到50去fwd,冬泉谷,東w,西w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根據任務線走就行了,如果是你自己練級,那不要做副本任務就行,其他基本都可以搞定;也可以直接光殺怪公升級,獵人殺怪很快的。

7樓:醉清吟

不知道你是lm還是bl啊。一句話,跟著任務走。任務公升級的話lr是最快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在任務公升級的已經不多了 你可以找人帶你fb1-10級自己公升級。

10-15級 死亡礦井。

15-20 暴風城監獄。

20-35血色修道院。

35-50 祖爾法拉克。

50-60 斯坦索姆。

60 -70 破碎大廳。

其實找人帶到60就成 60-70自己在外域做任務成了。

魔獸世界部落公升級路線 5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怎麼公升級,最重要的一點要注意,一定要加乙個工會!有10%經驗獎勵。工會級別不用太高,十幾級就行。

做任務的話注意奧格中間部位有乙個公告牌,你級別到了,它就會給你去相應地方的任務,可以按照它的指引走。

副本的話就站在城裡排隨機好了,不過如果你能**或者t還比較快,要是dps的話,不建議純隨機副本公升級,排隊比較慢,不過也要看伺服器人數情況。

如果有大號買傳家寶盡量買,這樣公升級快很多。

另外,如果做任務的話,要第一時間買坐騎,這樣節省很多時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任務的話就是:前十級都是在新手村的 在新手村做完了全部的任務就應該在10級-12級之間 然後就可以去貧瘠之地的十字路口了 那裡的任務簡單而且多 還有棘齒城也得去 在十字路口的東邊 做了這兩個地方的任務就到了17,8級左右吧 就去陶拉祖營地 就在十字路口的南邊 那裡就能到20來級 你就可以去石爪山脈了 那裡門口的任務雖然級比較低 但是進去的任務做著就比較好了 到了24,5級就去灰谷就到了小30級了 然後你就去千針石林那裡做完了所有任務再去閃光平原 差不多到了35,6的 可以去塵泥沼澤 大概能公升級到41,2 然後就是去菲拉斯 加基森 辛特蘭這三個地方要相互跑的 這三個地方都做完任務應該就50級左右了 然後再去費伍德森林 然後去冬泉谷 然後東瘟疫之地西瘟疫之地的做任務 這幾個地方的任務就做些簡單的就行 就能公升到了58以上了 你可以選擇去外域 在外域的路線就是地獄火半島——讚加沼澤——泰羅卡森林——納格蘭 以現在的公升級來講納格蘭的任務不用做完就能公升到68了。

68就可以去北極了。

11樓:來自故宮動人的鯨魚

地圖上貌似都有 等級的標誌 吧 你看看就知道了啊。

魔獸世界矮人獵人公升級路線

12樓:l張子楓

一、1-12級:

新手區:在11級的時候離開。

二、12-20級:

西部荒野[哨兵嶺,西部荒野燈塔]

洛克莫丹[賽爾薩瑪,速騎林屋,巨石水壩]

黑海岸[奧伯丁]

精英區域:莫格羅什要塞(洛克莫丹)

三、20-40級:

赤脊山[湖畔鎮,艾爾文森林的阿祖拉之塔]

暮色森林[sven'scamp,abercrombie]濕地[公尺奈希爾港,greenwarden,洛克莫丹北部(thealgazganuntlet)]

石爪山脈精英區域:丹莫德(濕地)

四、40-60級:

荊棘谷[叛亂者營地,nesingwary'的探險隊,藏寶海灣]希爾斯布萊德丘陵[南海鎮]

阿拉希高地[旁特避難所]

五、60級以後:

冬泉谷[永恆鎮,隕星村]

西瘟疫之地[寒風據點]

東瘟疫之地[光明希望教堂]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是fb 副本是這樣刷的 10-15 刷死亡礦井 15-22 暴風監獄 22-36或40 在血色 36或40-45是在祖爾法拉克 45-65 黑石塔(黑上) 65-70 風暴監獄 如果猛點的話 一般 3天就可以70

做任務的話 1-10在你的出生點 一直按的任務來做 最好弄個大腳外掛程式 官網有 做任務都是有指示任務怪在哪 任務的等級流程是這樣 你可以順的我說的地方看適合你當前等級的任務的好做度來衡量。

1-6及新手村外面。

6及-10及,沿著路到乙個新地方,那就有任務做。

10-20及,精靈成是黑海岸,人是西部荒野,矮人是鐵右邊的地圖,德來泥就是自己領土周圍。

任務不夠就到其他種族那去補充。

20-30,精靈繼續向下走,人就跑湖畔鎮,矮人也到這邊來,繼續夜色鎮,濕地,jjg

30-35,jjg-千針森林-荒蕪,荊棘谷28-45的任務都有,濕地20-32

千針石林28-35

加基森是40-50

羽葉要塞厄運周圍40-50,荒蕪30-45,淒涼25-35,詛咒之地45-50

環行山脈48-55.冬泉左邊那個什麼森林也是50-55

西瘟疫50-55,東瘟疫50-60,東泉谷55-60,希利ss也是57-60

後面是外域。

14樓:勞魄皇泓

你要自己練還是帶?帶的話就一樓的路線寶寶在莫羅丹捉只豬,和豹子都可以!天賦沒說的獸王,寶寶一定要比本人先攻擊才拉的了仇恨,用好假死,距離是獵人。

的生命,風箏怪,用好振盪射擊。

15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兒,你矮人在洛克莫丹做任務,但是那裡任務比較難,自己做很累,如果你想自己公升級還不找大號帶,建議去人類主城暴風城那邊,西部荒野附近,很多小號都特意去那邊練級,人也比較多!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任務到10級。

