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帽間用什麼門好,臥室門對著衣帽間門好嗎

2023-03-03 04:30:03 字數 2172 閱讀 727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靜音的合金門,**偏高,估計2200往上。

2樓:網友

衣帽間可加門可不加門,不過衣帽間不一般不加門。

風水大門對衣帽間門該怎麼化解

3樓:送福緣

1、經常關門。

相對bai著的兩個門要經du常zhi關上dao,因為關上以後可以阻止的氣專流的流通,場態屬處於相對靜止狀態,這樣能減少相互的流動。

2、可以在門上加乙個門簾。

選擇好看一些的,既可以增加美觀,又可以解決門門相對的問題。

3、放五帝錢。

五帝錢的用圖很多,所起的作用也大,你也可以在兩個門的下面,屋的內側放一套五帝錢,也是乙個較好的辦法。這種方法用的人較多。

4、海神門符。

海神門符是一種專門用來化解門與門相對的開運飾物,它的作用很大,是現代化解門對門的主要化解方法。同時也是一種很好裝飾品。起到美化環境的作用。

5、設定屏風。

如果兩個門的距離遠,空間允許的話可以放置屏風,轉化場態。

6、改換門位。

這種方法難度要大一些,一般是在裝修前進行,有的樓房根本就不能動,所以有很大的侷限性。如果條件允許,那麼最好是直接改過來最好。

4樓:南邕

諸如此類的問題,可用屏風、門簾子。

臥室門和衣帽間與正門三個正對好不好

5樓:天縱奇才風水師

這個要看見整體的戶型格局情況才好判斷的啦!不是門對著門就一定不好的。

衣帽間門對著床好不好

6樓:散步者

裝修的建議是對的。

衣帽間裡的衣櫃呈u型安排是臥室帶小型衣帽間最合理的型式。它充分利用了衣帽間空間。

衣帽間的性質就是衣櫃,衣、帽都是上身的東西,衣櫃可以對著床,衣帽間門對著床中間有什麼區別,怎麼就不好了?

不過衛生間改造成衣帽間,防水,防漏一定不能馬虎!

7樓:易俠大表哥

沖床的話,衛生間門掛布簾。

8樓:匿名使用者

從風水來說廁所不宜改成衣帽間,如果想做大點的衣櫃,進門左手邊做一整排衣櫃就好了。

懂風水的進,入戶門對著步入式衣帽間的門好嗎,給指點指點

9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那個bai衣帽間確實沒有什麼。

du大的影響的。zhi

這個戶型其他環節才有dao問專題的啦!

實際上這套房子的。

屬其他房間都有一些不利的問題,只是影響的方面不一樣而已。就那個衣帽間沒有什麼大的問題。

這裡就說乙個房間的問題吧,女性健康影響比較大的,夫妻感情也有影響的。年齡大一些的人住主要會影響健康方面,年輕一些的人住主要影響婚姻感情方面。也就是不同年齡階段的人住影響稍微會有點不同而已。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影響,不必化解。

主臥裡衣帽間門是對著床還是對著衛生間門好?有什麼講究?

請問我把主臥室的衛生間改成衣帽間,一進門正對的就對著衣帽間門,風水上是否有何講究?

11樓:徐丞彰

說句心裡話,不建議把衛生間改成衣帽間,因為房子的功能改後與設計的發生了改變。不過,還好在是你的衛生間改成了衣帽間,沒有人住,這樣能好一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入戶門對著主臥門 不容易休息好 廁所如果沒有用改成衣帽間很好 可以用玄關或者屏風來解決這個問題 房子財運不錯 14年和16年財運佳 廚房不要做成開放式的 西北有點確角 最好有尺寸 好看需不需要重視。

13樓:小白兔蕭敬騰

樓主我被你的超完美戶型吸引來了,太讚了!

臥室門對著衣帽間門好嗎?**等解!

14樓:司鴻振

沒問題,很正常的,也很好看。

15樓:富態華庭

沒關係,這個沒有說法。

16樓:駟馬玻璃

沒有問題的 不管是從風水 裝修難易程度 觀瞻都沒有問題的 您完全可以就這樣裝修。

裝了衣帽間還有必要在臥室裝衣櫃嗎

一 空間大小的問題 我們在設計衣帽間的時候,通常有兩種形式 一種是建築本身分割出來的,一種是通過自己或設計師,重新分割空間劃分出來的。其實衣帽間不需要很大,夠用就行了,一些不穿的衣服就不要放到裡面了,使空間利用達到最大化。二 根據習慣與愛好來打造 我們在裝修衣帽間之前,應該根據整體的燈光 色調和材質...

臥室裡可以設定衣帽間嗎?該怎樣設計?

隨著時代的發展,大家越來越對自己臥室的構造有很多想法。現在都比較流行單間裡面有套間這種設計,大部分都會在主臥裡面再增加乙個單間廁所。這種設計可以說是非常方便,有能力的家庭都會去做小套房的設計。很多女生都想要在自己的臥室裡面再裝乙個衣帽間,畢竟女孩子的衣服都比較多。想要設計乙個敞亮的衣帽間,也能夠將自...

主臥究竟應該帶衛生間好,還是衣帽間好

家庭成員較多,早上搶廁所成為常態 對於人口比較多的家庭而言,只有乙個衛生間肯定會影響到生活效率。特別是早晨起床,大人 小孩排著隊等衛生間的時候,場面一片混亂,在等待中浪費了很多的時間。主臥帶衛生間,就可以避免搶衛生間的問題。主臥究竟應該帶衛生間好,還是衣帽間好?一 如果家裡人有幾口人的話,最好是選擇...