找人帶死亡礦井到15

暴風監獄到20(我當時練到30,買了馬跑地圖)血色修道院到到35

祖爾法拉克到45

黑石山到65

禁魔監獄70

這應該是最快的帶級路線吧。

我們服需要3000g左右3天時間。

17樓:匿名使用者

做任務都不方便還是要fb最快!

《魔獸世界》聯盟獵人公升級最快路線

18樓:荒原無路

32級獵人公升級無非就是荊棘谷、悲傷沼澤和荒蕪之地,當然荊棘谷最好,怪物多,等級分布也好,任務也多,缺點就是敵人也多。荒蕪相對要好一點、悲傷沼澤人是很少,不過部落有個營地,你要是能避開部落也是不錯的選擇地。要不然希爾斯布萊德丘陵也可以,不過人更多啊。

到了35級還可以選擇阿拉希高地,怪物不是太多,但是也是一種選擇。如果你耐心好,就一直在荊棘谷吧,可以練到45級。

45級後除了加基森(塔納利斯)還可以去辛特蘭練級,任務雖然不是很多,但是怪物分布不錯,bl相對較少,環行山不建議你去,一是級別有點低,47級後去比較合適,再者環行山是個是非地,打錢挖礦採藥的人很多,經常有戰爭。費伍德森林也是乙個合適的練級地方,不過要小心bl。等到了50就好了,可練的地方很多,西瘟疫,詛咒之地,艾薩拉,東泉谷等等。

最後推薦幾個好地方:悲傷沼澤最右邊的海岸打魚人,荒蕪之地左下角打胖子(有個洞,裡外都是胖子),阿拉希營地右下打胖子,荊棘谷的廢墟殺巨魔或海盜,塔納利斯可殺的就多了,胖子、海盜、各種動物,菲拉斯部落多,不過羽月要塞外面和下面的小島是聯盟非常不錯的練級地點。

其實你不用擔心,獵人練級非常快,你按這個原則打:盡量打比自己等級高1或2級的怪,3級的有點吃力,因為寶寶掉血快還拉不住仇恨,打怪的地點怪物分布不要太密,重新整理不要太快,否則沒時間吃喝。多打人型怪。

掉錢和裝備都多。最後祝你早日60。

19樓:真無盡風暴

去荊棘谷做任務吧,殺到你手軟。

20樓:壞天氣

荊棘谷 殺怪+任務。

然後 塔納利斯。

50+去西文藝 或者冬泉谷。

殺怪+附近城裡的任務是最快的`

21樓:偶是殺豬滴

我是部落的~lr~~涮戰場有前途呀~~~

22樓:網友

lr現在沒地方公升級可以去刷戰場 小戰場很快的10分鐘一把 又有經驗又有聲望 而且去的人還不少。

魔獸世界獵人新區公升級,魔獸世界獵人新區公升級

1全部練級寶寶基本都是貓科的多 貓科的dps高,護甲略低。熊主要是皮厚血多,但是dps稍微遜色點。你是練級貓科寶寶照樣拉得穩。你要記得把他萎縮技能自動釋放的去掉。拉得穩,你在後面才抽得歡啊。呵呵 20級新區估計沒大號帶,就做任務公升級咯。聯盟去濕地,灰谷,西部荒野。部落去陶拉祖營地,銀松森林。到了3...

魔獸世界聯盟獵人從35 70的公升級路線

首先要說,魔獸在理論上是一款團隊配合遊戲,最好和朋友一起玩!35,應該把暮色的任務做的差不多了,已經在荊棘谷了,先把入口的反叛軍營地的任務做點,稍微下面一點的殺虎殺豹殺龍任務做掉,然後去藏寶海灣接點。40多一點,作船走人。到貧瘠之地,向下,通過千針石林做東南面的鹽湖的任務,到塔那麗斯,然後在這周圍把...

魔獸世界獵人公升級,魔獸世界獵人怎麼公升級快?

獵人是所有職業裡練級最快的職業了。先用破弓練到10級。去訓練師那接抓寶寶任務。然後抓隻寶寶去rush吧!野獸控制天賦。魔獸世界獵人怎麼公升級快?魔獸世界獵人公升級攻略 到10級。在新手村附近可以直接做任務和刷怪公升到10級。到15級。去西部荒野,推薦去月溪村的迪菲亞,怪的分布集中又不聚堆,適合獵人逐一擊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